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Ozone」特A門票口袋溜走 警負傷找到失主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8:21
Ozone相當有人氣。(圖/索尼音樂提供)
Ozone相當有人氣。(圖/索尼音樂提供)

日前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潭美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轄區內新明路上,撿到兩張實境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人氣男團「Ozone」演唱會的「特A區」票券,要價5600元。員警眼看不到一個禮拜演場會就要舉辦了,趕緊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找到遺失票券的女學生,原來當時她將票券放在口袋裡,結果走路途中,沒注意到票券直接飛走,順利找回來也讓她很開心,能一睹偶像歌手表演。

員警找到遺失票券女學生。(圖/TVBS)

 
更多新聞:越開路越窄!小貨車誤闖機車專用地下道 耗1小時才脫困

據了解,民眾是於4月9日在路上撿到兩張Ozone演唱會門票,由於是「特A區」票價加起來高達5600元,趕緊送到派出所交給警方。潭美所巡佐鄧仲恩獲報後,發現演場會即將要在4月16日舉辦,擔心失主找不到票沒辦法看演唱會,可能會轉向黃牛購票,遭遇詐騙等問題,顧不得自己腳傷還沒好,趕緊調閱相關監視器並利用勤餘時間,循線找到該票券當初取票的超商,進而確認失主為黎姓女學生。

女學生沒發現票券掉在馬路上。(圖/TVBS)

更多新聞:赴內洞瀑布森林步道登山 婦人突暈眩摔倒臉部血腫送醫
 

4月10日警方便通知女學生與父親到派出所領取遺失票券,據了解,女學生疑似是在穿越馬路時,門票從口袋掉到斑馬線上,而她當下沒有發現,事後也找不回票券,直到派出所通知她。女學生相當感謝警方幫忙找回她用存了很久的零用錢買來的演唱會門票,也幸好在開演前尋獲,仍可以順利參加一睹偶像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內湖區#票券#演唱會#原子少年#Oz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21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