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德偉來了!睽違10年再度來台灣 嗨唱『脫掉』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2:31

中信兄弟27日晚間舉辦賽後演場會,最大咖歌手就是杜德偉,安可曲選擇了大家最愛的〈脫掉〉,音樂一出讓現場上萬人嗨翻。

歌手 杜德偉〈脫掉〉:「OH 1 2  123 OH ,外套脫掉 脫掉 外套脫掉,上衣脫掉 脫掉 上衣脫掉。」

 

歌手杜德偉 帶來經典歌曲〈脫掉〉,讓洲際上萬名球迷 嗨到翻。

歌手 杜德偉〈脫掉〉:「Na Na Na Na Na,Na Na Na Na Na Na,Na Na Na Na Na 通通脫掉。」

中信兄弟27日,舉辦K歌主題日,賽後演唱會由杜德偉打頭陣,一天因雨順延不減球迷熱情。
 

歌手 杜德偉〈脫掉〉:「外套脫掉 脫掉 外套脫掉 你們唱,外套脫掉 脫掉 外套脫掉。」

身穿特製8號球衣,杜德偉寶刀未老,又唱又跳還繞場,經典歌曲棒球場變成大舞廳。

歌手 杜德偉〈脫掉〉:「面具脫掉 脫掉 龜毛脫掉 脫掉,通通脫掉 脫掉,脫!脫!脫!脫!」

歌手蕭秉治一出場,馬上帶來招牌人氣歌曲〈射手〉,在YT有4000萬點閱,現場球迷都會唱。

歌手 蕭秉治〈射手〉:「Lock and load 無敵神射手,Let's rock'n'roll 殺千刀的身手。」

蕭秉治能動能靜,經典好歌連發。

歌手 蕭秉治〈我還是愛著你〉:「我還是愛著你,你還是冷處理。」
 

點閱破億神曲一出,讓全場球迷聽得很陶醉,周末天公不作美,但換到歌詞上有不同意境。

樂團 南拳媽媽〈下雨天〉:「怎樣的雨怎樣的夜,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雨要多大天要多黑,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南拳媽媽現場改編下雨天,這首歌紅了超過15年,是KTV必點歌曲,歌手輪番上陣讓洲際球迷聽的很滿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中信兄弟#演場會#杜德偉#脫掉#蕭秉治#南拳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01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