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演場會 結果共196筆

  • 演唱會自拍狂錄影 火星人布魯諾拿毛巾怒砸女模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全球巡迴至今超過150場,亞洲場第一站從日本開唱,他獨特的舞台魅力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卻在剛開場沒多久,日本知名模特兒野崎萌香就違反規定在台下自拍、錄影,讓布魯諾氣到把毛巾從上往下丟。
    2018/04/19 16:34
  • 艾爾頓強宣布3年後封麥 從舞台上退休

    英國知名歌手艾爾頓強,接受CNN主播安德森庫柏全球直播訪問,突然宣布自己將在為期3年的全球巡迴演場會結束後,要從舞台上退休。
    2018/01/25 08:08
  • 鄭秀文新版「眉飛色舞」MV曝光 合體八三么喚台客魂

    新生代搖滾人氣樂團八三夭,歌唱事業大噴發,日前因為舉辦【八三夭 生日趴趴趴 巡迴演唱會 】香港場,改編神曲〈眉飛色舞 〉引來天后鄭秀文點頭合唱,重新詮釋〈眉飛色舞PLUS 〉。天后鄭秀文排出檔期,旋風撲台12小時力挺八三夭拍 MV,導演特別在宜蘭搭景重現當年廣HIGH舞曲經典畫面,天后一身黑色靚裝搭配15公分高跟鞋,勁歌熱舞不間斷三小時,八三夭說:『之前看Sammi演場會,在舞台上好HIGH好狂,剛才拍MV的時候,天后離我們好近覺得很不實際,在拍MV有一鏡頭,我們六人背靠背,跟著拍子一起甩頭,覺得原來 Sammi除了是舞曲女王之外也是搖滾女王。』
    2018/01/12 11:51
  • 搶票囉!歌神降臨小巨蛋 張學友4月開唱6場

    跨入2018年之際,「歌神」張學友宣布4月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行「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將連續2個週末美聲獻唱6場,演場會的門票1月20日下午1時開賣。
    2018/01/04 13:26
  • 情敵是五月天?男友瘋演唱會 女被冷落求助

    五月天演場會場場爆滿,魅力難擋就連情侶都要為「他們」吵架了!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上抱怨男友是很忠實的「五迷」,每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都不會錯過,而且只要一扯到「五月天」的話題,男友就會變得特別敏感,讓該名女網友無奈地向網友們求救「到底該怎麼辦呢」。
    2018/01/01 16:32
  • 五月天演唱會起火!「爆火光」畫面曝光

    五月天2日晚間在上海虹口體育館開唱,現場爆滿粉絲,但這起演場會卻傳出意外插曲,疑似舞台上的煙火設備出了問題,冒出大量火光,還有爆炸聲,不少粉絲在台下看到,趕緊拍下上傳網路,幸好無人受傷。
    2017/12/02 22:52
  • 周杰倫終場演唱 江蕙阿妹驚喜現身

    金曲歌王周杰倫,連續4天在小巨蛋開唱,周日晚間請到天后張惠妹,壓軸登場,除了一起攜手高歌,連二姐江蕙,也現身演唱會,還當場點歌,為整場演唱帶來另一波高潮。
    2017/10/01 23:49
  • 刺激參與藝文活動 青少年將擁「文化卡」

    刺激青少年參與藝文活動,文化部正在研擬要推行「文化卡」,未來裡頭也將儲值一定金額,不過目前都還在討論中,但其實像是義大利,去年就已經開始推行,一年給出1.7萬元,不管是要看演場會、或是買電影票都可以,不過台灣年輕人則認為,藝術範疇廣泛,補助項目應該還要再討論。
    2017/09/04 11:18
  • 曾交火小巨蛋 柯文哲見蘇打綠「不記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跟樂團蘇打綠的團長阿福大談流行音樂,不過去年底,蘇打綠為了小巨蛋的阿妹條款,好幾次跟市府隔空互槓,今天再談到小巨蛋,雙方態度都相當低調,但是市府斥資45億打造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希望北流取代小巨蛋,成為歌手們開演場會的最佳場地,阿福就說,小巨蛋是很多經典藝人開唱的地方,還是有它的意義在。
    2017/07/15 17:52
  • 貢寮音樂祭卡司強! 陳綺貞、兄弟本色壓軸

    新北貢寮海洋音樂祭將在7月28到30日登場,今年是音樂祭邁入第17年,因此演場會卡司陣容也特別堅強,除了四分衛、糯米糰外,俄羅斯樂團WETRED也將來台演唱,最後壓軸則是兄弟本色以及陳綺貞。
    2017/06/30 23:30
  • 找山寨周杰倫代言 陸鴨肉店「假亂真」

    福建廈門一間熟食鴨肉店,高掛周杰倫海報、店面播放演場會,不知情消費者追星朝聖,但殊不知代言人是山寨周杰倫,面對媒體踢爆蓄意欺騙消費者,店家回應自己沒說周杰倫代言,是消費者主觀認定,避重就輕態度讓人直搖頭。
    2017/06/26 12:09
  • 快訊/英恐攻ISIS出面宣稱犯案 當地警逮23歲男嫌

    最新消息,有關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爆炸案,根據英國媒體最新報導,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稍早對外宣稱,是他們的組織成員犯下這起攻擊案,他們是在演場會現場,預先埋設爆炸裝置隨後引爆。另外英國警方證實,他們在曼徹斯特南方,逮捕一名跟這起恐攻有關的23歲男嫌犯,現在正全力進行訊問。
    2017/05/23 20:14
  • 英國演唱會恐攻釀22死 ISIS出面坦承犯案

    關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爆炸案,造成22人死亡、59人輕重傷,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稍早對外宣稱,是他們犯下這起攻擊案!先前英國警方的調查,嫌犯是採用自殺炸彈攻擊,不過ISIS聲明中指出,他們是在演場會現場預先埋設爆炸裝置,而英國警方也逮捕了一名跟這起恐攻有關的23歲嫌犯。
    2017/05/23 17:25
  • 巧遇五月天就請客!團員挖洞跳…冠佑淚:從大鼓拿錢了

    五月天進日進軍香港,挑戰連唱10場演場會!剛唱完第6場的他們,在官方臉書發文要粉絲推薦好吃好玩的地方,並埋下伏筆說:「遇到我們的話,某人會請客唷!」雖然這人沒指名道姓,但團員卻紛紛接力出賣冠佑行蹤,擺明是要他掏錢請客,逗趣互動笑翻粉絲。
    2017/05/18 21:36
  • 辯稱有出貨!代購涉詐58起 不認罪檢大怒

    還記得網路詐騙女子「珮珮」嗎,之前利用網路代購自稱「一定拿的到貨」,讓不少消費者跟她代購商品,有的人一次匯款3百萬餐券,卻只拿到800張,甚至說要代購演場會門票,全數槓龜,說要退款也大搞消失,檢方以58個詐欺罪將他起訴,但這名女子在檢方動作前,落跑日本被逮,出庭後還相當不配合,不斷回說律師來才要回答,讓檢方大罵「態度囂張!」。
    2017/05/11 18:30
  • 影/歌神來聽我的演場會!周董「神改編」全場尖叫

    天王周杰倫曾在演唱會上發現陳奕迅的身影後,即興演唱對方的〈淘汰〉,讓歌迷又驚又喜。最近又有段影片流傳,這次是張學友,周杰倫果然也精心改編「歌神」的作品致敬,超有才的表演,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7/04/23 09:04
  • 「布蘭妮要怎樣」來了! 預計6月登台開唱

    出道18年的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唱紅不少經典歌曲,卻始終沒有來過台灣開演唱會,而近日在演唱會的主辦單位粉絲團,突然宣佈了一個消息,寫著不然你要怎樣,還有一張寫著OPPS的圖片,暗示布蘭妮將會來台巡演,而隨後粉絲團也發消息,約莫6月中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
    2017/04/18 12:37
  • 張惠妹前進倫敦開唱 竟遇恐怖攻擊!

    英國倫敦22日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造成至少5死數十人傷,警方在國會大廈和大笨鐘周遭300公尺外拉起封鎖線,氣氛肅殺死寂,民眾全都嚇壞了,而歌壇天后「阿妹」張惠妹剛好在昨天前進倫敦,完成第62場烏托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就遇上了恐怖攻擊事件。
    2017/03/23 10:04
  • 韓團2PM主唱跌落舞台 右手骨折演唱中斷

    韓國人氣團體2PM,今天晚間在首爾舉行演場會,沒想到主唱金閔俊不小心踩空,從3公尺高的移動舞台直接摔到平地上。
    2017/02/26 22:34
  • 挺8月孕肚!賈靜雯幸福約會 化身小粉絲朝聖歌神

    歌神張學友睽違5年在台開唱,一連在台北小巨蛋舉辦6場演場會,不只吸引大批粉絲,就連演藝圈都有不少人是歌迷,像是女星賈靜雯更是挺著8月孕肚前往,化身小粉絲和和老公修杰楷到場,現場還有陶晶瑩、李李仁夫婦,4人一起合照,看起來相當幸福。
    2017/02/18 10:27
  • 不想擠!北市推薦「基隆河」 彩虹、美堤看煙火

    後天就要跨年了!如果要去跨年演場會人擠人,物理治療師建議,天氣冷又久站容易筋骨痠痛,有幾個小的伸展動作,能夠舒展一下;北市府也建議一些外圍景點,像河濱公園或是象山、虎山也都是看煙火的好去處,地方大又空曠,也比較沒這麼擠。
    2016/12/29 13:05
  • BIGBANG勝本土「嵐」 日演唱會74億奪冠

    超強印鈔機!南韓人氣男團BIGBANG,獨特的音樂風格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魅力席捲全亞洲,這回還擠下日本本土國民偶像「嵐」,榮登2016年日本最多人觀賞和賺錢的演場會。
    2016/11/19 09:22
  • 珍妮佛羅培茲演唱會 希拉蕊現身拉票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剩不到兩周,希拉蕊來到佛州造勢,抽空出席珍妮佛羅培茲的演場會,呼籲大家去投票。對於FBI要重新調查電郵案,她則是痛批選前突然重新調查,有意影響選情。對手川普當然很開心,還說希拉蕊應該永遠被禁止選總統。
    2016/10/30 17:07
  • Popu Lady弄「腫」田馥甄 黃子佼嘲:想篡位

    素有『文青女神』之稱的Hebe田馥甄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一開場,身為田馥甄師妹的洪詩及宇珊,誠惶誠恐的要跟師姐道歉,主持人黃子佼一問之下才知道,洪詩跟宇珊居然害師姐田馥甄狂吃零食「水腫」示人,黃子佼也補刀:「猴~想篡位!」讓洪詩跟宇珊著急下跪道歉;宇珊在一旁問起師姐是否會再演場會偷看提詞機,不料田馥甄竟大方認愛提詞機,跌破眾人眼鏡!現場玩起了時下最夯的手機換臉APP,田馥甄化身成醜女大唱『你就不要想起我』,驚嚇的程度讓黃子佼直呼:「鬼才會想起你!」
    2016/10/29 15:40
  • 田馥甄扮醜 黃子佼嚇到:鬼才會想起你

    素有『文青女神』之稱的Hebe田馥甄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一開場,身為田馥甄師妹的洪詩及宇珊,誠惶誠恐的要跟師姐道歉,主持人黃子佼一問之下才知道,洪詩跟宇珊居然害師姐田馥甄狂吃零食「水腫」示人,黃子佼也補刀:「猴~想篡位!」讓洪詩跟宇珊著急下跪道歉;宇珊在一旁問起師姐是否會再演場會偷看提詞機,不料田馥甄竟大方認愛提詞機,跌破眾人眼鏡!現場玩起了時下最夯的手機換臉APP,田馥甄化身成醜女大唱『你就不要想起我』,驚嚇的程度讓黃子佼直呼:「鬼才會想起你!」
    2016/10/28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