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演場會 結果共196筆

  • 金鐘51/5566合體舞蹈開場 演唱神曲《我難過》

    全台「56迷」們超級期待的一刻「5566」合體終於來了!睽違已久的合體,從5566現身紅毯,就已經先起全場的高潮,更帶來大家最愛的歌曲《我難過》,彷彿像演場會。
    2016/10/08 19:35
  • FOCUS/里約奧日本奪牌健兒遊街 80萬人上街慶

    日本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將大規模改造52年前的奧運場館日本武道館,當時為了柔道比賽興建,但2年後披頭四在武道館成功舉行大型演唱會,讓武道館成為日本音樂人舉辦演場會的重要殿堂,今天你如果剛好到東京銀座,很可能遇上水洩不通的人潮,因為日本為了慶祝選手在巴西里約奧運奪牌,今天在銀座日本橋舉行大遊行,沿途湧進80萬民眾,超越4年前倫敦奧運50萬人的紀錄。
    2016/10/07 20:36
  • 五月天港都開唱 逾5萬粉絲冒雨來相

    五月天巡迴演唱會,13日來到高雄世運主場館,一連2天要讓南台灣粉絲歌迷們high翻天,不過高雄這幾天頻頻下雨,演場會一度因為雨勢,被迫延遲了40分鐘才開唱,但5萬多名粉絲們熱情不減,在台下穿雨衣,說什麼也要聽完整場。
    2016/08/13 23:15
  • 蘇打綠告別開唱! 青峰穿13年前舊衣登台

    樂團蘇打綠宣布暫時休團三年後,首場告別演場會,在團員的母校政治大學起跑,主唱青峰穿上13年前,剛出道的polo衫登台,獻唱第一張同名專輯作品,讓台下觀眾依依不捨,總計蘇打綠連唱10個週末,3萬張門票早就賣光光,吸金約台幣6千萬!
    2016/08/05 20:53
  • 美饒舌歌手開唱遇槍擊 1死3傷槍手逃亡

    紐約一家夜店發生槍擊事件,知名饒舌歌手準備上台前,VIP包廂突然傳出槍響,參加演唱會的觀眾四處奔逃,總共有4人中槍,其中1人傷重不治,初步調查可能是因為口角衝突。
    2016/05/26 16:44
  • 影/美夢成真! 愛黛兒邀自閉症粉絲合唱成名曲

    英國歌壇天后愛黛兒(Adele),親民的她之前就曾變裝參加模仿自己的選秀會,帶給粉絲不少驚喜,而她在日前的演場會上,看到一名小粉絲在台下舉著看板,而愛黛兒在台上看到後,竟然做出了一個超暖心舉動,感動現場所有觀眾。
    2016/03/11 12:45
  • 披香港區旗 瑪丹娜開唱港星朝聖

    瑪丹娜巡迴演唱移師香港,同樣引起炫風,不僅下榻飯店被媒體包圍,要捕捉天后身影,不少港星也都去現場朝聖,而演場會上瑪丹娜在安可曲時特地披上了香港區旗,暖場歌曲也播放了代表香港精神的《獅子山下》,讓香港粉絲嗨翻天。
    2016/02/19 13:23
  • 丁噹3度攻蛋開唱 天籟美聲征服萬名粉絲

    情歌天后丁噹晚間三度攻蛋,這次主打情歌四部曲,用情歌唱出戀愛心境的變化,演唱會上跟歌迷互動,只要被鏡頭拍到的情侶就得親親,現場浪漫指數破表,另外演唱會嘉賓則是綜藝天王吳宗憲,2人合唱屋頂,吳宗憲更自爆上次登小巨蛋,拿雙J開玩笑。
    2015/11/14 23:26
  • 演唱會「過敏」缺席 Jolin、團員猛虧阿信

    蔡依林台北加場演場會,最後一場原本邀請重量級嘉賓五月天,沒想到主唱阿信突然嚴重過敏,臨時缺席,變成蔡依林搭配團員,重組2年前的「五月花」樂團炒熱全場氣氛,終場前蔡依林還跟歌迷大玩點歌遊戲,邀請鐵粉上台拍照、合唱又再掀起另一波高潮。
    2015/11/09 07:22
  • 敲金鐘/《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奪最佳綜藝節目獎 創舉獲肯定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是台灣首度以演場會規格打造的報榜音樂節目;以千萬設備的舞台及燈光效果,提供華語流行歌手表演舞台。結合直播、報榜元素,更不定時以不同單元,邀請藝人登台互動、演唱,搭配主持人黃子佼的多年的機靈反應,還會適度與台下觀眾互動,兼具質感與娛樂性,深受網友喜愛,奪下第50屆最佳綜藝節目獎!
    2015/09/26 22:42
  • 馬拉松也能很ROCK!樂團路邊唱 彷彿像看演場會

    近年來路跑活動超夯,各式主題路跑活動也很受歡迎,像是來自國外的瘋狂的色彩派對「color run」、讓少女們為之瘋狂的「HelloKitty Run 路跑派對」、把螢光棒、螢光眼鏡、螢光跑鞋全部掛在身上,在黑夜中的「螢光路跑」,不只台灣掀起一股路跑風潮,美國特色路跑也很多,像是跑遍紐約地標,邊聽搖滾樂邊跑,或是在熱情的夏威夷海島上路跑。
    2015/09/14 21:52
  • 颱風攪局!五月天犀利趴取消2場 粉絲哀嚎

    強颱蘇迪勒來襲,讓即將在父親節週末開唱的歌手們實在傷透腦筋,像是江蕙的告別演唱會,經紀人陳子鴻表示會等到最後一刻,台北市政府的公告,來決定是否延期但不能取消,而五月天領軍的犀利趴,7日、8日的場次,基於歌迷安全考量及國際班機起降變數,則是確定取消,調整到9日、10日演出,歌迷還是可以在開演前做退換票。
    2015/08/06 17:27
  • 江蕙歌曲跨親情、社會現象 放大台語歌格局

    江蕙封麥前演場會現場,看到歌迷涵蓋了老中青三代,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讓人著迷,有人分析,因為江蕙的歌隨著時代成長變化,不只著重在男女情感,還有親情,導入家庭價值,多元的題材放大了台語歌的格局,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江蕙。
    2015/07/27 21:11
  • 江蕙演唱會第二場! 粉絲三代同堂聽歌

    台語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今晚進行第二場,不少沒搶到票的粉絲關心,先前說要釋出的1260張15場台北場的票到底有沒有下文,主辦單位說還沒有時間規畫,恐怕還得到明天27日才會公布,不過搶票這事還真的幾家歡樂幾家仇,因為有一名鐵粉級的王姓粉絲,每一場演唱會都有搶到票!
    2015/07/26 23:03
  • 汽機車、房間「一起用」 共享商機3300億美元

    國外「共享經濟」概念紅到台灣來,除了房間可以出租變成民宿,歐美很流行的共乘在台灣也有改變。從各大上班地點,內湖、竹科最多,到後來甚至有演場會、熱門景點共乘。還有人做機車快遞、嬰幼兒商品共享。學者認為,共享經濟其實是要解決「資訊不對稱」,靠信任做生意也交朋友。國外研究認為,2050年商機上看3300億美元。
    2015/06/15 21:52
  • ​超可愛!Kitty貓空姐亮相 5月份開音樂會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超可愛的Hello Kitty要在台灣開演場會囉!台灣航空業者為了即將開闢的新航線,除了未來將使用Hello Kitty彩繪機飛航,還特別攜手三麗鷗公司舉辦「EVA AIR Hello Kitty Shining Star Concert 歡樂星空音樂會」,2場音樂會分別在台北與台南歡樂上演
    2015/03/31 14:59
  • ​〈快訊〉小心被騙!賣江蕙演場會門票 16人遭詐

    最新消息,江蕙祝福演唱會,一票難求,刑事局統計,從今天0時到上午8點,一共發生16起演唱會門票詐騙案,而且案件數量不斷增加,其中有被害人向假黃牛,用1萬8000元買1張門票,損失金額最高
    2015/01/08 12:17
  • 張根碩疑透過地下錢莊 避稅6000萬台幣

    繼韓星宋慧喬逃漏稅,近台幣8000萬被查出開記者會道歉,現在連多次來台開演場會的張根碩也淪陷,傳出負責大陸活動的經紀公司,疑似透過地下錢莊避稅6000多萬台幣,對此張根碩經紀公司表示不知情,還在確認當中。
    2014/09/03 13:01
  • 台北11首歌換8套衣 Jolin金曲壓軸吸睛

    第25屆金曲壓軸表演,由蔡依林帶來的72變,堪稱最華麗組曲,讓外界相當期待,而Jolin也確實沒讓大家失望,從1999年第一張專輯的歌曲《我知道你很難過》開場,蔡依林一連唱了11首歌,連換8套衣服,把演場會等級表演搬上舞台,讓觀眾看得是目不轉睛,堪稱這次金曲最大亮點。
    2014/06/29 00:45
  • 金曲獎/金曲遺珠難掩落寞 陳綺貞:勿忘初衷

    第25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原本被外界看好也會入圍最佳女歌手的陳綺貞以及田馥甄,雙雙落榜,被視為金曲遺珠,今天陳綺貞在宣布演場會高雄加場的記者會中,但被問到跟金曲歌后無緣,她輕描淡寫,說評審都很辛苦,她一如往常,也沒忘記歌唱初衷。
    2014/05/26 17:24
  • 「A咖」製作人洪敬堯開唱 小S搞笑助陣

    金曲製作人洪敬堯,7日晚上舉辦個人演場會,幕後走到幕前,發片之外,最近也在偶像劇中尬上一角,戲裡戲外,都擔任音樂總監的角色,而在演唱會當天,也有不少圈內好友助陣,其中包括彭佳慧、吳宗憲、范范,就連最近撞臉韓劇演員翻紅的包偉銘都沒缺席,讓步入歌壇當新人的洪敬堯很有面子,而原本只是到場欣賞的小S,也臨時被拱上台,搞笑跟洪敬堯合唱一支小雨傘,場面很HIGH。
    2014/03/08 13:02
  • 天王魅力無敵! 節目散場蕭敬騰再加碼

    KKBOX舉辦10大風雲歌手演唱會,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唱壓軸,只不過天王魅力實在無法擋,一連唱了5首歌曲以後,節目已經結束了,但現場歌迷不死心,要求再加碼,蕭敬騰也越唱越起勁,宛如另類個人演場會。
    2014/02/23 00:18
  • 張懸大型演唱會 第1場秒殺宣布加場

    年關將近,歌手們摩拳擦掌,為明年演唱會作開唱宣傳,除了剛復出的歌手孫燕姿,還有號稱偶像劇歌姬的丁噹,都將在明年初扮演場會,而創作歌手張懸,日前為演唱會舉行了迷你先聽會,即將在明年2月開唱的她,首場門票開賣就秒殺,現在還宣布要加場,張懸更是當起演唱會導演,不請嘉賓,自己撐全場,要讓歌迷一飽耳福。
    2013/12/26 20:00
  • 蔡依林壓軸演唱 平口爆乳洋裝吸睛

    新北歡樂耶誕城道術第2場演場會,找來重量級歌手蔡依林壓軸演出,許多民眾不畏寒冷就為爭睹蔡依林,而天后Jolin也沒讓人失望,一身爆乳平口短洋裝,出登場就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根據了解為了今晚的演唱,蔡依林砸下30萬治裝。
    2013/12/22 00:21
  • 江蕙個唱台北最終場 豬哥亮搞笑站台

    江蕙演唱會26日來到第7場,秀場天王豬哥亮擔任演場會嘉賓,妙語如珠逗得江蕙又好氣又好笑。
    2013/05/27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