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演唱會第二場! 粉絲三代同堂聽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6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語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今晚進行第二場,不少沒搶到票的粉絲關心,先前說要釋出的1260張15場台北場的票到底有沒有下文,主辦單位說還沒有時間規畫,恐怕還得到明天27日才會公布,不過搶票這事還真的幾家歡樂幾家仇,因為有一名鐵粉級的王姓粉絲,每一場演唱會都有搶到票!


江蕙演唱會第二場,還沒開始場外已經熱鬧滾滾,多數粉絲幾乎都是全家出動,甚至還有人三代同堂,因為好多人都是聽江蕙的歌長大的。

江蕙粉絲:「我曾經是北投人,我們有江蕙在那卡西駐唱時候,那卡西的時候去聽歌。」

這對70歲的粉絲厲害了,那卡西聽到小巨蛋實在不簡單,只是這麼多首歌阿公你喜歡哪一首。江蕙粉絲《惜別的海岸》:「不平靜的海湧聲,像阮不平靜的心情,啊~離別的情景,浮在眼前。」

唱到乾脆自己拿起麥克風,這家人也不惶多讓。江蕙粉絲《家後》:「我會陪你坐在椅子上,聽你講少年的時候,你有多厲害,你若欲孝順長輩,嘸免等有錢,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同學你也不差唷,年紀雖輕但唱起江蕙的歌也是琅琅上口。

而這位大哥更強了一共25場演場會,居然每一場都有買到票這已經是鐵粉等級了吧。江蕙鐵粉王萬金:「用行動支持江蕙,就是祝福江蕙,我們歌迷之間互相幫忙互相搶票。」

但沒搶到票的粉絲也別氣餒,因為再來台北還有15場共1260張的4800元門票,只是目前還沒確定是否釋出,但肯定的是以江蕙的魅力,一旦釋出將再掀搶票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封麥#演場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78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