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過敏」缺席 Jolin、團員猛虧阿信

記者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9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蔡依林台北加場演場會,最後一場原本邀請重量級嘉賓五月天,沒想到主唱阿信突然嚴重過敏,臨時缺席,變成蔡依林搭配團員,重組2年前的「五月花」樂團炒熱全場氣氛,終場前蔡依林還跟歌迷大玩點歌遊戲,邀請鐵粉上台拍照、合唱,又再掀起另一波高潮。

歌手蔡依林《大藝術家》:「背對妳卻亂來壞的壞的,NE.NE.NE.NE.NEVER STOP,他只想蒐集更多芭比娃娃,Wake up,妳是大藝術家,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

Jolin台北加場演唱會最終場,不只秀性感還請來重量級嘉賓助陣。

歌手蔡依林:「五月花。」

Jolin改當主唱,重現兩年前經典五月花樂團飆唱大藝術家,還跟吉他手石頭背靠背尬舞,掀起高潮!

歌手蔡依林《大藝術家》:「愛是繆思女神的吻,誰都應該被寵愛紋身,GO GET IT,GO GET IT,那種美能讓維納斯誕生。」

五月天4缺1,原來是主唱阿信下午彩排前突然告知嚴重過敏,無奈缺席,團員趁機猛虧。

五月天瑪莎:「想辦法編個理由讓他不要來,讓我們4個人可以好好的站在這裡,後天那個蔡依林演唱會我們要唱什麼歌要確認一下,他就說Jolin,等一下我過敏。」

搞笑完蔡依林再度發揮唱功,登上升降台詮釋蔡氏情歌,接著再跟粉絲大玩點歌遊戲。

歌手蔡依林:「打開來看一下,大聲唸出來這是什麼歌。」

分別邀請3位造型突出歌迷上台幽默互動,甚至還一起合唱。

歌手蔡依林vs.歌迷《唇唇欲動》:「完美微笑的唇型讓你意亂又神迷,純純欲動的唇印就要越過危險關係。」

唱歌、搭肩、拍照樣樣來,Jolin連high四晚體力、魅力都不減,讓全場鐵粉留下難忘回憶。

歌手蔡依林《Play》:「管你後衛前衛我呸,管你原創拷貝我Play,管你是哪一種馬鈴薯我呸,我呸都呸,都Play。」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演場會#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2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