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妮佛羅培茲演唱會 希拉蕊現身拉票


發佈時間:2016/10/3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8: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剩不到兩周,希拉蕊來到佛州造勢,抽空出席珍妮佛羅培茲的演場會,呼籲大家去投票。對於FBI要重新調查電郵案,她則是痛批選前突然重新調查,有意影響選情。對手川普當然很開心,還說希拉蕊應該永遠被禁止選總統。


 

珍妮佛羅培茲穿著美國國旗圖案短裙,在佛州演唱會上替希拉蕊拉票,演唱會最後希拉蕊驚喜現身。

歌手珍妮佛羅培茲:「我們馬上就要有一位,史上第一位女總統。」

希拉蕊上台跟珍妮佛羅培茲熱情擁抱,當然不忘提醒大家記得去投票。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們剛剛聽到珍妮佛演唱《大聲喧鬧》,我說大家也一起讓投票所熱熱鬧鬧吧。」

希拉蕊的明星助選員還有喜劇男星威爾法洛,他在北卡挨家挨戶幫忙拉票。但再多星光都被電郵門陰影擋住了。FBI調查希拉蕊幕僚阿貝丁前夫的性醜聞案時,意外在兩人電腦中發現跟希拉蕊相關的電郵,在選前11天宣布重啟調查。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就在大選快來臨前,光是掌握些微資訊就拋出這樣的訊息,實在是很奇怪。」

希拉蕊批評FBI局長柯米有意影響選情,美國司法部也表示不滿。不過之前才罵FBI被操控的川普倒是很開心。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司法部使盡渾身解數,要保護希拉蕊的犯罪行為,希拉蕊應該永遠被禁止參選美國總統。」

雖然以目前民調來看,希拉蕊還是以47%領先,但跟川普的差距越來越小,重啟電郵調查看來的確為選情帶來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造勢#希拉蕊#珍妮佛羅培茲#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1169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