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遇五月天就請客!團員挖洞跳…冠佑淚:從大鼓拿錢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21:36

五月天進日進軍香港,挑戰連唱10場演場會!剛唱完第6場的他們,在官方臉書發文要粉絲推薦好吃好玩的地方,並埋下伏筆說:「遇到我們的話,某人會請客唷!」雖然這人沒指名道姓,但團員卻紛紛接力出賣冠佑行蹤,擺明是要他掏錢請客,逗趣互動笑翻粉絲。

圖/取自五月天臉書

 

就在發文後不久,主唱阿信先在臉書寫下,「情報:冠佑明天要去吃XX拉麵」,還特地補充「是一格一格的!」超明顯提示就是要粉絲到定點捕捉冠佑。接著怪獸便轉發阿信的貼文,並說「情報更新:冠佑明天要去吃一蘭XX」,直接抽換詞面的用法,讓答案超明顯。

圖/取自怪獸臉書


而石頭更直接,告訴網友「冠佑就住在樓下」,可以隨時回報最新動態;就連瑪莎也直接在微博公開用餐時間,「大約落在中午11點到2點,以及晚上的5點到8點,要大家在九龍地區碰運氣」,更笑說,最新的情報是「冠佑哭著去睡了」。
 

圖/取自瑪莎微博


團員們超明顯得挖洞跳,讓粉絲笑翻在螢幕前,而冠佑本人則是無奈至極,幽默配合回應:「團員們接力更新,我剛收到最新情報,本人已將大鼓內現金取出,明日準時出發。」沿用在演唱會上的哏,逗樂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果然那個大鼓是有錢的」、「大鼓果然是金庫」、「財務部長果然不是蓋的」、「明天見~」。

而冠佑稍早也在臉書PO出打卡照片,寫下「說到做到,今日九龍區地鐵一日遊。」讓網友High翻,笑問「錢有沒有記得帶?」五月天和歌迷超貼近的互動,再次征服五迷的心!

圖/取自冠佑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冠佑#陷害#互動#請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828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