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餵棕熊手指被咬掉 他森77提告:動物園沒保護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9:28
圖/取自微博,下皆同
圖/取自微博,下皆同

青島一名男子小張(化名),日前到青島動物園參觀,當走到棕熊展區時,竟拿出自己帶的麻花捲要餵給棕熊吃,但這個近距離接觸,卻讓自己的一截食指,活生生被棕熊吞下肚。

據《新京報》報導,當時小張隔著防護網,拿著麻花捲餵食棕熊,大棕熊張嘴一咬,不只吃掉了麻花捲,還咬掉了小張的一截食指,頓時鮮血直流,小張驚慌失措的忍住疼痛,趕緊通報管理棕熊籠舍的人,並前往醫院治療,但醫生診斷小張斷裂的手指已經無法復原,只能先注射狂犬病疫苗,過段時間再做修復手術。

 



事後小張氣憤的向動物園提告,他認為熊籠舍外圍有一道護欄,裡面是鐵絲網,可是民眾只要一伸手,就能直接餵食棕熊,況且自己是買了票的,動物園有義務保護遊客的安全。

但動物園回應,動物的圍欄外,都有清楚標示禁止投餵食物、跨越圍欄的標語,且當下工作人員已經阻止過小張不要餵食,但小張卻繞到籠子的另一邊繼續餵,是小張不聽勸才會造成悲劇,而小張則是反駁,「自己當時沒有跨越護欄,也沒亂丟食物,只是把手伸過去餵熊」
 



動物園無奈表示,對於較兇猛的動物,園方已經用了細密的鐵網圍住,更外加一層防護網,就是要阻止民眾餵食而發生危險,但遊客卻屢勸不聽,時常把食物往裡面丟,甚至試圖翻過圍欄進到展區,被勸阻後還跟工作人員發生爭執,面對這些失控的舉動,園方只希望遊客素質能自我提升一些,以免發生慘劇。


【觀看相關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園#餵食#受傷#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604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