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貴門票8800!他揭BP演唱會「3敗筆」 網嘆:像割韭菜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2:09
BLACKPINK台灣演唱會落幕,但也有網友點出其中的缺點。(圖/讀者提供)
BLACKPINK台灣演唱會落幕,但也有網友點出其中的缺點。(圖/讀者提供)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昨(19)日完成連2天的世界巡迴演場會《BORN PINK》高雄場後,雖然已在今(20)日一早離台,但她們帶來的魅力,卻是讓全台都陷入一波「BP風暴」當中。不過,由於演場會最貴的票價高達8800元,因此就有粉絲點出3個敗筆,甚至有人坦言:「像被割韭菜。」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以「其實還可以再豐富點的演唱會」為題發文,稱他在看完BLACKPINK的演唱會後,認為雖然整場活動都很嗨,而且各項特效應有盡有,但卻認為仍有3個美中不足的敗筆,分別是「時長太短」、「粉絲互動少」、「沒請翻譯」,令原PO覺得「太敷衍」。

 

BLACKPINK連2天在高雄開唱,在台引發「BP風暴」。(圖/讀者提供)

原PO繼續表示,除了上述的3個敗筆外,BLACKPINK最經典的名曲<BOOMBAYAH>竟然沒被演唱到,認為長達107分鐘的演唱會,若多唱幾首歌的話並不為過。此外,原PO更直言,這次演唱會辦得並不用心,也令身為粉絲的他感到失望。

原PO發文點出BLACKPINK演唱會的3大敗筆。(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留言熱議,有不少人同意原PO的說法,「看完只覺得被割韭菜」、「終於有一個客觀分析的粉了,無條件捧真的是受不了」、「真的無法理解來母語不是英文的國家為什麼不請翻譯耶」。不過,也有一些鐵粉認為,「演唱會的重點是精彩度不是時間長短,勸你還是以後不要再跟我們搶票」、「8800粉絲完全不會覺得盤,覺得錢花了很值得,還有彩排可以看,跟他們真的零距離接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BP風暴#演唱會#BLACKPINK演唱會#高雄#敗筆#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8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