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陳怡叡朝聖BP買到假票! 「一堆人被擋門外」氣哭報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1:19
陳怡叡買票看BLACKPINK卻被不肖人士騙了。(圖/翻攝自陳怡叡臉書)
陳怡叡買票看BLACKPINK卻被不肖人士騙了。(圖/翻攝自陳怡叡臉書)

韓國女團BLACKPINK剛結束在台灣2天的演唱會行程,讓許多粉絲度過難忘的2天。圈內不少藝人爭相朝聖,包括楊祐寧夫妻檔、楊謹華夫妻檔、林襄、賈靜雯、楊銘威、賈永婕、郭書瑤等人,而「啦啦隊女神」陳怡叡(Yuri)也興奮地從台北到高雄參與演唱會,沒想到竟遇上「買到假票」的窘境,最後她只能被擋在會場外面,殘念地說:「人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更多新聞:周星馳世紀同框石榴姐?照片瘋傳 網揪1疑點:不是星爺

 

陳怡叡坦承自己遇到賣假票的人。(圖/翻攝自陳怡叡IG)

陳怡叡在限時動態PO文說道,「到了演唱會現場沒想到拿不到票,只能在外面聽尖叫聲」,有入場的陳伊為了安慰她,在酒吧跳了一個晚上的BLACKPINK組曲給她看,其他進場的女生們也有錄影給她,「心情終於沒這麼悶了!人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塞了一整個白天的車現在終於回到台北,好波折的一趟旅程,賣假票的真的不要這樣欺負大家幼小的心靈」。

很多粉絲都被騙。(圖/翻攝自陳怡叡IG)

陳怡叡還PO出一群人在「領票口」焦急乾等的合照,表示很多人崩潰到哭,代售票券的窗口也急到不行,最後就被警察帶回去做筆錄,陳怡叡只好摸摸鼻子離開現場,跑去夜市買地瓜球轉換心情,難得一趟高雄之旅卻遇上賣假票的窗口,讓她覺得很衰。陳怡叡經紀人表示,她也是拜託朋友幫忙買的,朋友有先把錢還給她,「錢事小,看不到真的比較無奈」。
 

更多新聞:性感星二代是她!陽帆愛女激裸美背在街上 眾人搶拍超辣

BLACKPINK的魅力讓很多人失心瘋。(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事實上,女星李愛綺才出面控訴,9歲女兒被主辦單位擋在門外,強調票券不是黃牛票,卻被認為是超賣票、無法進場,讓她9歲的愛女回到飯店嚎啕大哭,李愛綺表示自己也在釐清狀況。對此,主辦單位Live Natio回應:「沒有所謂超賣的事情,如果有任何證據請提出,之後我們也不會再針對這件事情做任何回應了,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怡叡#BLACKPINK#韓團#Yuri#啦啦隊女神#林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55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