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烈搶人!男神空降當「謝金燕特助」 Hold住姐:年輕人上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0:14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播出第三集,邀請男神范少勳擔任小幫手。看到男神突然現身髮廊,林莎開心地上前迎接說:「我們有小幫手了!」范少勳還不清楚自己的工作內容,好奇問:「是不是可以幫忙拉客?我會幫你拉一些客人。」因每位顧客在完成服務項目後,會有滿意度調查,評分最少的部門恐面臨消失危機,楊銘威和林莎聽到如此積極的言論,楊銘威趕緊與范少勳套好關係,表示:「你只認識我對不對?你只能幫我。」現場展開「搶人大作戰」。

更多新聞:兒子剪髮落淚!李易超怒放大絕 《營業中2》急Call老婆六月

 

范少勳一登場,現場展開搶人大作戰。(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謝依霖(Hold住姐)見到范少勳,一把拉住他的手臂宣示:「這是我美體部的,因為我美體部真的有缺人。」王子(邱勝翊)也不甘示弱,強調范少勳主要的工作是幫忙髮型部,Hold住姐聽完怒喊:「你們要多少資源?你們賺多少錢啊?」但修杰楷則認為,范少勳的出現是要取代他的位置,讓范少勳好慌張,頻頻搖手否認。

更多新聞:胡瓜爆外景意外!推100公斤輪胎「椎間盤移位」 醫治2週全身傷

 
謝金燕要范少勳先跟著她。(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此時,姐姐謝金燕帶著滿滿朝氣走進店裡,看到帥哥出現,她上前握手說:「你好,叫我姐姐就好啦!」員工們紛紛表示范少勳會調酒、剪髮等多才多藝,都希望自己的部門多個小幫手。謝金燕思考後說:「他今天應該就是先負責……嗯……先跟著姐姐。」大家希望落空,全都露出失望表情,Hold住姐驚呼:「現在變姐姐特助?上位,年輕人上位就是這樣子嗎?」

搶人失敗,大家都露出失望表情。(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金燕#營業中#范少勳#來吧!營業中2#楊銘威#林莎#Hold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2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