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罕見爆哭!錄《木曜》掩面潰堤 揭悲傷心事網噴淚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3:14
邰智源與盧廣仲合作新曲。(圖/翻攝自邰智源IG)
邰智源與盧廣仲合作新曲。(圖/翻攝自邰智源IG)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YouTube上擁有218萬人訂閱,是獲得眾多網友喜愛的高人氣節目,繼去年舉辦跨界演唱會大獲好評後,第二屆演場會也將於本月底登場,昨(16)日製作單位釋出練習花絮,其中資深藝人「邰哥」邰智源在討論歌曲主題時談到關於摯友與父親的離開,甚至在錄音時一度哽咽落淚,真情流露的模樣讓粉絲看了都相當不捨。

邰智源罕見在鏡頭前落淚。(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第二屆木曜跨界演唱會「Awakening」找來盧廣仲、旺福、宇宙人、9m88、ØZI與老王樂隊跨界合作,主持群中與盧廣仲搭檔的正是邰智源,2人在討論歌曲主題時,邰智源透露,最近才剛經歷人生中很大的痛苦,4位無話不談的忘年之交好友都在今年相繼離世,讓他對離別有很大的感觸。

邰智源也罕見提到與父親的回憶,他坦言,爸爸對他非常好,從來沒打過他,對他說過最重的話也只是「欸,你不能再這樣子了,要好好的反省一下,沒事沒事」,當年爸爸開刀時,他問「萬一你走了怎麼辦?」對方回「走就走,沒有關係,我不怕死」,最後跟所有人揮手道別後便離開了。

邰智源含淚練唱。(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邰智源說,這首〈相忘〉以「他陪伴了你」為主軸,站在離開的人的角度,並以第一人稱來詮釋這複雜的情感。到了錄音當天,練唱到一半時,邰智源難掩激動情緒,在鏡頭前低頭落淚,錄音室外的盧廣仲就趕緊拉下簾子,讓邰哥平復情緒,罕見情況讓節目製作人陳百祥坦言,與邰哥合作12、13年,在鏡頭前只有哭過2次,一次是父親過世時,接著就是錄這首歌的時刻。
 

邰智源真情流露的反應,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十分不捨,在影片下留言「第一次在節目上看到邰哥這樣唱著歌流淚,在螢幕前也不禁跟著哭了」、「邰哥真的讓整個影片充滿靈魂,難得的真情流露意外觸動人心」、「邰哥是很有故事的人,他強忍心中的情感把歡笑帶給我們,真的很感動」、「讓阿公深情流露的相忘,真的很想哭」、「先幫廣仲跟阿公預訂金曲獎」、「廣仲光一個拉下百葉窗的舉動,整個暖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邰智源#邰哥#盧廣仲#相忘#木曜4超玩#跨界演唱會#Awakening#陳百祥#落淚#一日系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9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