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演唱會「20萬張門票秒殺」 清票時間出爐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8:41
五月天演唱會是五迷每年必朝聖的盛事。(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演唱會是五迷每年必朝聖的盛事。(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搖滾天團五月天將於12月23日起,一連舉辦8場「諾亞方舟 十週年進化 復刻限定版」演場會,門票於今(22日)早11點開賣,但20萬張票在短短幾分鐘內被秒殺一空,令許多沒搶到票的歌迷扼腕。對此,拓元售票系統指出,目前系統正在進行對帳整理,預計於下午2點30分清票重釋。

​​令許多歌迷期待已久的五月天演唱會,將於年底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為了回饋歌迷,讓大家能夠聽好聽滿,自12月23日一連舉辦8場,場次橫跨耶誕節、跨年、元旦,一路唱到2023年1月8日。門票今早開賣後,一如既往地被火速秒殺,許多歌迷再度陷在「轉圈圈」的崩潰畫面中,也有不少人抱怨,好不容易搶到票卻卡在結帳頁面,最終跳出超過繳費期限、付款失敗等字眼。

 

五月天將於年底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對此,不少五迷湧入拓元臉書粉專痛罵,並詢問清票時間。拓元售票系統也於稍早回應,11點30分前完成訂購並發生「刷卡失敗」的訂單,將陸續轉為ATM虛擬帳號付款,歌迷可至訂單查詢中查看付款資訊,並請於繳費期限內完成付款,後續刷卡失敗者,則須直接重新購票。目前系統正在進行對帳整理,預計於今天14:30重新釋票。

 
五色挑食法 吃出抗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拓元售票系統#五月天#演唱會#清票#跨年#拓元#五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1

0.0982

0.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