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雨柔、楊皓如「假面閨密」正式撕破臉!她深夜爆哭:拿離婚撒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1:41
劉雨柔爆哭痛罵楊皓如。(圖/翻攝自劉雨柔、楊皓如臉書)
劉雨柔爆哭痛罵楊皓如。(圖/翻攝自劉雨柔、楊皓如臉書)

35歲藝人劉雨柔日前在節目爆料遭到演藝圈一名「心機女」陷害,網友透過線索猜測就是女星楊皓如。沒想到,楊皓如直接隔空開嗆「復仇戲碼我已經準備好多本」。劉雨柔則是氣到哭了,直接點名楊皓如,直言對方拿她離婚一事來調侃。

更多新聞:Lulu摃8次奪獎爆哭!吳宗憲不忍了猛虧:我去死一死好了

 

劉雨柔近日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嗆聲「假面朋友」。(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劉雨柔近日在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演藝圈有個假面朋友,她被某位女星影射和知名製作人有不正常關係,個性直腸子的她找對方說開,結果女星竟將過錯推給藝人花花,直言這傳言是「花花本人告訴我的」。

更多新聞:蔡尚樺金鐘「超凶巨峰」紅毯炸出!遭轟故意擠 急發聲曝真相

 
劉雨柔立刻將花花、該女星拉近同一群組對質,結果女星全程裝傻,只表示「節目效果」,並沒有道歉。網友立刻搜尋線索發現,楊皓如曾在另一節目《一代女王》坦言「曾得罪劉雨柔」,並與劉雨柔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上演和解戲碼。

劉雨柔和楊皓如曾一同上節目和解。(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YouTube)

由於劉雨柔、楊皓如兩人曾已和解,此次再度砲轟讓人霧裡看花。楊皓如20日也不爽在臉書先開罵,多年前跟某人已經把誤會解開,還受邀對方婚禮給紅包,私下也曾相約聚會,見面也會有說有笑,現在卻發現對方「到處在背後一直X妳」。

更多新聞:關公火燒神像!台灣「災難預言」成真 命理師再警告了

楊皓如也不藏了,直接在臉書開罵。(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楊皓如進一步表示,不知道該想方法報仇替自己說話,還是當面和對方對質,或者認清假面不再理會;此外,她也在留言坦言「復仇戲碼我已經準備好多本」,並猛酸剛離婚的劉雨柔說,「好,婚姻幸福方面,我現在已經贏她很多了」、「當她死了很棒,我清明還要燒金紙給她」,可見心裡有多氣。

楊皓如猛酸,「當她死了很棒,我清明還要燒金紙給她」,讓劉雨柔問號滿滿。(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9月才宣布和老公黃育仁(Jeff)離婚,如今面對楊皓如的攻擊,她也不願藏了,直接在IG限時動態傳上楊皓如截圖點名,「這就是妳的水準」、「我已經當過一次受害者,妳要再一次帶風向到我身上,我是也沒差,歡迎妳正面對決。」

劉雨柔氣到哭出來。(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她昨(21)日在臉書曬出流淚照片,並寫下「拿別人的婚姻來調侃,不會顯得妳比較高尚,在別人傷口上撒鹽,來逃避自己犯過的錯誤...。妳真的都是第一名!包括妳婚姻美滿也第一名」

劉雨柔直接楊皓如,「這就是妳的水準」。(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也因此情緒潰堤哭了,她昨(21)日在臉書曬出流淚照片,並寫下「拿別人的婚姻來調侃,不會顯得妳比較高尚,在別人傷口上撒鹽,來逃避自己犯過的錯誤...。妳真的都是第一名!包括妳婚姻美滿也第一名。」兩人一來一往誰也不讓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雨柔#楊皓如#撕破臉#小姐不熙娣#小S#徐熙娣#心機女#假面閨密#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10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