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到一半倒地猝逝!國寶男歌手「舞台斷氣」 享年41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0:39
海地男歌手「米卡本」在演唱會上猝逝。(圖/翻攝自米卡本IG)
海地男歌手「米卡本」在演唱會上猝逝。(圖/翻攝自米卡本IG)

海地41歲男歌手米卡本(Mikaben)在當地時間15日,前往巴黎參加演唱會的時候,突然在向觀眾道別、走回後台的途中離奇倒地。大批工作人員見狀後立刻衝上前,並將他送至醫院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

根據《CNN》等多家外媒報導,以藝名「米卡本」出道的海地男歌手麥克班傑明(Michael Benjamin),在15日前往巴黎雅高體育館(AccorHotels Arena)參加演唱會時,突然在表演結束回到後台的途中倒地,並在送醫急救後,因為心臟衰竭猝逝。

 

米卡本演唱後離奇倒地猝逝。(圖/翻攝自YouTube)

雅高體育館官方發文證實,米卡本在參與Carimi樂隊演唱會後倒地昏厥,儘管當下就進行CPR急救,無奈還是沒能恢復意識,最終宣告不治。米卡本的孕妻凡妮莎(Vanessa Fanfan)也崩潰地在IG發文,祈求上天幫助她走出傷痛。

米卡本的孕妻崩潰發文。(圖/翻攝自米卡本IG)

另外,海地總理阿里埃爾亨利(Ariel Henry)也發文悼念,稱米卡本是海地音樂的重要指標人物,他為失去這名美麗的靈魂,感到惋惜。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地#Mikaben#男歌手#演唱會#猝逝#心臟衰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27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