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一天秀場賺18萬!69歲「小崔苔菁」石中玉潦倒近況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23:09
資深藝人石中玉。(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石中玉。(圖/TVBS資料畫面)

有「小崔苔菁」之稱的資深藝人石中玉,在70年代成為了歌廳秀藝人,並靠著模仿崔苔菁〈愛神〉中的經典扮相而走紅,由於身材火辣加上她甜美的臉蛋,讓她竄紅並圈粉無數,就連當時的秀場天王豬哥亮都相當欣賞,不過隨著秀場文化的脈絡,石中玉經濟變得拮据,甚至出現三餐不繼的情形,現年已經69歲的她現況也曝光,透露過去一天最高收入可以達到18萬,不過卻都沒有留下積蓄。

更多新聞:巴黎街拍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傘!網狂讚陳美鳳:好時髦

 

石中玉在年輕時容貌相當豔麗,身材更是火辣,靠著嘹亮歌喉與熱情舞姿,在歌廳秀中闖出一片天,然而,隨著秀場文化的脈絡,年紀漸長的石中玉工作機會逐漸減少,家中也因為年邁母親重病必須要花錢,母親病逝後,房子更遭到家人變賣,她一度窮到連一毛錢也沒有,2009年時更曾為此尋短,所幸被及時救回。

石中玉在歌廳秀時代相當火紅。(圖/翻攝自YouTube「豬哥會社」)

更多新聞:陳昭榮離婚時間爆「驚人巧合」!竟撞拆夥葉全真 本尊曝真相

 
據《三立新聞》報導,石中玉透露自己過去的收入,她表示自己在新馬地區演出,酬勞一天可以有1500美元,換算當時台幣有6萬多元,此外,在台灣的酬勞,一天最高可以高達18萬元,「一個月下來,在台北買棟透天厝不成問題」。

更多新聞:白家綺「胸前挖2洞」甜吻吳東諺 粉絲噴鼻血:4寶媽太辣

不過孝順的石中玉,將所有收入都交給媽媽,還出錢讓兄弟姊妹投資,一個人要養全家十多人,不料最後都失敗慘賠收場。石中玉表示自己也曾埋怨過母親,卻遭回嗆「你有錢給大家用也是應該的」,這讓她感到很受傷。石中玉也透露,自己最後都沒有存到積蓄,買的房子也被家人賣掉。

豬哥亮表示很欣賞石中玉。(圖/翻攝自YouTube「豬哥會社」)

更多新聞:陳昭榮證實離婚!前妻首發聲「真實狀況」曝 吐簽字時間

先前石中玉還會偶爾在個別場合現身表演,不過近期受到疫情波及,表演機會及收入都受到影響。石中玉過去也曾登上豬哥亮的節目,在節目中,豬哥亮自稱與石中玉是同期,更不斷表達對於石中玉的欣賞之情,直誇她很會保養,還爆料過去有許多有錢的男生想要追石中玉,不過因為石中玉較老實,就都拒絕了。
 

《TVBS》關心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中玉#秀場#收入#豬哥亮#歌廳秀#崔苔菁#愛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44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