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街拍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傘!網狂讚陳美鳳:好時髦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8:13
陳美鳳舉國旗傘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舉國旗傘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女星陳美鳳一直以來都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昨(18)日她在社群發出一張在巴黎所拍攝的舊照片,那時的她撐著一把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雨傘,並表示「好想再去喔!」

更多新聞:林志玲老公AKIRA將出席金鐘獎 下午彩排意外洩端倪

 

在新冠疫情爆發以前,陳美鳳就經常與好姊妹藍心湄一起出國旅遊,他們也經常與網友分享在各地拍下的美照。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陳美鳳的出國旅遊次數也減少,只能看著舊照片回憶起以前的旅行經驗。

陳美鳳回憶起從前到巴黎旅遊的時光,國旗傘相當吸睛。(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陳昊森驚喜現身電影院 為演出殺人犯要房東「斷水斷電」

 
陳美鳳在臉書發文寫下:「雨一直下,突然想到巴黎街上走走」,原來是連日的大雨,讓她想起過去在巴黎遊玩的經驗,而陳美鳳也直喊「好想再去喔!」只間陳美鳳發出的照片中,纖細的身影穿著相當時尚,戴著法國常見的貝雷帽,手中撐著一把印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的雨傘,相當吸睛。

陳美鳳經常在社群分享美照。(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吳姍儒懷胎5月仍只有一點孕肚 曝帥尪得知當爸「足足笑7分鐘」 

不少藝人好友看了也留言,方馨就幽默留言「八里應該比較快到達」,Tony老師更大讚國旗雨傘「水咖,傘太厲害了!」,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太美太時髦啦」、「心動不如行動」、「我也好嚮往浪漫的巴黎」、「好可愛的傘」、「哇那把傘很耀眼」、「好愛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巴黎#街拍#時尚#國旗傘#青天白日滿地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84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