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格爾爆色誘富商尪!正宮辛酸近況曝 「負能量爆棚」惹心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5:26
女登山家曾格爾遭爆不倫戀。(圖/翻攝自曾格爾IG)
女登山家曾格爾遭爆不倫戀。(圖/翻攝自曾格爾IG)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讓正宮深夜寫下千字文揭發不倫秘辛,且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昨(19)日她發文曝光近況,令人心疼。

更多新聞:不藏了!許藍方突驚吐「輪到我生小寶寶」 網嚇傻:要嫁了?

 

女星賈永婕、「登山女神」曾格爾。(圖/翻攝自賈永婕、曾格爾臉書)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無預警「入院開刀」!粉絲嚇壞 經紀人曝病況

事隔一週,富商正宮昨日在臉書透露近況,寫下「女人情傷時,朋友就是你的補品」,坦言這陣子心情十分低落,「無力感及負能量爆棚」,以前都以為自己可以搞定很多事情,此時才發現脆弱的時候需要朋友相陪。她細數這段期間,友人們盯著她吃三餐和睡覺,餵她吃維他命,幫忙精油刮頭且陪逛街、看劇散心。

 
更多新聞:向太「無P舊照」曝!當年美貌超驚人 網嚇呆:關之琳輸了

還有朋友拋棄工作和毛孩子,衝來相聚或視訊,陪她聊天說笑話逗其開心。另一名閨密每天為她禱告,並且像是盲粉一般在留言區按讚和吵架。對於好友的貼心舉動,正宮感性表示,「因為有朋友,我覺得我不會永遠孤單;因為有你們,我覺得我還是幸福的。」

更多新聞:爸才罹癌「突中風跌倒」送醫!網紅哭崩曝病況 網湧入集氣
富商正宮吐心聲。(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更多新聞:陳昭榮驚爆婚變! 夜伴熟女公園「摸上去一下下」全被拍
貼文曝光後,親友紛紛安慰,「有愛妳的一群好朋友,因為妳值得」、「敬勇敢的女人與好朋友們!」、「大家都挺妳,生活還是充滿愛跟歡笑,邪不勝正」、「妳一定可以越來越好」。

回顧事發後,正宮的臉書千字文開頭寫下「那一夜我一邊哭一邊截圖……竟然截了175張」,指控曾格爾認識老公9個月,見面6次,3次有他人在場,其中「8/29泡湯共宿之旅讓我的家走上毀滅之路」。認為曾格爾情色誘惑老公達成目標,並透過訊息請老公幫忙募款,甚至開口求給她170萬到其私人戶頭。聊天記錄中,再穿插一些嗲聲嗲氣的語音訊息,訴說著募款和中國許可證取得的困難。對於20年好友面臨的遭遇,女星賈永婕心疼發文「這一刻我心痛啊!我同感遭到背叛」,發聲力挺正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格爾#曾格爾富商#曾格爾富商元配#曾格爾富商是誰#曾格爾小三#登山女神#登山女神偷吃富商#登山女神正宮#登山女神正宮是誰#登山女神富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144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