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P照挨酸「40歲大嬸」網嚇慘 登山女神素顏對比超震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4:25
曾格爾真實素顏曝光。(圖/翻攝曾格爾IG)
曾格爾真實素顏曝光。(圖/翻攝曾格爾IG)

29歲「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週刊踢爆為了拉贊助私約已婚富商泡湯,正宮事後在臉書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怒批對方「讓我的家走上毀滅之路」。一名自稱正宮友人在PTT怒揭曾格爾無P圖真面目,都靠修圖營造網美形象,開酸「30歲長得像40歲。」實際查看其IG照片,真實素顏全曝光。

更多新聞:登山女神爆不倫喊告!律師曝「驚人目的」:追求貞節牌坊?

 

網友爆料曾格爾無P圖照片。(圖/翻攝PTT、曾格爾IG)

更多新聞:周玉蔻再抖蔣孝嚴猛料!2大咖躺槍 粉絲嗨爆:滿血回歸

對於週刊爆料,曾格爾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正宮則發文揭露,對方常與老公聊天,以情色誘惑達成目標,期間穿插嗲聲嗲氣的語音訊息,訴說著募款和中國許可證取得的困難,甚至開口要老公匯款170萬元到其私人帳戶,讓她決定要依法捍衛權益,同時為捍衛家庭而努力。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喇舌熟女二度偷吃! 爆新歡「親密片」震撼流出

事件持續延燒,一名自稱正宮好友的網友在PTT發文諷刺對方,「小三可能攻頂離紫外線太近,30歲長得像40歲,只能靠修圖來營造網美形象,看來她登山之餘就是在學習修圖技巧。」並附上曾格爾無P圖照片佐證。

曾格爾真實素顏照曝光。(圖/翻攝曾格爾IG)

更多新聞:發燒就醫驚見7cm腫瘤!一度判癌症2期 大咖女星近況曝
而實際查看曾格爾IG帳號,曾上傳過「真實素顏」照片,舉凡登高山泡茶照,和去(2021)年11月登頂聖母峰秀證書合照,都能看出其真實膚質。相較於IG中其他美顏照,少了假睫毛,風格較為樸素,差異非常大。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該以貌取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格爾#登山女神#曾格爾IG#曾格爾富商是誰#曾格爾爭議#曾格爾富商老婆是誰#曾格爾正宮是誰#曾格爾ptt#曾格爾是誰#曾格爾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257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