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侵門踏戶看不下去!豪門女星再轟曾格爾「外面的人太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4:26
郁方(圖右)批評小三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圖/翻攝自郁方臉書、曾格爾IG)
郁方(圖右)批評小三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圖/翻攝自郁方臉書、曾格爾IG)

有「登山女神」封號的29歲台灣登山家曾格爾近日驚爆不倫一名已婚陳姓富商,元配不僅向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更將曾格爾「情色誘惑」丈夫的過程全公開,引發熱議。對此,豪門女星郁方很看不下去,接連在社群平台發文談及此事,除了怒批小三「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甚至狠酸曾格爾「外面的人太髒了!」

更多新聞:新婚才半年!男星驚爆遭妻要求「公開發道歉文」:還是要面對

 
 
正宮怒對曾格爾提告。(圖/翻攝自曾格爾IG)

郁方日前先是在臉書不解詢問,為何爬山需要找贊助?還說沒有看到防疫女神賈永婕爬山需要贊助,詢問難道很多富商願意贊助嗎?事隔一日她再發一文,意有所指地寫下「不想讓別人侵門踏戶,只有先投資自己,壯大自己,小三不該是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文末還提到「其實富商唯一的財富是太座」、「你要求的贊助是人家夫妻奮鬥的心血」,儘管並未指名道姓,但從關鍵字以及她回應網友時,直接要網友去搜「曾格爾」,都明確地是在講曾格爾近日醜聞。

更多新聞:目睹曾格爾「情色誘惑」現場!密友爆:事後還叫元配閉嘴
 
郁方回應網友。(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1句「富商唯一的財富是太座」被網友推爆,引起不少同為人妻的共鳴,她甚至氣憤在回應網友時提及「沒有那個經濟實力就不應該亂找贊助」。昨(6)日有網友詢問「正宮很看不下去吼?」郁方直接回應「氣噗噗,外面的人太髒了!」甚至對網友說「聽說她的贊助金額是匯她個人私人戶頭」,字句間似對曾格爾行徑相當不以為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格爾#登山女神#不倫#富商#約泡#斗內#贊助#郁方#侵門踏戶#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85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