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太「無P舊照」曝!當年美貌超驚人 網嚇呆:關之琳輸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4:03
女星「向太」陳嵐昔日美照曝光。(圖/翻攝向太微博、微博)
女星「向太」陳嵐昔日美照曝光。(圖/翻攝向太微博、微博)

女星「向太」陳嵐1980年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日前因兒子向佐與兒媳婦郭碧婷的婚姻問題,屢登上媒體版面。現年63歲的她,給外界女強人且雍容華貴的形象。沒想到,近來有網友挖出她年輕時期與女星關之琳的同框照,引發熱議,激讚「向太」超漂亮。

更多新聞:陳昭榮驚爆婚變! 夜伴熟女公園「摸上去一下下」全被拍

 

女星「向太」陳嵐(中)昔日美照曝光。(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不藏了!許藍方突驚吐「輪到我生小寶寶」 網嚇傻:要嫁了?

只見曝光的照片中,留著黑長髮、眉清目秀的向太身穿白色上衣,搭配精緻妝容和典雅飾品,面對鏡頭露齒燦笑;旁邊穿著紅色背心的關之琳則是小露香肩,靦腆微笑,氣質相當優雅。兩人年輕時的樣貌大不同,意外掀起微博網友熱議。

 
「向太」陳嵐(中)與關之琳(右)。(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不藏了!許藍方突驚吐「輪到我生小寶寶」 網嚇傻:要嫁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讚嘆其樣貌不輸關之琳,「我竟然覺得這張照片向太贏了」、「向太居然不輸關之琳」、「比李嘉欣、關之琳還美」、「居然不比關之琳差」、「太美了吧,我的天哪」、「向太的臉長得好大氣」。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無預警「入院開刀」!粉絲嚇壞 經紀人曝病況

不過,另一派網友則認為關之琳更美,「不得不說關之琳真的絕美」、「明明關之琳漂亮很多」、「關之琳公認的大美女」,「明顯關之琳更正」。甚至有網友找不到向太本尊,紛紛追問「向太是哪個」、「中間的是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向太#陳嵐#關之琳#向太陳嵐#向太陳嵐 老公#郭碧婷婆婆#向華強太太#郭碧婷#向佐#向太年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890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