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臂線條加腹肌 王心凌「還債」胡椒蟹令人驚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9:24
甜心教主王心凌目前人在新加坡表演。(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粉絲團)
甜心教主王心凌目前人在新加坡表演。(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粉絲團)

有「甜心教主」之稱的王心凌,出道以來就給人甜美的形象,但她其實一點都不柔弱,平日都有健身運動的習慣。6月份王心凌將正式展開第二次個人巡迴演場會,目前正在積極準備的她,最近分享她的健身成果。不少網友和歌迷都直呼「真的太強了!我要努力看齊了。」

王心凌分享上健身房的照片,粉絲對於她的結實身材都驚呆了。(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粉絲團)

 
2003年出道的王心凌,唱過不少經典且膾炙人口的歌曲,儘管至今還沒能入圍金曲獎,但她並不氣餒。最近她前往新加坡,今(28)日將會有一場演出,事前準備的空檔,她也不忘品嘗當地美食。只是攝取太多的熱量,為了保持完美體態,隔天就到了健身房運動。

王心凌平日就有健身運動的習慣。(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粉絲團)

王心凌今在臉書和IG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鍛鍊時間,昨晚大肆啃食胡椒蟹後的健身還債。」接著她分享照片,地點在健身房,王心凌穿上黑色運動背心和長褲,頭髮則梳成包頭。雖然王心凌挺瘦的,但她的身材可是十分結實,不但可以看到她的手臂線條外,尤其是她的腹肌,完全把她長期健身鍛鍊的成果展現出來。

王心凌一直很努力維持好身材。(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粉絲團)

 
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練的超棒」、「這身材也太猛」、「尤其腹肌太狂,感覺隱約看得出有鯊魚線」;許多歌迷和粉絲也留言祝福她今晚的表演順利,並期待她在6月即將展開的第二次個人巡迴演唱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甜心教主#胡椒蟹#金曲獎#演唱會#健身房#腹肌#鯊魚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57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