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喬喪母後首發聲!斥親友拿「母親的愛」抹黑攻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5:53
圖/首符娛樂提供
圖/首符娛樂提供

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近期陷入家變風暴,喬喬生母日前癌逝,喬爸遭親友指控阻止母女見面長達7年。日前喬喬出席母親告別式不發一語,今(28日)經紀公司發出喬喬親筆手寫聲明,喬喬在信中向母親訴說心聲,「我很珍惜最後一年半我們可以敞開心房聊天的時光,原本約好下一次要真正見面的,但妳走了。」喬喬也提到親友們拿母親對她們的愛來抹黑攻擊,難過表示「他們真的知道什麼是愛嗎?」

圖/首符娛樂提供

 

喬喬經紀人表示,事件爆發後為了保護孩子,選擇不讓喬喬受訪,現在喬喬透過文字寫下她對媽媽的思念及想說的話,手寫信和喬爸沒有關係,也強調喬喬其實和母親關係已有修復。

喬喬親筆信全文

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媽媽的親友們要這樣對待我們?其實,如果在當媽媽病危時他們就告訴我們的話,我們一定會去醫院看她。但他們卻連在媽媽過世的時候,卻什麼也不願意跟我們說,而是讓媒體先知道,真的很奇怪。而且告別式當天,我是孝女,所以我穿上了孝服、做了所有我該做的儀式,結果媽媽的親友、學生們卻是這樣地抹黑我們,到底為什麼?
 
 
To:媽媽
我知道得了癌症之後化療的期間一定很不舒服又難受,雖然最後妳敵不過病魔,但我相信妳去的地方一定有妳最喜歡的事物。我很珍惜最後一年半我們可以敞開心房聊天的時光,原本約好下一次要真正見面的,但妳走了。妳說過妳很愛我,也很謝謝爸爸把我教的這麼好,但現在,妳的親友們卻拿妳對我們的愛來攻擊我們,他們真的知道什麼是愛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喬#手寫信#喬媽#喬爸#于卉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95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