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萬人演場會急取消…日天團對「空無一人」會場激熱演出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5:21
圖/翻攝自yoshiki IG
圖/翻攝自yoshiki IG

日本搖滾天團X-JAPAN在9月底於千葉連續開唱3天,但潭美颱風由南到北橫掃日本,為了粉絲安全,30日的演出被迫取消,不過X-JAPAN不願意演唱會中止,決定在空無一人的演唱會現場照常開唱,不僅歌曲一首沒漏,熱情的叫喊也沒少,讓粉絲仍在網路直播看得相當過癮,創下史無前例的創舉。

當時因颱風影響,主辦單位緊急宣告演唱會中止,30日的票將會全額退款給粉絲,但X-JAPAN不希望讓粉絲失望,決定將演唱會改成網路直播,團員們同樣在3萬人的會場中演出,預計表演歌單一首歌也沒少、時間沒短,甚至連和粉絲互相叫喊的互動橋段也照常,精彩程度和現場演出毫無差別,差別只在於台下空無一人。

 

圖/翻攝自yoshiki IG

此場演出成為史無前例的創舉,也讓X-JAPAN傳說再添一則,網友們更是大讚「太狂了,颱風都擋不住X-JAPAN」、「就是這樣的熱情才能擁有這麼多粉絲」、「看網路直播我也想哭」,普遍獲得讚賞;不過隊長yoshiki卻在演唱會最後對台下深深一鞠躬,落淚為粉絲不能在場看演出而道歉,「真的非常抱歉,但為了大家的安全,請大家都要平安」。

其實過去yoshiki在香港的某場音樂會也因沒有正式拿到場地申請,在演出前一小時告知粉絲取消,當下yoshiki在社群網站請歌迷不要離開,說自己不會讓音樂會被取消,主動跟主辦方說「這樣的話,就把這場公演當成私人演出,為了已經聚集在會場的歌迷,今晚的演出就免費吧!這樣會場方能夠讓我表演嗎?」終於成功交涉把演出改到隔日,yoshiki也跟粉絲保證:「就算會場舞台有所變更,為了這次公演我會用盡所有方法讓它實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X-JAPAN#演唱會#無觀眾#網路直播#創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278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