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滾石 結果共192筆

  • 女歌手自爆「月光族」苦嘆買不起房子 沈玉琳親自傳授存錢妙招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和超人氣男團U:NUS來宣傳新節目《滾石摘星號》,在節目中米非和U:NUS暢聊當年輕人到底有多難?米非說:「我應該不能算年輕世代,但我也有一樣的煩惱,我跟年輕人一樣難!」曾經是月光族的她,認為買房早已是不可能的任務,聽完主持人沈玉琳分享的買房存錢觀念後,米非秒回:「我先回家好了!」而U:NUS昱廷不但有音樂才華外,還擁有高學歷,但最終還是選擇音樂,他表示:「瞞著爸媽也要玩音樂。」
    2023/11/13 16:36
  • 被地方媽媽狂吃豆腐 周華健「濕身被看光光」羞爆:我不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近日邀請周華健、曹雅雯以聲音鑑賞官的身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及「音樂精靈」米非展開新旅程。在第四集節目中,一行人前往廟口享用在地美食,竟發現一間臭豆腐攤貼有周華健的濕身海報,原來是絕版專輯〈我付出我的真愛,我實現我的夢〉的封面照,見到自己的青澀照,加上熟齡歌迷蜂擁而至,周華健害羞喊:「我不行了,沒看到這些照片,都快忘了我的年齡了。」
    2023/11/10 20:03
  • 鄉民超嗨! 「滾石摘星號」周華健、曹雅雯加入旅程巧遇「阿媽團」

    音樂實境節目最新一輯請來國民天王周華健和金曲歌后曹雅雯擔任聲音導師,特地下鄉尋找好聲音,沒想到鄉民超熱情,甚至還拿出20年前的海報讓周華健簽名。
    2023/11/10 12:20
  • 作客《女人我最大》!徐懷鈺、米非大聊時尚順推《滾石摘星號》

    歌手徐懷鈺跟米非,一同的在新的音樂實境節目當中,擔任聲音鑑賞官和主持人,這也是米非首度接下主持棒!為了宣傳,兩人作客藍心湄時尚節目,互相分享保養觀念。
    2023/11/08 18:21
  • 徐懷鈺火辣身材「維持25年」!出道打歌服仍合身 被讚逆齡

    TVBS《女人我最大》本次邀請到「平民天后」徐懷鈺與米非,在節目中大談如何維持身材。徐懷鈺大方分享自己參加選秀節目的備戰過程,她透露:「一天練舞10個小時已是家常便飯。」在高壓的情況下依舊保持自律,除了水、黑咖啡外,不喝任何含糖飲料。而米非在透過唐綺陽的心理測驗後,才意外發現自己超在意身材,讓她重新審視自己的觀念。
    2023/11/08 17:36
  • 金鐘導演子宮頸癌驟逝 楊謹華親曝暖舉:「她曾拉我一把」

    金鐘導演陳慧翎1日因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8歲,曾與她合作過《滾石愛情故事-新不了情》的女星楊謹華,今(4)日出席新戲發表會,談到此事,楊謹華透露,自己在與陳慧翎導演認識時,自己當時正在拍攝《一把青》,正值自我懷疑很嚴重的時候,「那時候我去拍《新不了情》,導演給我超多正向和鼓勵」。
    2023/11/04 15:03
  • 張震嶽突脫口「選秀節目有心機王」 嚴重失誤任賢齊也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播出第三集,節目展開首次的野台PK賽,將進行第一輪淘汰,讓評審老師們不斷陷入兩難。比賽中,有位選手在第一集就被說過有心機,這回他因另類選曲,又被張震嶽開玩笑表示心機重,意外獲得「張震嶽認證心機王」稱號。
    2023/11/03 20:41
  • 告五人赴美開唱首登傳奇殿堂 粉絲狂喊「下台」竟是這原因

    告五人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前往美國開唱,在5天內從美東唱到美西,更首度登上表演殿堂「紐約林肯中心」,以及傳奇巨星李小龍、滾石合唱團、皇后合唱團等必登舞台的「聖荷西San Jose Civic」。他們唱得盡興,粉絲更是熱情,不僅衝到台前想和他們互動,更高喊「下台!下台!」,希望告五人到台下零距離開唱。
    2023/11/03 16:50
  • 「古謠傳人」獻聲!《滾石摘星號》迎野台戰 任賢齊、張震嶽喊療癒

    新的音樂實境節目迎來第三集,由任賢齊、張震嶽、八三夭等等15組滾石巨星來鑑賞,這次特地到屏東的來義高中尋找好聲音,而面對首場野台PK賽,選手們都卯足全力帶來好歌喉,甚至有部落的「古謠傳人」也來挑戰。
    2023/11/03 12:52
  • 專訪/張震嶽點台灣音樂圈1困境 認了「怕頑童就紅這幾年」鬆口對策

    49歲音樂人張震嶽19歲那年憑超狂人之姿與滾石唱片簽約出道,他的〈愛我別走〉、〈自由〉、〈思念是一種病〉等歌至今都是膾炙人口的夯曲,KTV必點金曲。張震嶽日前加入TVBS最新音樂選秀實境秀《滾石摘星號》擔任「音樂頭目」,帶著滾石各年代的歌手們一同尋找好聲音;而他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時大方點出台灣音樂圈的現況,直言自家團體「頑童」也有必須突破的困境。
    2023/11/01 14:22
  • 《滾石摘星號》露營野炊瓦斯罐突爆!任賢齊大喊「別過去」

    全新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28日開播,由歌手張震嶽和米非擔綱主持,邀請大咖歌手任賢齊和八三夭,不過才第二集,就在露營野炊時,發生驚險意外,瓦斯罐燃燒爆炸,嚇壞在場所有人。
    2023/10/27 23:38
  • 外景突遇爆炸意外!張震嶽「老神在在煮燒酒雞」 任賢齊怕爆縮了

    TVBS全新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明(28)日晚間8點首播,由「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率隊啟程,邀請任賢齊、八三夭擔綱「聲音鑑賞官」,尋覓台灣各角落的優質好聲音。首集戰況激烈,最終只留下8組選手,準備公布淘汰者時,「心太軟」的任賢齊哀嚎:「我最怕這種場面了。」但張震嶽自信表示:「我們挑得很好,不服的話來吧,打我吧!」
    2023/10/27 18:52
  • 影音/張震嶽「音樂頭目」摘星 遇阿美族青年踢館結局GG

     
    2023/10/25 10:37
  • 張震嶽不甩選秀「內定壓力」選己所愛 米非爸送加護崩潰透頂肥一圈

    張震嶽、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今(24)日出席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開播記者會,張震嶽身為節目的「音樂頭目」,與米非走訪了台灣各地找尋好聲音。被問在參與節目前,有無期待遇到什麼特質的新秀?他笑說:「參與節目過程,聽到很多特別的聲音,有些還會編曲,沒有設限要看到什麼樣的創作人,年輕人就是裝酷,跟我以前一樣,某部分也是害羞,都很可愛。」
    2023/10/25 06:00
  • 「聽張震嶽歌長大?」男團U:NUS《滾石摘星號》這反應!本尊笑了

    由張震嶽所領軍的實境節目,邀請孫盛希、陳零九等藝人,走遍台灣尋找好聲音,開播記者會上直呼「好多人可以直接簽了發片」,不過也因為這次合作年僅20出頭的新生代男團U:NUS,對方一回「從小聽張震嶽的歌到大」,張震嶽逗趣反應曝光。
    2023/10/24 20:58
  • 張震嶽補辦千人婚宴「狂喝斷片」失控畫面曝!許願明年拚生小龍女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10月28日開播,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活動。張震嶽201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也是A-Lin(黃麗玲)的表妹林筱涵結婚,同年迎來兒子「小谷沐」,時隔5年才在上個月舉辦100桌的盛大婚宴,張震嶽坦言自己貪杯,第一次進場就3分醉,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倒在家中浴室走廊,相當爆笑。
    2023/10/24 18:03
  • 「音樂頭目」張震嶽宣布新選秀開跑!親吐主題曲「幕後創作秘辛」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由灰人文化傳媒製作,金鐘獎總導演紀倪君、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得主的音樂統籌吳蒙惠,以及榮獲金鐘剪輯獎的主剪師粘瓈文。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記者會場地重現節目中的戶外美景,「音樂頭目」張震嶽、「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分享著這段時間相處的點滴,而徐懷鈺因身體不適,缺席今日活動。
    2023/10/24 16:07
  • 《滾石摘星號》啟動!張震嶽領軍「跨世代巨星」尋找好聲音

    滾石唱片攜手TVBS推出音樂實境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將於10月28日開播。節目企劃自2021年啟動,積極尋找優質好聲音,經萬人海選後,留下30位音樂好手參與節目錄製。貫串節目主軸的「音樂頭目」張震嶽說:「現在音樂的訊息很容易就可以取得,年輕人看到網路上的紅人,會覺得好像很簡單,只看到表面的東西,在《滾石摘星號》可以讓大家看到所有的過程。」
    2023/10/03 16:53
  • DJ HEAD不藏了!俊帥真面目見光 宣告一切歸零

    電音製作人DJ HEAD將推出第3張唱作專輯《一切從頭HEADSTART》,首支創作單曲〈當回憶閃過滾石暴風而來〉MV曝光,過去總以墨鏡示人的他,這回首度摘下墨鏡、露出俊帥雙眼,真面目終於曝光,讓不少粉絲直呼被電到。
    2023/09/20 19:02
  • 苦等30年!任賢齊揭合作張震嶽內幕 討歌債嗆「寫到哪去了」

    任賢齊等了12年終於推出新輯《在路上》,日前他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作客,和主持人李明依暢聊新作內幕,笑說最大推手其實是張震嶽。2人曾一起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阿嶽就被我纏著,在滾石就說要幫我寫歌,是寫到哪去了」,等了30年才收到新歌〈想家〉,讓李明依笑虧「總算如願以償。」
    2023/09/14 11:24
  • 快訊/走過喪母低潮!吳克群無預警宣布分手陳語安 背後原因曝

    吳克群今(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盟滾石唱片,預計在9月份發行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以〈時光機〉打頭陣,這也是他睽違許久,沒唱這麼輕快洗腦的歌,只是他本來和女星陳語安愛情長跑5年相當穩定,沒想到他突爆料兩人在過年已經和平分手,退回朋友關係,背後原因也曝光,分手原因為兩人聚少離多。
    2023/07/04 15:59
  • 圖輯/曾來台開演唱會 搖滾女王蒂娜透娜逝世享壽83歲

    曾被滾石雜誌名列史上最成功的藝人之一的瑞士歌手蒂娜透娜(Tina Turner),24日在瑞士的家中離世,享壽83歲。世界各國的粉絲表達追悼,美國總統拜登也在白宮官網發布聲明,悼念跟感謝她對美國和音樂的奉獻。
    2023/05/25 17:49
  • 李心潔驚喜拋出「大喜訊」! 重回舊愛懷抱閨密現身力挺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好友許茹芸、梁詠琪、楊采妮共同成立「小黃花慈善基金」,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的教育環境,為了推廣理念,李心潔也再度重拾歌唱,今(1)日推出「小黃花慈善基金」主題曲〈小黃花〉,擁有好人緣的她,特別邀請自18歲起深交的好姐妹「金鐘影后」于子育一起合唱,更邀請到同鄉情誼深厚的光良協助配唱,在疫情逐漸緩解下,乘著輕鬆愉悅的旋律,一起重返純真年代。
    2023/03/01 18:11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原本是007 遭愛妻以「不結婚」威脅而推拒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最早憑電影《辛德勒的名單》聲名大噪,近日他接受《滾石雜誌》採訪,說起自己當時走紅後,一度獲得出演「007」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機會,不過那時正與已故妻子娜塔莎李察遜(Natasha Richardson)交往的他,卻被女方以「不跟他結婚」作威脅,要連恩放棄接演007。
    2023/02/22 16:20
  • 44歲徐懷鈺無預警爆喜訊! 抱「雙胞胎」認了回娘家 

    44歲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妙妙妙〉、〈我是女生〉等多首經典動感歌曲,深深存在90年代歌迷們的回憶裡。去(2022)年底她正式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更登上大型跨年舞台,陪伴歌迷倒數迎新年,保養得宜的外貌、體態獲讚凍齡。農曆新年將至,徐懷鈺表示將跟2隻龍鳳胎約客夏愛犬一起過年,更預告年後各種新計畫陸續開跑。
    2023/01/18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