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滾石 結果共192筆

  • 巨星殞落!「世界百大吉他手」Jeff Beck驟逝 享壽78歲

    英國傳奇搖滾樂手傑夫貝克(Jeff Beck),11日驚傳因細菌性腦膜炎病逝,享壽78歲。貝克是世界代表性吉他手,過去曾被《滾石》雜誌列為世界百大吉他手第五名,他病逝的消息震驚音樂界,讓大批音樂人和樂迷感到十分不捨。
    2023/01/12 10:11
  • 席琳狄翁落選「史上最偉大百大歌手」 歌迷怒衝《滾石》舉牌抗議

    《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演唱者席琳狄翁(Céline Dion),擁有〈Falling Into You〉、〈To Love You More〉等膾炙人口的金曲,是音樂獎項的常勝軍,包含5座葛萊美獎、7座次全美音樂獎,堪稱樂壇最受尊崇的歌手之一 ,不過,她近期竟落選《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的兩百大歌手」,這結果引起歌迷們公憤,在前(6)日更有一票粉絲跑去雜誌辦公室外舉牌抗議。
    2023/01/08 16:47
  • 狂賀!打破多項紀錄 BTS柾國入圍《滾石雜誌》百大歌手

    美國權威音樂雜誌《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 Magazine),近日評選出史上最偉大的200位歌手(Greatest Singer of All Time)名單;韓國夯團防彈少年團(BTS) 柾國再創紀錄,獲得了第191名的殊榮,再度證明柾國在國際音樂界的威信,也引起歌迷一陣熱議。
    2023/01/05 13:58
  • 2022亞洲新媒體高峰會千人參與 台灣影視音「四大天王」難得同台

    台灣內容產業的年度盛會「2022亞洲新媒體高峰會」剛於20日落幕,由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 (NMEA),難得邀請到台灣內容產業各據一方的四大代表人物,電影圈的導演朱延平、音樂圈的滾石集團董事長段鍾沂、電視圈的映畫傳播董事長郭建宏,和媒體圈的台開總裁邱復生,分享經營心法。
    2022/12/21 13:15
  • 吳亦凡誘姦恐遭化學閹割!昔日同事衝了撂狠話:會有報應

    「滾石摘星號」音樂實境節目由張震嶽,小男孩樂團主唱Mify米非領軍,擔任靈魂角色,接下重要任務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星聲」,今(30日)舉行節目發片記者會,張震嶽被問到,也沒有趁機想找接班人,他覺得每個歌手都是不一樣的個體,也不會想要去找接班人,對兒子的發展是完全開放的,五音不全也沒關係,國中畢業要去工作也好,而先前他到中國饒舌節目擔任導師,和吳亦凡是同事,對於對方被判,他也講出心裡話了。
    2022/11/30 17:41
  • 一張紙要價千萬!網友賣「傳奇歌星手寫稿」 私下字跡竟長這樣

    現年81歲的傳奇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創造出許多經典名曲,其中,他著名的歌曲〈Desolation Row〉評價極高,獲得《滾石》雜誌的賞識,被列為「史上前500大歌曲之一」。有趣的是,近日網上出現一位自稱是巴布好友的賣家,在拍賣網站售出該曲的手寫稿,並標價425萬美金(約台幣1千3百萬台幣)的天文數字,照片中可看出巴布字跡偏潦草,不過卻有耐人尋味的魔力。
    2022/11/27 18:18
  • 闊別20年!徐懷鈺「無預警揭震撼喜訊」44歲近況曝光

    出道24年、在90年代憑著〈飛起來〉、〈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歌曲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的44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明年(2023)喜迎出道25週年,昨(9)日她震撼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闊別20年再度攜手,預計明年即將發表新作。
    2022/11/10 11:44
  • 曾受到江蕙愛戴!男星轉戰街頭藝人 戶頭只剩200元「慘況」曝光

    新人林子安將推出個人首張演奏專輯《滾石有琴人,40首致經典》,從古典跨流行的他靠著一把小提琴征服樂壇老、中、青三代超過20組實力唱將金曲, 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伍佰《浪人情歌》、五月天《人生海海》,到劉若英《為愛痴狂》以及八三夭、瘦子、孫盛希等人的歌都難不倒他。
    2022/11/09 18:49
  • 《原子少年》小孩陷風波退團倒數5天 「最新演出地點」曝光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日前捲入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令人遺憾地是,今(12)日小孩透過社群發表退團聲明,表示不願因為私事影響團員的發展,懇求終止與野火娛樂、滾石唱片的合約;消息一出,不少粉絲相當不捨,心疼小孩做出此決定,節目的導師坤達、其他團員都在社群上PO出全黑動態表示遺憾,而小孩目前的最後演出時間也曝光了。
    2022/10/12 22:40
  • 《原子少年》小孩6點聲明反擊女方!「遍體鱗傷」握有證據將提告

    《原子少年》何世華(小孩)日前捲入感情風波,昨日該女網紅母親已報警提告,所屬野火娛樂及滾石唱片共同發表聲明,表示他的個人演藝事業後續規劃將宣告暫停。稍早小孩也親自發表6點聲明,透露自己已經身心俱疲,且對於團員相當抱歉,表示雙方的認知有落差。
    2022/10/08 11:26
  • 網美母報案!經紀公司證實《原子少年》小孩「演藝事業暫停」 

    《原子少年》成員小孩先前捲入感情風波,該名網美直接在IG公開私訊截圖,表示小孩在酒後強行對他有大動作拉扯,2人決定交往後,網美的閨蜜也加碼爆料,女方還為他吃事後避孕藥,事後網美也將所有文章刪除。該名網美的母親今(7)日透過許維恩經紀公司發表聲明,目前已在中和的警局報案,稍早經紀公司野火娛樂與滾石唱片也發布聯合聲明。
    2022/10/07 21:25
  • 陷感情風波!《原子少年》小孩認交往網美:接受懲處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天王星的20歲成員小孩人氣頗高,如今加盟滾石唱片,即將成團出道。但今(5)日小孩卻被一名網美控訴他始亂終棄,在酒後霸王硬上弓,讓女方恐懼到發抖;事後小孩決定要對女方負責,在2人在決定交往後,小孩僅過了1週就反悔,該網美也爆出在發生關係後,吃下數顆事後避孕藥,直言他相當不負責。對此,小孩稍早也在個人IG發黑圖文向該網美道歉。
    2022/10/05 16:27
  • 《原子少年》小孩被爆酒後脫序 女方「還原當天」直喊:造假就被雷劈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近日聲勢看漲,帥氣的樣貌與堅強的舞蹈實力深獲不少粉絲的愛戴。其中,冠軍團「天王星」的團員小孩人氣之高,社群約莫有10多萬的追蹤,今(5)日卻被一名網美爆料,與小孩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當晚小孩喝得爛醉,女方被他霸王硬上弓;事發後,小孩承諾跟女方變成情侶關係,結果1週後卻又反悔,發生關係後還讓女方吃事後避孕藥,讓女方決定發文還原真實情況。對此,小孩的經紀公司滾石唱片在截稿前都未回應,《原子少年》製作人詹仁雄也表示不清楚狀況。
    2022/10/05 14:48
  • 《原子少年》天王星加新成員?團長回應了 鬆口「正式出道進度」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今(24)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近來同節目出身的「地球」、「水星」相繼宣布新團名,甚至還增加了團員,他們也已被滾石唱片簽下,被問到何時出道及新團名,隊長高胥崴說:「這部分是有進度的,因為粉絲們很重要,希望大家第一時間接收到消息。」至於是否會有新成員,則未正面回應。
    2022/09/24 20:31
  • 【今日熱搜】徐懷鈺/趙小僑/鄭寶清/台大/城市博覽會

    今(28)日熱搜關鍵字為「徐懷鈺」。61歲鐵肺歌王趙傳發揮不死搖滾精神首度唱進北流,邀來昔日滾石同門師妹徐懷鈺擔任嘉賓,兩人首先合唱徐懷鈺的招牌歌《怪獸》,沒想到唱完〈愛要怎麼說出口〉後,徐懷鈺竟無預警開撩,趙傳瞬間害羞到不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8 13:01
  • 徐懷鈺回來了!無預警拋震撼喜訊 要和「他」再續前緣

    歌手徐懷鈺1998年靠著首張EP《飛起來》踏入樂壇,擁有〈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招牌歌曲,被封為「平民天后」,卻因合約官司逐漸淡出螢光幕。沉寂好長一段時間,近年來積極復出,將再次站上舞台,擔任搖滾歌王趙傳演唱會的嘉賓,由於兩人過去在滾石時期為同事,這次藉由「美女野獸」的組合再續前緣,彼此都相當期待。
    2022/07/23 11:21
  • 化身學霸!64歲潘越雲考上台師大博士班 期許5年拿學位

    今年64歲的女星潘越雲,出道至今也超過40多年,留下不少經典名曲,包括〈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情字這條路〉、〈純情青春夢〉等歌曲,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潘越雲先前攻讀台師大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後,本月19日則收到台師大「台灣語文學系」博士班正取通知,讓許多粉絲直呼太強了。
    2022/05/21 19:29
  • 黃韻玲專輯唱酬曾「只賺5萬元」 自爆血淚談智財權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將於本週六(23)日現身華山,出席「2022 World IP Day慶祝活動」談智慧財產權話題,日前剛為自製特展「音樂怪博士-陳志遠」辦完音樂會的她,收到粉絲寄來30年前的滾石雜誌,看見當時紅透半邊天陳淑樺,忍不住勾起她時代的眼淚,她回憶當年滾石如同大家庭,也懷念大家沒事都會膩在公司,非常有向心力,如今看到唱片業的更迭,也讓她決定中分享進入音樂界的心路歷程和版權環境。
    2022/04/20 21:01
  • Beyond《海闊天空》YT點擊破億 創廣東歌新紀錄

    1993年面世的《海闊天空》,除了是傳奇樂隊Beyond的代表作,更成為華語樂壇的經典名曲。MV於2011年9月上架至滾石唱片的YouTube頻道,至今剛好已經是10年5個月,MV在YouTube的點擊次數衝破一億次,成為第一個達成里程碑的廣東歌MV。
    2022/04/15 20:16
  • 黃韻玲曬30年前大合照 驚見神隱24年陳淑樺惹哭歌迷

    目前擔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的女星黃韻玲,本身就是歌手出道,12日她在臉書上分享一張30年前的大合照,當時刊登在《滾石雜誌》,照片中一共有26位歌手齊聚合照,當中不乏許多大咖人物。其中,最驚喜的是,神隱多年的陳淑樺也在其中,不少老歌迷們更是想知道,「她現在過得好嗎?」
    2022/04/13 23:47
  • 黃子佼50大壽晉升「新手奶爸」 嫉妒同期徐若瑄攻蛋

    黃子佼昨(26)日舉辦黃子佼、5分熟樂團《50奶爸的前奏》80年代爵士音樂會,這也是他首度同步舉辦線上、線下演唱會,表演中除即時和網友互動,更大玩以前流行的「電台Call in」贈獎活動,充滿復古情懷,本身音樂收藏頗豐的他,戲稱自己聽歌早已「走火入魔」,在演唱會中不但致敬當年「飛碟」、「滾石」兩大唱片龍頭,更特別將〈快樂天堂〉、〈飛向未來〉編成組曲演唱,「私心」選唱童安格、張信哲、周華健及齊秦相對不是生涯最紅的歌,他笑說:「對啦,我就任性,但都是我最愛的歌曲!但50歲生日嘛!我要做自己!壽星最大!」
    2022/03/27 13:34
  • 好懷念!滾石唱片40周年 陳淑樺、李宗盛經典歌翻唱

    滾石唱片40周年,找來40組華語樂團,包括像是八三夭、落日飛車、旺福等,改編翻唱張震嶽、李心潔、陳綺貞等人的經典作品,舊曲新唱,喚醒粉絲回憶。
    2022/03/05 17:24
  • 小鬼回來了!「把不可能變可能」將現身和粉絲互動

    男星黃鴻升(小鬼)逝世已過一年,滾石唱片和經紀人構思籌辦一場具意念意義的活動,最終決定以PartyOn虛擬音樂平台呈現互動式線上虛擬展覽,邀請親友、粉絲一同懷念11月28日這特別的日子,預計自26日起開放「黃鴻升線上虛擬展Alien’s Journey-把不可能變可能」,打造虛擬空間並復刻黃鴻升的Avatar化身,讓參展者免費透過線上互動式體驗,重溫與小鬼的回憶。
    2021/11/01 17:19
  • 陳零九確診!五堅情演唱會確定延期 4團員近況曝光

    藝人陳零九3日確診染疫,更爆出確診的當天上午與「五堅情」團員一起至舞蹈教室練舞,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團員目前皆在自主隔離中。滾石音樂也宣布,原定8月21日於高雄巨蛋舉辦的「月面著陸」演唱會正式延期。
    2021/06/08 22:27
  • 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 首露面洩最新病況:不是鬧著玩

    這波疫情燒進演藝圈,今(3)日藝人陳零九傳出罹患新冠肺炎,所屬滾石唱片發聲明證實消息,稍早陳零九親自發文說明,5月27日晚間漸漸覺得呼吸困難,5月29日去門診檢查,5月31日快篩陰性並做PCR,6月2日被通知陽性,今日被救護車送到防疫旅館,坦言「有一點累累的感覺,目前還可以。」
    2021/06/03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