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滾石 結果共192筆

  • 艾瑞莎弗蘭克林 靈魂歌后76歲癌逝

    被封為「靈魂歌后」的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從60年代末期開始叱吒歌壇,8月16日因為胰臟癌逝世,享壽76歲。1968年她的《Respect》這首歌,為當時美國女權、黑人運動發聲,讓她拿到第一座葛萊美獎。弗蘭克林曾經創下破紀錄的連續八年,獲得葛萊美節奏藍調女歌手,一生共拿下18座葛萊美獎以及終生成就獎,成為第一位進入搖滾名人堂的女性,也在美國滾石雜誌,精選的100名歷史偉大歌手中,名列第一。
    2018/08/17 19:53
  • 孫越人生舞台 就是一場喜怒哀樂

    出道56年的孫越,音樂作品幾乎都是為電影及公益而唱,1980年,他與陶大偉合錄《滾石歡樂英雄系列第1輯:陶大偉、孫越》,《朋友歌》是兩人的代表歌,而專輯其中一首《小人物狂想曲》訴盡了他的人生觀,唱著「我是一個小人物,粗茶淡飯住破屋,管你榮華和富貴 對我好比垃圾糞土」、「彩霞是我的帳幕,綠茵是我的床舖,人生是我的舞台,就是一場喜樂哀怒」。
    2018/05/03 09:03
  • 搖滾經典滾石雜誌 確定出售51%股權

    被譽為搖滾聖經的美國滾石雜誌,母公司確定以1億美元出售賣給同行競爭對手PMC出版社,雖然雜誌轉手他人可能出現風格轉變,但滾石雜誌銷量不如以往,加上3年前假新聞事件重創,未來還是挑戰重重。 巴布狄倫、披頭四或是當紅政治人物,翻開一本本滾石雜誌都曾出現過,但這份曾被搖滾樂迷奉為聖經的刊物現在卻成為出售商品。紐約時報報導創辦人溫納出售51%股權,溫納媒體集團週日也已經證實這項消息,滾石雜誌母公司溫納媒體集團以1億美元將雜誌股權賣給同行競爭對手PMC出版社,消息一出不少樂迷都相當惋惜!滾石雜誌澳洲版編輯麥特高特說滾石雜誌很有趣的是雖然被歸類為大眾出版品,但又沒有很瘋狂的銷量,可是人們就是知道它。 創辦超過50年的滾石雜誌早期主打音樂新聞,高峰過後收益卻不斷滑落,3年前報導維吉尼亞大學兄弟會輪姦事件最後證實誤報一場,更成為重擊滾石媒體信譽的致命傷。滾石雜誌特約編輯莎賓娜艾德利說這種情況似乎是兄弟會控制局面,性暴力無所不在,性侵受害者不敢站出來。 滾石雜誌以反主流的文化風格吸引年輕人,為不少樂迷開啟搖滾樂大門,現在轉手他人,傳奇雜誌榮景不再,或許也宣告紙本消失的時代正加速來臨。美國歌手巴布狄倫就說如果不是忙著成長,就是忙著死亡。
    2017/12/26 16:06
  • 世大運閉幕式冷場王 林哲儀遭罵後回應了

    DJ Mykal林哲儀在世大運閉幕式壓軸演出遭劣評,被嫌棄一上台就冷場,成閉幕式最大敗筆,林哲儀所屬ROKON 滾石電音回應:「網友的討論和批評我們接受,也虛心受教,同時感謝一些網友力挺,這才是真正的台灣音樂Style呈現。」
    2017/08/31 14:59
  • 新紀錄!防彈少年團登滾石雜誌10大藝人

    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入選美國流行樂雜誌「滾石」的「一定要知道的10位藝人排行榜」,影響力日漸增加。
    2017/07/23 16:42
  • 傳奇吉他手布袋寅泰駕到! 首登台日首相夫人也瘋狂

    電影《追殺比爾》主題曲《Battle without honor or humanity》,正是布袋寅泰受國際名導昆汀塔倫提諾欽點所創作而享譽全球的名曲。5月12日布袋寅泰將首度來台,讓不少台灣粉絲興奮歡呼「終於能朝聖!」
    2017/03/21 11:02
  • 麥可傑克森女兒:父親是遭謀殺

    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女兒芭莉絲.傑克森,接受最新一期「滾石雜誌」專訪時表示,他認為父親是死於遭到謀殺,而非意外。
    2017/01/25 09:29
  • 明道女友被爆昔搭裴琳組KISS 海關搜出髒內褲

    鏡週刊11日獨家揭露明道有新女友,結果女友遭到外界連環起底,原來她是早年滾石女團「KISS」的成員王婷萱,同團的團員還有吸過毒的裴琳,及Jolin的昔日好友張碩芬。有趣的是,王婷萱是三女之中相對較不起眼的那位,較為引人注目的事跡僅有2007年過海關時遭海關人員盤查,連髒內褲都被搜了出來。
    2017/01/13 10:10
  • 坐輪椅淚灑記者會 辛曉琪喪禮歌都準備好了

    辛曉琪5日在台北舉行發片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30年的紀念專輯,卻坐著輪椅出席,原來她跨年夜不慎被電線絆倒骨折,當天在中國四川衛視的演出,也坐著輪椅登台。今5日發片,更因受傷的緣故,透露早已看淡生死,連自己的「喪禮歌」都準備好了。
    2017/01/06 12:27
  • 哈瓦那電影節II 美國封鎖經濟 封鎖不了情慾

    哈瓦那電影節其實放映了近四百部片,主要來自中南美洲,但也有各大影展當紅電影,譬如《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或者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執導的美國片《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奧立佛史東還親自到了哈瓦那,出席《史諾登》座談會,總的來說,哈瓦那電影節就和世上包羅萬象的影展大同小異,但非常強調拉丁美洲自主性,所以決定少用英文字幕?由於只有一半左右的電影有英文字幕,所以我的選擇有限。其他國家就略過,專談電影中的古巴吧。
    2016/12/23 11:01
  • 藝人胡睿兒惹「麻」煩 交保低調道歉

    藝人惹上「麻」煩,饒舌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涉嫌吸食大麻,移送檢方後,晚間以1萬元交保,胡睿兒也向社會大眾道歉,而滾石唱片表示,雙方已經沒有合作關係,當時同在屋內的林采緹,發表聲明自清,強調在結束偵訊後,主動接受毒品檢驗,晚間結果出爐呈現陰性,林采緹自清絕對沒有吸毒。
    2016/09/22 23:43
  • FOCUS/跑道滿滿九旬勇腳 90歲阿嬤賽道常勝軍

    俗語說「滾石不生苔」,運動是很重要的,想想看我們一個禮拜運動幾次呢?我們今天要介紹幾位美國了不起的爺爺奶奶,他們都年過九旬卻還是田徑場上同齡組的閃電波特,有人1年參加50次比賽,有人打破15項世界記錄,還有人體脂率只有14%,和20歲運動員一樣,奧運正在進行,觀看奧運比賽轉播讚嘆運動員的驚人表現時,也別忘了自己站起來動一動。
    2016/08/15 20:54
  • 小眾變大眾! 音樂劇正夯不輸美國百老匯

    最近不少音樂劇或者以歌為故事背景的單元劇都創造好口碑跟收視,像是張雨生的《天天想你》音樂劇,原本只開11場夯到再加2場,還有幾米不只有繪本跟電影,《惡幾年》也都推出音樂劇頗受好評,台灣的音樂劇儼然從小眾變大眾,資深樂評黃子佼甚至說台灣的音樂劇不輸美國百老匯。
    2016/06/13 19:02
  • FOCUS/古巴熱!《玩命8》取景 精品封街時裝秀

    自從美國和古巴恢復邦交後,和世界隔絕超過半世紀的古巴正受到一連串文化衝擊,在美國總統歐巴馬造訪後,接著滾石樂團就舉辦了古巴史上最大的演唱會,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8》還有翹臀金的真人實境秀也到古巴取景,現在時尚界也對古巴有興趣,知名精品香奈兒封街舉辦時尚秀是古巴60年來頭一遭,大批時尚界名人包括名模吉賽兒和英國知名女演員「蒂妲絲雲頓」,出席站頭哈瓦那星光熠熠,不過對於一個月平均只能賺25美元的古巴人來說,精品和它們的距離似乎還很遙遠。
    2016/05/05 20:44
  • 李國毅享齊人之福 桃花大開

    星運亨通的李國毅近來桃花朵朵開,先是在「滾石愛情故事」周華健經典歌曲的《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與宅男女神郭雪芙演出因誤會而分手的初戀情人,又在《我和我的十七歲》與謝欣穎有段剛萌芽若有似無的曖昧,2人還為戲獻出爛到不行的舞技。
    2016/04/23 09:30
  • 滾石首度古巴開唱 50萬樂迷美夢成真

    美國跟古巴關係逐漸回溫,重量級搖滾樂團滾石也應古巴政府邀請,在首都哈瓦那舉行了當地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演唱會,滾石答應古巴政府,大方不收門票,免費開唱吸引了50萬人到現場觀賞這難得一見的演唱會。
    2016/03/27 10:57
  • 「經典歌拍偶像劇」 唱片公司砸7千萬賣回憶

    80、90年代的經典歌曲要如何流傳下去,有唱片公司斥資7千萬和MV導演合作,拍成20集單元劇;演出陣容比照偶像劇等級,好久沒在台灣演戲的楊丞琳、明道等等都參與演出;只是和曾經紅極一時的《音樂愛情故事》。 五月天《終結孤單》:「心情好,心情壞。」 不一樣的是,歌詞和劇情無關,編劇利用歌名寫出原創劇本,要對5、6年級生賣回憶。
    2016/03/21 19:34
  • FOCUS/馬丁史柯西斯拍影集 70年代紐約唱片圈

    就在今年葛萊美獎頒獎當天,HBO推出了新的影集《唱片啟示錄》,監製群來頭不小,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以及滾石合唱團的主唱米克傑格,70多歲的2人其實20年前就在構思,想要拍一部描寫70年代紐約唱片圈的戲,因為龐克、迪斯可、嘻哈全發源70年代的紐約,由於題材豐富,計畫也從電影發展成影集,故事從一個唱片公司老闆搶救公司倒閉的危機,來探討當時國際唱片品牌掀起的壟斷風潮,以及搖滾樂的核心價值。
    2016/02/25 21:41
  • 接受西恩潘獨家專訪 墨大毒梟再度落網

    墨西哥通緝要犯大毒梟「古茲曼」再次落網,這次讓他曝露行蹤的居然是奧斯卡影帝西恩潘,美國滾石雜誌在古茲曼落網後,刊出一篇獨家專訪,而撰文者就是西恩潘,原來西恩潘透過墨西哥女明星牽線並找到古茲曼,兩人在叢林裡秘會長達7個小時,消息居然比警察還要靈通。
    2016/01/11 22:46
  • FOCUS/墨國大毒梟三度被逮 高調會西恩潘露餡

    墨西哥大毒梟,綽號矮子的古茲曼,在逃亡大半年後終於第三度落網,在這之前他已經成功逃獄過兩次,墨西哥政府這一次大動作出動海軍陸戰隊,擊斃5名古茲曼的手下,另外逮了6人,循線在汽車旅館逮到人,並查獲大批槍械,而古茲曼被抓的時候相當落魄,全身髒兮兮就穿了件單薄的內衣,這一次之所以會暴露行蹤,居然和好萊塢大明星西恩潘有關,西恩潘瞞著全世界和這名國際通緝要犯,在墨西哥叢林裡進行獨家專訪,就是因為這篇登在滾石雜誌上的訪問,讓美國和墨西哥政府掌握線索,將大毒王緝捕歸案。
    2016/01/11 21:47
  • 「客製化合輯」 歌壇度小月出「經典」衝業績

    ▲(圖:達志影像/TPG) 去年歌壇不分大小咖接力發片,現在算是度小月的情況,有的唱片公司乾脆推出合輯來衝業績,像是滾石、豐華都拿老歌再版,但就有新的合輯,是因應歌迷的要求而發行的,讓兩大唱片公司合作,共同出了另類的客製化合輯
    2015/05/07 19:31
  • 聳動報導性侵案失實 「滾石」雜誌撤文道歉

    ▲遭指控的維吉尼亞大學學生萊恩達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音樂文化、自由政治為主題的美國《滾石》雜誌,去年11月以聳動的篇幅,報導維吉尼亞大學一起性侵案,經過警方和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院追查,發現事實與匿名受害者的說法不符,而《滾石》雜誌卻只引用單一來源,沒有經過多方查證和訪問就直接出刊,《滾石》雜誌雖然已經撤回報導並道歉,但仍引發同業和外界批評
    2015/04/07 11:05
  • ​【FOCUS新聞】​記得「滾石」巨星巴布狄倫 73歲出專輯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出現了一種,新型態的老人看護中心,裡頭氣氛,就跟拉斯維加斯一樣,從玩21點、打麻將,到吃角子老虎機,阿公阿嬤們,玩得是眉開眼笑,不過想上牌桌,得先做伸展操,跳十分鐘,發一萬日圓的賭場券,鼓勵老人家活動身體、活動腦袋,預防失智症
    2015/01/26 22:30
  • 政黨輪替促民主 學者:民意是最佳反對黨

    在學者眼中,這場九合一選舉,為民意領導台灣未來,做了最佳詮釋!不少人覺得滾石不生苔,就是需要換人做做看,尤其執政黨大打經濟牌,但權貴、財團印象太深,再加上紅利無法全民共享,才上演藍綠大翻盤戲碼
    2014/12/01 22:38
  • 砂鍋滾石烤蝦! 川菜餐廳也搶中秋客

    中秋節很多人就是要烤肉,除了在家烤,也愛相約到燒烤店,尤其在中秋節前,燒烤店業績比平常高出2-3倍,但座位數有限,不是每個人都能訂到位,現在有飯店和燒烤店乾脆把市場做大,賣燒烤外帶禮盒,把店裡燒肉真空包裝,客人就算不能進店裡吃,也要想辦法把他們的錢留下來,還有川菜餐廳也把石頭燒紅,放進砂鍋,當成烤肉架做出創意燒烤,搶月圓商機。
    2013/09/03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