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滴滴 結果共544筆

  • 愛美阿嬤血壓狂降!留最後一口氣「塗指甲、敷面膜」 隔日無憾離世

    ICU醫師陳志金,曾出版兩本書籍《ICU重症醫療現場1&2》,並時常透過文字在臉書記載加護病房的點點滴滴,日前他也分享一起病例,為一名情況不太好的阿嬤,因血壓不斷往下掉、隨時都可能離開。陳志金醫師最後詢問家屬,「還有什麼心願,希望你們幫她完成?」只見家屬突然想起阿嬤很愛漂亮,決定最後給她做一系列美容,未料隔日阿嬤就走了。
    2023/10/25 20:06
  • 閃婚差42歲老尪!爺孫戀嫩妻被笑「嫁給阿公」 狂曬恩愛反擊

    「在真愛面前,年齡不是問題」,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人來說並不陌生,有些人認為兩人陪伴一生幸福就好、也有人非常在意雙方各方面是否匹配,尤其年紀更會被放大檢視。對此,國外有一對夫妻的爺孫戀相差整整42歲,年僅28歲的女方經常被調侃「嫁給阿公的敗金女」,而她也用日常甜蜜的點點滴滴回擊酸民。
    2023/10/13 10:46
  • 專訪/韓寧撫平遺憾形塑全新自我 親曝少女時期未解心結

    以《返校》劇集展露頭角的新生代女星韓寧,近日由她參與演出的短片《五福女孩》,將於2023高雄電影節放映。該片以青春為題,透過時間的推移,探索成長中的失落與失意。韓寧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拍攝的點點滴滴,以及自身在成長路上曾遭遇的遺憾與酸甜苦辣。
    2023/10/13 10:36
  • 鐵口肯定不鹹!陸YTR初次來台玩 「試喝淡水河」下場笑翻

    來自杭州的中國大陸YouTuber Sean,頻道「Sean的世界TV」飆破27萬人訂閱,因搬到泰國清邁且熱愛旅行,影片主題圍繞旅居泰國生活、分享飛往各地旅遊的點點滴滴。值得關注的是,日前Sean和與好友「陳老師」終於來台灣玩,其中一個打卡地點正是淡水,為了證明「淡水河肯定是淡水」,Sean居然親自嚐了一口,嚇得他馬上吐掉直呼「鹹的!」
    2023/10/03 17:23
  • 遊香港爆性騷!正妹主播搭地鐵遭壓牆 「襲胸強吻」全程直播

    南韓正妹直播主「May 五月」,以精緻五官和溫柔氣質走紅,平常活躍於Twitch直播平台,公開獨自前往各地旅遊的點點滴滴。怎料,「May 五月」近日飛往香港時,不幸碰上性騷擾事件,準備搭車的她居然被陌生男子壓在牆邊,還襲胸強吻,恐怖經過全程直播放送,震驚所有當下觀看直播的網友。
    2023/09/12 09:14
  • 黃鐙輝被血嗆到「噴進他嘴裡」 鄭人碩爆粗口:有必要這樣嗎

    電影《他馬克老闆》今(7)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曾國城、黃宣、鄭人碩、蔡亘晏(爆花)、黃鐙輝、江齊等主要演員齊聚,曾國城在片中飾演無能老闆,還被盧廣仲掀開假髮露出禿頭,黃鐙輝則飾演嬌滴滴的學姊,跟鄭人碩有「體液交換」的激情互動,相當搞笑,曾國城難得客串電影,笑說導演跟他說輕鬆好玩,結果光禿頭造型就要搞3個小時,本來以為大家會不習慣,結果效果奇佳,大家都想摸他的頭。
    2023/09/07 20:24
  • 狂介紹「牛漏、豬漏」!許孟哲看美食影片怒滑走:為何不捲舌

    38歲台灣男藝人許孟哲,以男團5566正式出道,除了唱歌、演戲之外,熱愛冰上曲棍球運動的他,也曾被選為「中華台北代表隊」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而婚後的許孟哲,經常在IG分享妻子趙孟姿與子女的點點滴滴,昨(6)日罕見針對美食影片做出批評,直言「為什麼這麼就是不捲舌!」
    2023/09/07 08:21
  • 癌末爸陷昏迷!兒曝最愛喝高粱 醫點頭「讓他喝」隔天無憾走了

    ICU醫師陳志金,曾出版兩本書籍《ICU重症醫療現場1&2》,並經常在臉書記錄加護病房的點點滴滴;值得關注的是,陳志金醫師23日發文分享的一起病例,為一名住進加護病房快一個月的癌末阿伯,積極治療的最後他詢問家屬,「他還有什麼心願未了?」只見家屬帶來一瓶高粱酒,陳志金醫師竟點頭允許病患品嚐,不僅嚇壞家屬,結局也讓網友眼眶泛淚。
    2023/08/24 14:45
  • 以為曾莞婷是嬌嬌女! 楊貴媚改觀曝大反差:看起來像公主

    楊貴媚、洪都拉斯、曾莞婷、威廉、法比歐參與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組成「花甲組」和「少年組」,結伴到香港去旅行。楊貴媚分享,在此趟旅行對曾莞婷有新的認識,「她看起來是個嬌嬌女、是個公主,但其實個性滿好的,她有嬌滴滴的一面,但是也可以很配合大家,原本以為她會那裡不能去、這裡不想去,結果到哪裡都能配合,挺可愛的。」
    2023/08/23 18:06
  • NBA/盛讚韋德隊史最佳!萊利憶當年「分手風波」:是我沒有做好

    美國時間8月13日,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迎來「入堂新血」;而作為熱火當之無愧的最佳球星,韋德(Dwyane Wade)無疑再為生涯添上一筆傲人榮譽;儘管不少退役球星都先後出言「批評、質疑」其成就,仍是無損其偉大。邁阿密總裁「油頭教父」萊利(Pat Riley)更認定韋德就是熱火「隊史最佳球員」,並進一步談到兩人合作以來的點點滴滴。
    2023/08/10 15:14
  • 李玟告別式/蔡依林新人時期李玟暖招呼 鄧紫棋哽咽向她喊話

    李玟(COCO)於這個月5日在香港逝世,今(31)日家屬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雖然非公開,但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全球的民眾都能看到。今(31)日下午4點告別式開始,先是播放一系列藝人哀悼影片,歌后蔡依林和詞曲創作家陳奐仁均分享了自己過去和李玟相處的點點滴滴,另外鄧紫棋更是在影片中講到哽咽,悲吐「好難過無法再見到妳」。
    2023/07/31 16:12
  • 網約車市場供過於求 中國官方約談滴滴出行等平台

    中國解封後,許多被裁員的人湧入網約車市場就職,使市場供過於求。26日,中國交通部門對滴滴出行、高德打車等10幾家網約車平台進行約談,要求共同維護行業良好生態。
    2023/07/27 12:59
  • 停經後姨媽又來訪!出血2個月還飄異味 醫切片檢查:罹癌了

    女性經期次數和流量變化要注意!58歲的簡小姐一年前停經,不料前陣子「姨媽」再次拜訪,原以為只是剛進入更年期身體還在動盪,不料出血狀況滴滴答答將近2個月,擦拭時也發現帶有異味的分泌物,就醫進行子宮內膜切片檢查,診斷為子宮內膜癌,進行手術分期治療後,至今復原良好。 
    2023/06/29 14:00
  • 交往10年依舊好甜!大元讚鼓鼓做「這舉動」秒回熱戀期

    藝人大元(林艾璇)和鼓鼓(呂思緯)兩人愛情長跑將近10年的時間,感情甜蜜卻相當低調,兩人的戀逐也漸檯面化。昨(11)日深夜,大元有感而發在IG限動上分享被鼓鼓突然的浪漫舉動感動到,也回想起熱戀期的點點滴滴,滿滿的粉紅泡泡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得到。
    2023/06/12 13:39
  • 恭喜!選秀冠軍唱一半男友衝上台求婚 單膝下跪告白超浪漫

    曾在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的魏妙如,10日晚上在新加坡歷史悠久的Lion Studio,成功舉辦「安逸之所」個人演唱會,她透過演唱會跟粉絲分享,2020年來台Long Stay發生的點點滴滴。也邀來15年好友NAT健豪擔任嘉賓。最令人意外的是,台灣音樂製作人黃昺翔在演唱會結束前,上台向魏妙如求婚,令全場又驚又喜,粉絲及家人朋友紛紛為兩人獻上祝福。
    2023/06/11 11:55
  • 失戀看這裡!哥倫比亞學霸自稱分手達人 專屬SOP曝光

    蔡佩軒Ariel推出「勇氣三部曲」中的首部曲〈雨季〉,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蔡佩軒創作的靈感來源,這首失戀情歌寫得絲絲入扣,問及是否有分手經驗?蔡佩軒笑回說:「雖然戀愛經驗不多,但我是分手達人,很多人會覺得提分手的那一方比較不會痛,但這是錯的。因為每一段感情都是真心去愛,在交往之後,如果自己覺得不適合就會終止這段感情,每一次的傷痛都至少要花兩三個月去撫平。」
    2023/06/10 13:01
  • 陽帆愛女不忍了!懷疑「男友」做壞事 怒折小黃瓜報復

    陽帆愛女ANGIE安吉明(9)日首張同名EP《ANGIE安吉》即將正式登場,而主打歌〈我夢見你做壞事〉描繪情侶其中一方睡覺時夢見對方做了「壞事」,即便知道只是夢,醒來之後還是忍不住向對方發脾氣,好像對方真的做了那些「壞事」一樣,ANGIE將情侶之間諸如此類的點點滴滴寫成歌曲。
    2023/06/08 18:49
  • 陶晶瑩、李李仁重遊定情地! 兒聽「浪漫愛情史」秒昏睡

    李李仁與陶晶瑩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兩人愛情長跑20餘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也不時分享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近日,夫妻倆隨著兒子重遊定情地,並與他分享兩人的情史,豈料兒子一點也不賞臉,自顧自地睡得香甜,讓他們超無奈。
    2023/05/29 20:29
  • 穩交吳慷仁!邵雨薇絕美「白紗照」曝光 曾為感情空窗崩潰

    演員邵雨薇和男友吳慷仁穩定交往多年,雖然尚未步入禮堂,但邵雨薇先為ELLE Wedding 2023春夏號換上白紗,這次拍攝還特別準備了邵雨薇成長的照片,作為拍攝的背景道具,彷彿就像婚禮會看到新人的成長影片。看著她一張張的兒時照片,邵雨薇談起點點滴滴的回憶,從小她就是運動健將,身上還掛了第一名的獎牌,每次跑步不是跑第一棒,不然就是最後一棒,飛毛腿無誤!「小時候就是停不下來,到處跳來跳去像猴子。」
    2023/05/16 13:54
  • 救子大戲?阿扁專訪妻吳淑珍 徐巧芯曝背後盤算:逼賴清德表態

    昨(14)日是母親節,前總統陳水扁特別邀請愛妻吳淑珍一起上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曬出兩人年輕時的照片,暢談兩人相識、相戀、成婚的點點滴滴等人生故事。此次「扁珍合體」,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分析,兩人是為了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政治香火,是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排黑條款」,再做最後一搏,「用溫馨的方式逼賴清德正式表態」。
    2023/05/15 11:37
  • 撕光半打婚紗照!扁:下輩子還嫁我嗎 吳淑珍搖頭喊母湯

    今(14)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前總統陳水扁特別邀請愛妻吳淑珍一起上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暢談兩人相識、相戀、成婚的點點滴滴。過程中,陳水扁問吳淑珍「如果還有下輩子還會嫁給我嗎?」吳淑珍竟搖頭直喊「母湯」。
    2023/05/14 16:46
  • 指數狂升恐罹攝護腺癌!他「1水果」連吃3個月離奇下降

    年屆50歲後,部分男性會面臨攝護腺(亦稱前列腺)肥大的問題,近日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分享一名50多歲的男子,5年前開始頻尿、小便滴滴答答,在醫師建議下持續追蹤癌症相關指數,沒想到過沒多久指數不斷攀升,後來他聽從洪永祥建議,每天吃1水果,3個月後指數便離奇下降,罹癌風險跟著大降。
    2023/05/10 11:19
  • 冷空氣發威!雨灌半個台灣 連假「2地溼答答」驟降9度

    受到東北季風增強以及華南雲雨帶東移的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從昨晚(25日)開始就再度陸陸續續下起雨來,雨勢並不大,不過仍然是滴滴答答的下著,風勢增強,溫度也轉涼許多,今天(26日)清晨在基隆七堵出現15.3度低溫,桃園楊梅有只有16.3度,雖然冷空氣不強,不過配合下雨的高濕度以及風勢的吹拂,相信今天清晨北台灣的朋友出門還是會感覺相當有涼意。
    2023/04/26 07:53
  • 滴滴「未來概念車」亮相 獨創車內機械手臂

    大陸「滴滴出行」公布首款未來概念車,車輛取消了駕駛位,能一鍵躺平,還獨創「車內機械手臂」,炫酷的造型和獨特車內設計,讓這款概念車獲得不少注意的目光。
    2023/04/14 18:35
  • 羅奕傑清潔擦超亮獲「髮神」讚賞! 吳依霖特訓親示範:沒這麼嬌滴滴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第六集,播出髮助們在試營運前2個月的訓練內容,由擔任顧問的「髮神」吳依霖帶領男孩們們進行魔鬼特訓,從與顧客的互動、洗頭、擦玻璃到刷馬桶等細節一一指點,吳依霖嚴厲的語氣把羅奕傑嚇到不敢說話,只見他賣力擦拭店內器具,表現獲得吳依霖讚賞。
    2023/04/10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