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滴滴 結果共544筆

  • 泰國巧遇大勢女團!小吳激動打招呼 秒獲「揮手甜笑」畫面曝光

    百萬網紅、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日前與團隊好友聖元、Yoyo等人前往泰國旅遊,從清邁開始一路玩到曼谷,並不斷打卡在地美食和好玩的景點,與粉絲分享旅途中的點點滴滴。值得關注的是,幸運的小吳竟巧遇南韓大勢女團aespa,近距離看見女神的他大喊1句「Hello」,意外得到對方親切揮手微笑回應,掀起粉絲熱議。
    2023/03/26 12:07
  • 要長針眼了!女星北市目擊路人「大膽解放」噁爆:還2次

    女星李蒨蓉出道多年,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大小事,不論是與家人相處的點點滴滴,或是和朋友出遊聚會,生活過得愜意又自在。沒想到近期連續目睹2位路人在台北市的巷弄裡隨地便溺,絲毫沒有公德心,令她崩潰直呼:「拜託別讓我長針眼!」
    2023/03/19 20:00
  • 才動卵巢手術!曾智希慶結婚1週年 驚喊「滿腦都是好痛」

    女星曾智希曾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最近又因卵巢水泡動手術,已返家休養。昨(10)日是她跟演員老公陳志強結婚1周年紀念日,她回想登記結婚當天的點點滴滴,「雖然我滿腦子都是傷口好痛,完全忘記這可愛的日子,好險也忙著照顧我的陳先生,最後有想起來。」
    2023/03/11 09:57
  • 遭酸好肥別嚇人!小甜甜發胖揭「日吞20顆藥」 3病纏身怒反擊

    張可昀(小甜甜)時常發文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她回想懷胎10個月那些折磨人歷程,「生產時的一層一層又一層被剖開,留(流)著滿滿的一大堆血。」在產後因體質改變,小甜甜必須每天吃藥,但一切難受她都承受,很感謝有家人陪伴。
    2023/03/05 16:53
  • 專訪/鼻子太挺遭疑整形!張若凡終於認了「動過臉」 吐背後心聲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脫穎而出的張若凡,亮麗的外表,使她被貼上「公主」的標籤,近日推出新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喊冤「我就覺得不是公主,我會很彆扭」,嬌滴滴的外型,卻成了她的包袱,不過私底下她卻不像其他漂亮女孩會狂發社群,反而消失好一陣子,她無奈的說:「就沒有東西,沒有作品,不知道要發什麼。」更透露會去參加靜心營,過著整整12天沒有手機的日子。
    2023/02/01 10:56
  • 滴滴走出監管陰霾之際 國際業務傳裁員高達9成

    被中國官方強力監管的網路叫車平台滴滴出行,日前才傳出得以恢復新用戶註冊,看似逐漸從陰霾中走出,然而此刻卻傳出啟動新一波的裁員計畫,其中國際業務團隊的裁員幅度高達9成。
    2023/01/19 16:07
  • 引戰?阿滴「新家願望清單」遭酸 網逆風揭1關鍵:廠商賺翻

    知名YouTuber阿滴日前在頻道上公布買新房子的喜訊,也用影片紀錄新家裝潢的點點滴滴並和粉絲分享,豪華住宅羨煞眾人。昨(15)日阿滴在臉書列出幾項尚未購買的家電,寫下「歡迎各大廠商聯絡合作」,怎料有網友將貼文轉發至Dcard,似乎認為阿滴的行為不妥,結果輿論一面倒支持阿滴,認為以他的流量而言廠商穩賺不賠!
    2023/01/16 15:56
  • 金馬影后爆拍戲遭「襲胸」 男星臉紅喊:完全沒感覺 

    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電影《詐團圓》今舉辦記者會,率領主演們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藍鈞天、鍾承翰連袂出席,分享拍片時的點點滴滴,金馬影后陳淑芳冷不防爆料「襲胸事件」,笑稱有一場她暈倒的戲,片中的兒子女兒驚慌的搖晃她的時候,因為當天穿無鋼圈的內衣,動作比較大就會鬆脫,所以謝瓊煖在混亂中襲了金馬影后的胸,讓她超想笑,謝瓊煖連忙說:「我完全不知道!在這邊向阿姨致上十二萬分歉意!」笑翻全場。
    2023/01/04 17:20
  • 百萬正妹網紅放閃蔡哥!甜曬「親密靠肩」 網嚇:官宣認愛?

    南韓YouTuber「韓國ㄟ金針菇」來台留學、工作多年,自大學開始以部落客的方式記錄在台灣的點點滴滴,目前YouTube更累積超過百萬訂閱,自創品牌「金家ㄟ」也非常受歡迎。近日,金針菇臉書的1張親密合照引起網友關注,原來男方竟是知名YouTuber蔡哥,紛紛高喊「在一起!」
    2022/12/28 16:34
  • Super Junior曝「出道17年紀實」 瘋追韓團「影城祭4D紀錄片」

    隔空追星現在也成一大商機!韓團NCTDREAM推出演唱會紀實片,在台灣的粉絲只要到戲院購票,就能透過大銀幕感受他們演唱會的現場氛圍;同步人氣韓團BTS、Super Junior也推音樂紀錄片,把出道多年的點點滴滴,真實呈現在粉絲面前。
    2022/12/05 17:04
  • 海裕芬挺9月巨肚認「隨時有尿騷味」 曝孕期難關:真的過不去

    海裕芬(海芬)今年7月曬出超音波宣布當媽,當時她剛殺青完,透露忍了好久才說,對於肚中寶寶的相關事宜保密到家。45歲的海裕芬昨(15)日發文分享當媽的心得,透露自己孕期中,只要使力就容易有漏尿症狀,「剛開始出現滴滴答答的狀況時,想說拿護墊和衞生棉擋一下,可是真的解決不了問題,更避免不了味道,自己都會覺得隨時有尿騷味。」
    2022/11/16 10:32
  • 蔡其昌交鋒盧秀燕:中火國民黨蓋的!地方都知誰做煤炭生意

    台中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15)日晚間登場,代表民進黨的蔡其昌與國民黨盧秀燕為「中火」、「治安」議題交鋒。蔡其昌指出,盧秀燕稱「中火很髒」他感同身受,但「中火是國民黨蓋的,當我們在街頭跟國民黨對抗,從沒見她挺我們,哪怕一滴滴都好」;盧秀燕則說,蔡其昌在立院提案主張留下燃煤機組不拆,是基於國安問題,但總統蔡英文與經濟部都告訴我們不會缺電,市民可容忍同時存在20部機組嗎。
    2022/11/15 23:15
  • 4歲蔡桃貴爆濺血意外 原因曝光引家長共鳴:人生必經路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婚後幸福美滿,陸續也迎來2兒子「蔡桃貴」、「蔡波能」,夫妻倆也常在社群分享一家人的點點滴滴,近期蔡桃貴因跌倒撞到門牙流血,沒想到竟意外掀起一票網友的共鳴。
    2022/11/12 21:12
  • 爆和「二姐」江蕙開酒店!57歲施文彬全說了:一輩子忘不了

    剛出道就憑著和「二姐」江蕙一起演唱〈傷心酒店〉紅遍大街小巷的57歲歌手施文彬,近日上節目還原和江蕙合作的點點滴滴,透露江蕙當年僅花12分鐘就完成錄音,但他因為一個原因被誤會和江蕙合開酒店,讓施文彬哭笑不得。
    2022/11/04 15:37
  • 3病纏身交代後事 苦苓「憂鬱症復發」嘆:別輕忽求救聲

    67歲知名作家苦苓近年來病痛纏身,肝臟長了14.5公分的腫瘤,又發現400萬個B肝病毒,同時深陷憂鬱症所苦,一度寫好遺書交代身後事,身心狀況不佳到無法繼續創作,暫時停止更新社群平台和頻道。時隔數日,回歸工作軌道的他,分享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也呼籲大家要重視憂鬱症患者微弱的求救聲音。
    2022/11/02 12:27
  • 男星自爆無法伸縮自如「殘尿滴滴答答」 穿雨鞋開腿小便

    白家綺主持民視《醫學大聯盟》,分享健康新知受到廣大觀眾迴響,日前探討隨天氣愈來愈冷是否更容易有排尿障礙以及攝護腺肥大的問題,邀請到馬力歐、依依、謝忻、何豪傑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急診科張適恆醫師、張語希營養師、泌尿科黃懷恩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2022/10/24 14:58
  • 迎解封!新北「疫路同行」感恩會 向醫護致敬

    新冠疫情影響台灣將近三年,就在邊境解封前一天,新北市舉辦感恩會活動,表揚第一線最辛苦的醫護人員,也拍攝影片紀錄,讓市民表達謝意,醫護也難得在鏡頭前,分享疫情一路以來的點點滴滴。
    2022/10/12 22:47
  • 再撐21天「0+7」!星宇14影片迎解封 先回味外國人情味

    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先透漏10月中將改成入境0+7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拍板目標日是在10月13日,星宇航空今(22)日搶搭話題,公布「台灣人,我們在等你」系列影片,串連日本、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當地的特色景點、商家,回憶與台灣旅客互動的點點滴滴,傳達好久不見台灣旅客的思念之情,同時溫馨喊話:「快來玩吧!」。
    2022/09/22 12:40
  • 鄒美儀病逝20年!曹西平公開「珍貴合照」淚憶私下暖舉

    以主持電視節目《雙星報喜》走紅的已故藝人鄒美儀,2002年因罹患多種癌症,病逝於台北三軍總醫院,享年45歲。生前好友曹西平昨(14)日貼出40年前兩人合影的珍貴照片,回想相處的點點滴滴,鄒美儀在舞台上無可挑剔的精采表現,以及私底下暖心待人的舉止,思念全湧上心頭,忍不住淚崩感嘆:「很難過真的很悲傷,情緒有點低落,時間過得很快,不知道她走了幾年了。」
    2022/09/15 13:22
  • 未落實企業責任 滴滴等11個網約車平台遭約談

    滴滴出行等11個中國網路叫車平台再度被官方約談,理由是未完全落實企業責任,侵害從業人員與乘客合法權益。監管部門提出包含深入排查整治、清退不合格人員等4項要求。
    2022/08/23 17:49
  • 滴滴遭重罰80億人民幣 佔總年收4.6%

    去年在美國上市後,就遭遇中國官方審查並下架App的中國大陸網約車龍頭「滴滴出行」,最近被官方祭出80億元人民幣(350億元台幣)的重罰。官方不但歷數滴滴過度與違法收集訊息的「16宗罪」,還批評由日本網銀與美國優步擔任大股東的滴滴,在受查後曾拒絕履行監管要求,陽奉陰違。而官方罰款總額,約為滴滴去年總收入的4.6%。總計滴滴去年收入1738億人民幣,比前一年大幅增長了22%,側面顯示,官方的嚴打,對於滴滴營收並沒有帶來大的影響。但這次重罰之後,滴滴有望讓App重新上架,並且有機會返回香港上市,只是大陸境內持續反覆的疫情,可能對滴滴的復原之路帶來陰影。
    2022/07/22 19:55
  • 滴滴網路安全審查遭罰353億元 陸官方指性質惡劣

    滴滴公司經過逾一年網路安全審查後,中國國家網信辦今天公布結果,指其違法性質惡劣,罰人民幣80.26億元(約新台幣353億元),董事長程維與總裁柳青各罰100萬元。
    2022/07/21 15:05
  • 吳慷仁在港被警方攔下!親吐「5原因」苦笑:人生第一次

    男星吳慷仁出道15年,憑藉精湛的演技與平易近人的親切風格,圈粉無數,2016年以電視劇《一把青》勇奪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站上事業巔峰,也繼續挑戰不同角色,展現百變的面貌。近來將觸角拓展至海外,先是赴馬來西亞拍攝電影,7月初轉往香港,隔離出關後,他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在當地的點點滴滴,每天走路、搭地鐵開工,也獻出人生的第一次,就是遭到香港警方盤查。
    2022/07/21 12:55
  • 老公醋罐要倒了!林依晨自爆「兒時暗戀對象」:心中天菜

    日本已故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特展首度從日本移師海外抵達台灣,而「高畑勲影展」於8日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其中包含《螢火蟲之墓》、《兒時的點點滴滴》、《隔壁的山田居》等6部電影。同時還邀請到「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擔任引言人,過程中她提及對於《兒時的點點滴滴》感觸較深,還自爆自己年輕時曾暗戀的對象竟是棒球隊的帥哥。
    2022/07/08 09:21
  • 疑「翹孤輪」不慎失控!重機網紅1死2傷奪命視角曝 

    本月25日,在苗栗市經國路段發生的重機車禍,造成1死2傷的悲劇,死亡的23歲閻姓男子為重機界小網紅,時常分享自己騎車時的點點滴滴,如今逝世,許多粉絲難過不已,事後警方根據其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當時的案發經過,發現閻男當日疑似使用「翹孤輪」的方式騎車,不慎波及旁人和路樹,也賠上了一條寶貴的性命。
    2022/06/27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