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戰?阿滴「新家願望清單」遭酸 網逆風揭1關鍵:廠商賺翻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5:56
阿滴日前於台北市購入新房。(圖/翻攝自阿滴IG)
阿滴日前於台北市購入新房。(圖/翻攝自阿滴IG)

知名YouTuber阿滴日前在頻道上公布買新房子的喜訊,也用影片紀錄新家裝潢的點點滴滴並和粉絲分享,豪華住宅羨煞眾人。昨(15)日阿滴在臉書列出幾項尚未購買的家電,寫下「歡迎各大廠商聯絡合作」,怎料有網友將貼文轉發至Dcard,似乎認為阿滴的行為不妥,結果輿論一面倒支持阿滴,認為以他的流量而言廠商穩賺不賠!

更多新聞:《木曜》射箭意外 YouTuber賤葆、品子認「選手是我們」

 

阿滴在YouTuber界有不少好友。(圖/翻攝自阿滴IG)

阿滴昨日發文寫道「年前許願囉~新家還缺一些東西,歡迎各大廠商聯絡合作~」,包含空氣清淨機、吸塵器、掃地機器人、廚餘機、烹飪用的鍋子器具、辦流水席等級的菜刀...等家用品,貼文也引來同為YouTuber的志祺七七、黃氏兄弟瑋瑋、鍾佳播等圈內好友回應,更有不少廠商留言表示願意提供更多產品合作,可見阿滴人氣不容小覷。

更多新聞:坤達不要看!柯佳嬿「想親別的男人」 嚇壞金鐘影帝驚吐這句話

 
網友將阿滴的貼文轉發至Dcard。(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阿滴的貼文隨即被截圖發至Dcard,原PO只留了一句「直接發文找廠商」,並在結尾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令網友不解難道想引戰嗎?不過多數民眾皆認為阿滴做法沒有錯,紛紛留言「以阿滴的知名度廠商根本賺翻」、「一個家電換百萬曝光率跟推銷,賺爛好不好」、「網紅吸金能力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廠商網紅互惠,有什麼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YouTube#阿滴#阿滴英文#新家#裝潢#家電#廠商#互惠#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91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