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滴滴 結果共544筆

  • 趙小僑臨盆倒數!孕體出現「2神奇改變」:醫生都沒見過

    42歲女星趙小僑與大12歲的劉亮佐結婚6年,求子之路走得艱辛,經歷試管嬰兒失敗、胎停引產之痛,終於在5月開心宣布懷上女寶寶的喜訊,預產期就在7月10日。這段時間她不時拍攝影片,分享孕期的點點滴滴,近日發現身體冒出2個以前沒有的症狀,似乎連醫生都不曾見過。
    2022/06/25 11:53
  • 監管放鬆後滴滴出行動作多 傳進軍新能源汽車業

    中國擬結束對網約車龍頭公司滴滴出行的審查,外媒報導,滴滴出行正洽購新能源汽車製造商國機智駿1/3股份,有可能繼有中國政府支持的國機汽車之後,成為國機智駿的第二大股東。
    2022/06/08 18:33
  • 正式宣布遞件! 滴滴出行申請10天後自美股下市

    因赴美上市觸怒中國官方的網約車龍頭滴滴出行宣布,公司已於2日正式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表格,申請10天後正式從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下市。
    2022/06/06 18:42
  • 開車遇行人多禮讓 陳美鳳「3秒鐘理論」獲讚:溫暖之舉

    有「全台最美歐巴桑」封號的女星陳美鳳,年過65歲但是仍然保養得宜。而陳美鳳平常也會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和網友分享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也讓粉絲們可以見到她更真實的一面。日前陳美鳳也分享了自己的開車觀念,也讓不少網友深感認同,甚至還建議交通部應該要頒獎給她。
    2022/05/26 22:12
  • 將自美國下市 滴滴:滿足陸監管前不會再上市

    中國網路叫車平台滴滴出行4月16日宣布將從美國下市,擬在23日股東會表決這項議案。據滴滴最新提交的監管文件表示,在完成自美下市與中國整改要求前,不會在其他證交所上市。
    2022/05/12 17:21
  • 馬英九憶母 開放大陸探親「穎考專案」與秦厚修有關

    前總統馬英九今(8)日在臉書上貼出與已逝母親秦厚修的合照,「望著牆上跟媽媽合影的相片,手中拿著由台北市動物園葉傑生前園長轉交給我媽媽當年簽名的平安符,思緒跌回母子結緣64年的點點滴滴。」馬英九提及媽媽以前教他讀「鄭伯克段於鄢」這篇文章,要他懂得孝順父母,所以30多年前,他把前總統蔣經國所指示研擬開放大陸探親的計畫,命名為「穎考專案」,也是想到百善孝為先,兩岸人民血濃於水,讓親人離散幾十年後能夠團圓,盡孝悌之道。
    2022/05/08 10:56
  • 滴滴IPO遭美調查股價重挫 月底股東會將表決退市案

    中國網路叫車平台滴滴出行最新財報揭露,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正在調查集團去年赴美上市過程是否遵守相關監管規定與法規。滴滴出行將於23日舉行股東大會,擬表決美國退市案。
    2022/05/04 12:44
  • 不認老!女服回春藥想凍齡突現這異狀 醫示警:會癌變

    現在的女性不是美魔女就是凍齡女,一位停經女性為了保持凍齡的外表,專愛吃號稱可以回春的含荷爾蒙藥品,後來發現本來已經停經了,怎麼又滴滴答答流血呢?她雖然覺得「怪怪的」,但又怕檢查出「壞東西」不敢就醫,被閨密強壓看醫師,發現原來是子宮內膜異常增厚,醫師說,幸好還未癌變,否則就晚了。
    2022/04/22 15:37
  • 日本e化多進步? 女星實測「防疫機器」驚呆:從沒看過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知名度大增,日前趁著工作空檔返回家鄉東京,不料遇到316大地震,所幸她和家人都平安無事。這段時間她不定時分享在當地的點點滴滴,對於疫情後日本社會e化進步神速感到十分驚訝,有從來沒見過的防疫機器,去餐廳吃飯也完全不會跟店員接觸,種種新奇的景象讓她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2022/04/01 08:45
  • 「柯南」外傳動畫來了! 黑影人成主角、安室透3重身分曝光

    日本超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宣布再推出2部外傳動畫。動畫《零的日常》將以安室透為主角,揭露這位有三種身分,遊走在光明與黑暗之中角色的點點滴滴。另外,每集都會出現的「黑影人」,也將在動畫《犯人犯澤先生》中扶正成主角,展開冒險旅程。
    2022/03/27 17:12
  • 北京監管受挫!阿里巴巴、騰訊、滴滴大裁員 上萬人恐失業

    中國大陸科技巨擎阿里巴巴、騰訊和滴滴等傳出今年將大幅裁員,雖然中國網路公司經常解雇表現不佳的員工,但本輪裁員大多與北京過去一年的監管打擊和經濟放緩有關,部分業務部門裁員20%,數千名員工將丟掉飯碗。
    2022/03/22 09:55
  • 曾在威尼斯影展獲獎 烏國導演鏡頭記錄戰區實況

    曾經在威尼斯影展獲獎的烏克蘭導演「瓦西諾維奇」,在戰事爆發後,提著他最擅長的攝影機,深入戰場,忠實紀錄戰爭中發生的點點滴滴。這名紀錄片導演的老家,就在基輔,他說,如果俄軍攻進來的那一天,他會先放下攝影機,提槍先捍衛自己的家鄉。
    2022/03/16 18:02
  • 觀點/中國大陸私人企業榮景可能一去不回頭

    北京希望資本能夠集中到國家領導的產業上,而其打擊私人企業的方式,可能會讓中國培育優秀企業的能力大幅下降,以致中國的企業越難跟國際抗衡,北京在世界上的影響力越來越弱。
    2022/03/10 17:27
  • 遭疑與美國共同制裁!滴滴回馬槍改口:繼續在俄羅斯營運

    中國大陸網路叫車領域龍頭滴滴出行原本在21日宣布,3月4日起退出俄羅斯市場,在網民質疑「滴滴跟著美國制裁俄羅斯」後,滴滴26日改口宣布,在俄羅斯當地的業務不會關閉。
    2022/02/27 11:35
  • 兒時曾與周杰倫PK桌球!爆紅男星再揭超狂「斜槓身分」

    因戲劇《想見你》走紅的男星許光漢近日推出同名專輯,終於一圓歌手夢,日前他到Yahoo TV的《佼心食堂》分享逐夢過程的點點滴滴,也與黃子佼現場來了一場迷你桌球賽,重現兒時在周杰倫MV中打桌球的風采。
    2022/02/22 18:45
  • 滴滴出行揮大刀裁員2成 傳全線業務都被裁撤

    在中國網路科技業一波裁員浪潮中,叫車龍頭滴滴也無法倖免,近日傳出將在月底前裁掉2成員工,人數約2000人。據報導,這次裁員幾乎波及所有部門,僅自動駕駛、國際化部門未受影響。
    2022/02/15 10:59
  • 吳宗憲忍淚嫁女!不捨吳姍儒: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今(29)日和CEO男友「王先生」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禮,繼吳宗憲在現場高歌後,終於牽著身穿白紗的女兒現身,吳姍儒出嫁前泛淚,但克制情緒,吳宗憲也硬「ㄍㄧㄥ」不落淚,分享嫁女兒心情:「剛好在幾個月內嫁了2個女兒,前面有一點綵排了,後面心情好一點,聽到女兒敘述當中點點滴滴還是忍不住濕了眼眶。」
    2022/01/29 12:44
  • 女兒喉頭插管 金馬導演愛妻半夜擠「血水母乳」硬闖病房

    金馬導演楊力州第10部紀錄片《愛別離苦》,不同於以往的紀錄片,是他歷來「最女人」的作品。日前導演楊力州受訪時,分享創作紀錄片的點點滴滴,也透露女兒因喉頭缺陷,出生第一天就在加護病房插管,讓他難過到泣不成聲,而太太則是堅強地在凌晨硬擠血水母乳,崩潰哭著要讓女兒喝,這些過往經歷讓楊力州特別想拍出展現台灣女性堅毅的作品。
    2022/01/18 17:21
  • 鍾欣怡秀半球蜜臀「火辣照」曝光 兒女好奇問:這妳?

    藝人鍾欣怡2014年與綜藝節目製作人孫樂欣登記結婚,同年喜迎女兒小乖,2017年剖腹生下兒子安安,晉升為二寶媽,一家四口生活和樂,鍾欣怡也經常和粉絲分享育兒的點點滴滴,不過昨(8)日晚間卻發生一件令她尷尬不已的趣事,一時間不知該怎麼化解,只好緊急向網友求助。
    2022/01/09 11:31
  • 陸官方監管重壓下 滴滴第3季淨虧損1300餘億元

    在中國的數據安全監管下,中國網約車巨頭滴滴決定從美股退市。滴滴今天公布第3季財報顯示,公司第3季收入下滑,淨虧損也擴大至人民幣303.8億元(約新台幣1319億元)。
    2021/12/30 13:48
  • 醉歐運將10年了!湘瑩痛喊「人生最低谷」:一夕全歸零

    藝人湘瑩2012年捲入Makiyo和丫子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一事,形象全毀,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儘管司機曾透露,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湘瑩並未動手,反而在一旁勸架,也只有她持續致電關心及道歉,仍難以挽回大眾好感,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近幾年努力復出演藝圈,陸續接演戲劇跟節目通告,昨(27)日為湘瑩39歲的生日,談到這10年來的點點滴滴,她坦言是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一夕之間所有全部歸零。
    2021/12/28 18:37
  • 滴滴紐交所交易閉鎖期屆滿 傳要求員工不得賣股

    中國網路叫車龍頭滴滴出行赴美上市屆滿半年,前期投資者在熬過了180天的閉鎖期後,27日起終於可以拋售持股。據報導,滴滴同時對內部員工發出禁令,無限期延長員工禁售時間。
    2021/12/28 12:30
  • 滴滴出行閃退美股 赴港上市傳不另發行新股不募資

    正在計劃赴港上市的中國網路叫車平台龍頭滴滴傳出因不符合港交所二次上市的規定,將另闢蹊徑,據報導,可能採用不另發行新股的「介紹形式上市」,登陸港股。
    2021/12/21 14:09
  • 男星突拉任容萱「摸胸肌」! 她羞曝:真的好大

    由任容萱、張睿家主演的奇幻愛情都會劇《如果花知道》,被稱作堪稱2021年底最受期待的原創好劇,昨(16)日,任容萱、張睿家出席首播記者會,分享拍攝時發生的點點滴滴。張睿家健壯的胸肌不僅吸引大眾目光,也成為演員間拼命爆料的一大焦點。
    2021/12/17 16:53
  • 滴滴推動赴港上市 研議讓大陸政府取得特殊股權

    在北京強力監管數據的背景下,中國叫車平台龍頭滴滴正研議讓中國政府支持的企業獲得特殊權力的少數股權,藉此取得董事會席位、決策否決權。外界認為與滴滴計劃赴港上市有關。
    2021/12/16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