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滴滴 結果共544筆

  • 熱氣球讓世界注目!台東推新書記錄感動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從2011年開始舉辦,至今已有超過750萬人參與,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台東縣府和出版業者合作推出新書,紀錄11年來的點點滴滴。
    2021/08/11 10:02
  • 王識賢為《神之鄉》腿腫放血 李李仁殺青不捨落淚

    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主演的台劇《神之鄉》,將於本週播出最終回,讓觀眾直呼「真是看不夠」,提到拍攝的點點滴滴,在劇中擅長打大陀螺的王識賢透露,為了每一個角度,都敬業的親自上陣,長時間累積下來,導致雙腿腫脹,必須放血舒緩才行。
    2021/08/06 15:38
  • 滴滴下市傳聞掀波瀾 在美掛牌股價漲逾11%

    大陸叫車服務巨擘滴滴出行赴美上市後陷入監管風暴,華爾街日報今(30)日報導滴滴考慮以下市平息官方怒火,並賠償投資人。滴滴雖否認傳聞,在美掛牌股價仍漲逾11%。
    2021/07/30 08:13
  • 反壟斷逼迫 阿里巴巴.騰訊擬互通服務

    中國大陸最近對網路公司的監管持續不斷,滴滴下架效應,市場估計有70家中資企業因此被打亂上市計畫。為了避免監管,大陸兩大網路巨頭阿里巴巴和騰訊,研擬開放互通服務,淘寶、天貓未來可以用騰訊的微信支付,而騰訊的「微信小程序」容許存取阿里巴巴服務,以此減少官方對兩家公司壟斷疑慮。這項打破壁壘的合作,對大陸支付平台來說是一大突破。
    2021/07/16 19:50
  • 大陸網路國安7部門 聯合進駐滴滴出行審查

    中國網路叫車龍頭「滴滴出行」受到官方安全審查以來,僅約一週股價已從最高點下跌3成。中國國家網信辦今天會同公安部、國安部等7部門聯合進駐滴滴出行,展開網路安全審查。
    2021/07/16 15:10
  • 滴滴事件餘波 「字節跳動」海外IPO無限期延後

    滴滴出行才剛在美國IPO上市,隨即就遭到北京當局強硬下架APP,現在傳出擁有TikTok等應用程式的字節跳動公司,打算無限期延後今年在境外上市的計畫。
    2021/07/14 13:58
  • 王陽明幫「黑金剛」找新主人 G55 AMG上架5天就成交!

    藝人王陽明愛車成癡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他除了不時在FB、IG分享與愛車的點點滴滴,甚至也成立Youtube頻道跟觀眾分享自己的玩車心得。而在7/8時,在Empire Motor Club臉書粉絲團,發布出售G55 AMG的消息,當天也在Youtube頻道推出新影片,交代決定出售愛車的始末。
    2021/07/13 13:00
  • 中國大陸監管數據出境 用戶逾百萬上市前先審查

    大陸網路叫車平台「滴滴出行」堅持赴美上市,觸怒大陸官方,官方對滴滴的懲罰行動還沒結束,再下架滴滴母公司旗下25款App;除此之外,滴滴事件也禍連計畫或正在美上市的中資企業,大陸網信辦發布新規,要求掌握超過100萬用戶個人訊息的營運商,到國外上市前,都必須申報接受網路安全審查。
    2021/07/12 19:53
  • 分析:官方審查若達6週 滴滴恐失600萬新用戶

    中國網約車龍頭「滴滴出行」受到官方安全審查以來,僅約一週股價已從最高點下跌3成。美媒引述分析說,北京當局對滴滴的調查時間若持續達6週,滴滴可能損失600萬新用戶。
    2021/07/12 17:12
  • 浩子因「打火英雄」改變人生觀 重返彰中遇學弟直球攻擊

    由作家謝哲青主持的訪談節目《青春愛讀書》,第一集邀請到家鄉在彰化的藝人浩子(謝炘昊),浩子身為彰化高中的榮譽校友,這次特地和學弟們分享高中3年的有趣生活,也提到在2017年帶著全家人環遊世界的點點滴滴,過程中有位學弟直言不喜歡浩子的旅遊書,讓他欣慰表示「終於得到一個叉!」讚同學弟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2021/07/11 05:30
  • 「滴滴」25款APP遭下架 發文稱服從事後又刪文

    中國大陸網路叫車應用程式(App)「滴滴出行」母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25款App昨晚遭公告下架。滴滴今天凌晨原在微博發文表示誠懇接受並堅決服從,事後卻刪除相關微博。
    2021/07/10 10:30
  • 英媒:大陸憂洩敏感資料 曾要滴滴修改地圖功能

    英國媒體引述兩位知情人士說法報導,中國網路主管機關曾要求中國網路叫車巨頭「滴滴出行」在美國上市前多次修改應用程式(App)地圖功能,擔心可能揭露敏感的政府位置。
    2021/07/09 14:03
  • 滴滴效應 健身軟體Keep等陸企傳取消在美上市

    在中國監管加強對赴美上市企業審查的背景下,外媒報導,中國最受歡迎的健身應用程式Keep和有聲課程分享平台喜馬拉雅最近都已取消赴美IPO計畫。Keep的投資者之一是網路巨頭騰訊。
    2021/07/09 11:09
  • 大陸加強監管 美國IPO市場成為中概股地雷區

    中國網約車巨頭滴滴出行,在紐約上市後即遭到中國政府監管。路透分析,此舉象徵美國IPO市場已成為中概股的地雷區。同時中國決定加強對境外上市的企業審查,將使中企赴美「前途黯淡」。
    2021/07/08 14:44
  • 滴滴出行等遭審查背後 大陸嚴控數據出境

    中國紀檢監察報刊文指出,滴滴出行等企業赴美上市將不可避免地涉及資料出境問題,而根據6月才通過的「數據安全法」,非經主管機關批准,不得向國外執法機構提供儲存於境內的資料。
    2021/07/08 11:51
  • 大陸展開審查動作 滴滴出行美國掛牌股價重挫

    中國網路叫車服務公司「滴滴出行」的應用程式(App)遭中國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網信辦)勒令下架之後,美國掛牌股價今天重挫。
    2021/07/07 14:13
  • 滴滴出行陷監管風暴 美國掛牌股價暴跌逾19%

    中國叫車服務巨擘滴滴出行遭網路主管機關審查,美國掛牌股價今天暴跌逾19%,市值與上週高點相比蒸發1/3。除滴滴外,其他在美掛牌的中國科技股也受波及,表現不振。
    2021/07/07 09:22
  • 滴滴出行盤前交易重挫 跌破發行價面臨求償

    剛在美國上市的中國網路叫車巨頭滴滴出行,因遭到中國當局實施網路安全審查,今天股價在盤前交易重挫,不但跌破14美元的發行價,跌幅一度擴大至30%,已面臨投資人提告求償。
    2021/07/06 17:40
  • 滴滴在美IPO 華爾街日報:中國網信辦曾建議延後

    「華爾街日報」今天引述知情人士報導,中國網路叫車巨頭「滴滴出行」赴美首次公開募股(IPO)前幾週,中國網安主管機關曾建議滴滴延後上市,並敦促滴滴審查自身網路安全。
    2021/07/06 15:07
  • 大陸網路安全審查法首次執行 滴滴等可被罰停用

    中國官方近日對滴滴出行等4家網路平台公司實施網路安全審查,媒體分析,這是去年4月發布「網絡安全審查辦法」以來,正式展開的首輪審查行動,未通過審查的產品,主管部門可責令停用。
    2021/07/06 14:32
  • 【今晚熱搜】疫苗預約系統/南機場/解封/王子邱勝翊

    今(5)日晚間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疫苗預約系統」。新冠疫苗自7月1日起開放到65歲以上族群接種疫苗,近期也開放疫苗殘劑接種,今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上路時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7/05 22:13
  • 滴滴出行App遭下架 大陸官方控違法收集個資

    大陸官方對網路巨頭的監管越來越嚴苛,這次踩紅線的是大陸網路叫車平台「滴滴出行」,7月4日大陸網信辦指控平台嚴重違規收集使用個人訊息,將其下架,現在手機應用商店,新用戶已經無法下載。滴滴上個月底才赴美上市,集資44億美元,公司市值衝上730億美元,掛牌不到一個星期,就遭大陸官方處罰。
    2021/07/05 19:52
  • 被控違法收集個資 陸滴滴出行APP遭下架

    大陸網路叫車APP巨頭「滴滴出行」,幾天才剛在紐約證交所低調上市,這兩天就傳出,遭到大陸官方開罰,理由是違反大陸的「網路安全法」收集用戶個資,儘管業者喊冤,還是被勒令APP下架。
    2021/07/05 14:58
  • 【今日熱搜】中正區國宅/夏宇童/左左右右/許聖梅

    今(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中正區國宅」。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日宣布,由於中正區近來確診數增加發現染疫熱區,市府下週將比照「虎林街模式」前往當地執行社區普篩。對此,中正區某國宅3日已張貼公告,指出社區內已有多人確診並有增加趨勢,要居民踴躍報名篩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05 13:50
  • 再有3家赴美上市企業 遭大陸審查網路安全

    繼「滴滴出行」被審查網路安全並下架App後,中國官方今早再宣布審查「BOSS直聘」、「運滿滿」和「貨車幫」3家企業。這些企業的母公司此前都已在美股上市。
    2021/07/05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