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滴滴 結果共544筆

  • Uber執行長:持股滴滴非戰略性投資 考慮出售

    美國叫車服務公司優步(Uber Technologies Inc)今天表示,公司正考慮出售對其他公司的非戰略性投資,包括手中持有的中國叫車公司滴滴(Didi Global Inc)股份。
    2021/12/15 10:31
  • 大陸網約車戰場先熱後冷 滴滴出行地位難撼動

    中國網路叫車平台巨頭滴滴出行7月間遭到官方監管,一度點燃市場戰火,各家業者想要搶食這塊大餅。分析指出,市場競爭先熱後冷,隨滴滴回香港上市,市場地位可能更難撼動。
    2021/12/09 14:13
  • 中美監管夾擊 「滴滴」決定自美下市 回流港股

    美國紐交所上市最短命的中概股!大陸網路叫車平台「滴滴出行」在微博發公告,決定從紐交所下市,準備回港上市。滴滴是在今年6月30日赴美IPO,當時發行價為美股14美元,市值一度飆至800億美元,而如今股價腰斬。其實這段期間,大陸忌憚網路公司在美上市,對滴滴進行網路安全審查,還下架旗下25款App;除此之外,美國出台的「外國公司問責法案」對於中概股審查趨嚴,都促使滴滴下市決定。市場分析在中美監管夾擊下,將有一波中概股回流潮。
    2021/12/06 20:00
  • 滴滴二次上市 將成大陸網約車業赴港IPO標準

    中國叫車平台滴滴出行從美國下市,並準備赴香港上市。此舉被解讀為滴滴已與中國達成共識,資料安全、內部審查都已達到要求。未來滴滴也可能成為其他叫車平台在港上市標準。
    2021/12/05 13:38
  • 「滴滴」將自美退市!赴港掛牌 市值蒸發1.3兆

    大陸網約車平台「滴滴出行」赴美上市才5個多月就宣布啟動在紐交所退市,粗估市值蒸發約合台幣1.3兆,有市場策略師表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最新規定,要加強審查外國公司上市資料,這讓陸資企業難以配合,未來恐怕掀起中概股回歸潮。
    2021/12/04 12:23
  • 美媒:滴滴撤出美國股市 中企赴美募資時代恐告終

    中國叫車服務巨頭「滴滴出行」3日宣告啟動美股下市,準備轉往香港股市。美媒分析,這現象不僅意味美中金融關係惡化,更代表中國企業前往美國募資的時代告終。
    2021/12/04 11:52
  • 滴滴在美上市156天市值腰斬 分析:利空出盡

    中國網約車巨頭滴滴出行今天宣布啟動自美股下市,準備改在香港上市。自6月30日在紐交所上市迄今156天,因為遭到中國當局強力監管,滴滴股價一路走低,截至2日收盤,市值已經腰斬。
    2021/12/03 17:13
  • 滴滴出行宣布自美股下市 準備改在港股上市

    中國網約車龍頭滴滴出行今天透過新浪微博宣布,經「認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啟動在紐約證券交易所的下市工作,並啟動在香港上市的準備工作。
    2021/12/03 11:29
  • 劉冠廷拿金馬獎特別感謝王小棣 催淚真相曝光

    男星劉冠廷在週末舉行的第58屆金馬獎上以《詭扯》獲最佳男配角獎項,在台上除了感謝所有劇組合作夥伴、家人與女友小豆外,他還特別感謝導演王小棣,也提及目前正在熱映的《魔法阿媽》修復版,當時他說:「它是一部我覺得充滿濃濃台灣味的電影,希望大家可以重回到電影院,跟23年前的自己對話」。原來上映前劉冠廷就已搶先在首映看過修復版本,他透露坐在電影院欣賞時數次紅了眼眶,「尤其是聽到文英阿姨的聲音,太棒了,讓我想起我的童年跟阿嬤相處的點點滴滴」。 
    2021/11/30 11:39
  • 傳大陸以安全為由 要滴滴自美國證交所下市

    路透社引用「彭博」新聞報導,指中國監管當局以安全疑慮為由,要求叫車服務巨擘「滴滴全球」股份有限公司(DiDi Global Inc)擬出計畫,從美國證券交易所下市。
    2021/11/26 18:18
  • 傳滴滴已備好4百餘億罰款 年底前app重新上架

    路透社報導,3名消息人士透露,先前遭中國官方監管的滴滴出行,已準備高達人民幣100億元(新台幣約435億元)支應可能的處罰,先前被下架的app也可望在今年底重新上架。
    2021/11/11 17:18
  • 小甜甜自爆「得了一種病」 對愛女唱歌露幸福燦笑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今(2021)年7月產下女兒「米苔目」後,時常在個人社群曬娃,分享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昨(5)日小甜甜分享了女兒的小短片,並自爆「我想我得了一種病」,一種看到女兒可愛就受不了的病。
    2021/11/06 14:12
  • 老店「唐宮」遭燒毀 她曝蒙古烤肉由來:與相聲大師有關

    位於台北市松江路上,經營超過45年的知名蒙古烤肉老店「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24日深夜發生火警,所幸及時撲滅,且當時已打烊,無人傷亡,不過整間餐廳付之一炬,估計損失千萬。身為常客的資深藝人郎祖筠不禁感慨,在唐宮發生的點點滴滴,也透露蒙古烤肉與相聲大師吳兆南有關。
    2021/10/26 08:50
  • 陸企赴美IPO夢碎!美中金融脫鉤進入新階段

    滴滴出行剛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就被北京當局懲罰,可能使未來大量的陸企IPO從美國轉往香港,不過,轉赴香港上市的路是否更好走,尚待觀察。
    2021/09/15 16:00
  • 從父子演到兄弟!柯叔元痛心回憶「和龍劭華20年點滴」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晚間驟逝,留下許多遺憾,曾和他合作過多部戲劇,也在台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與他飾演兄弟的演員柯叔元,今(15)日在臉書發文悼念,並回顧這20年裡兩人所經歷的點點滴滴。
    2021/09/15 15:59
  • 吳念軒首演戲《紅衣2》開鏡皮皮挫 龍劭華暖心提點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14日無預警驟逝,震驚演藝圈,日前曾在電影《紅衣小女孩2》中飾演龍劭華孫子的男星吳念軒,就在臉書上分享了過去與龍劭華相處的點點滴滴。吳念軒表示,《紅衣小女孩2》是自己的第一部戲,且必須挑大樑飾演「虎爺乩身」的重要角色。而第一天拍攝時他什麼都不會,什麼都聽不太懂,只能緊張的站在一角,沒想到龍哥來了,帶著他的橘色小摺疊椅,悠悠的攤開來,坐著看著他說:「來啦過來坐。」吳念軒指出,那是自己第一次坐木箱,「坐在龍哥旁邊,開始了我們扮演祖孫的緣分。」
    2021/09/15 14:26
  • 震驚龍劭華驟逝!陳美鳳「腦袋一片空白」 深夜悲痛悼念

    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驟逝,享壽68歲,消息震驚演藝圈。對此,同在演藝圈深耕多年的女星陳美鳳今(1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哀悼,表示自己「頓時腦袋一片空白,至今仍無法相信這個突然的事實」,並回憶兩人過去合作拍戲的點點滴滴,讓大批網友不禁紅了眼眶。
    2021/09/15 10:34
  • 從救護員到金鐘紅毯!Janet曝20年回憶:好多老公

    女星Janet(謝怡芬)以《戒指流浪記》入圍第56屆金鐘獎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昨(10)日她在臉書回憶來台20年發生的點點滴滴,透露沒想到當時以救護員身份來台,現在竟然有機會可以走上金鐘紅毯。
    2021/09/11 15:51
  • 網約車合格率落差大 陸交通部門再出手整治

    中國交通運輸部近日再出手治理網路叫車平台違規營運、低價傾銷亂象。據陸媒調查,叫車平台訂單合格率落差大,從3成到8成不等,有些平台允許司機沒有相關執照也能上路。
    2021/09/09 11:26
  • 滴滴出行遭監管 大陸網約車平台伺機搶市場

    中國網約車龍頭「滴滴出行」面臨監管壓力之際,中國吉利汽車旗下網約車平台「曹操出行」6日宣布,已從一些國有基金籌集人民幣38億元(約新台幣163億元),資金將用於加快擴張速度。
    2021/09/07 14:09
  • 滴滴陷監管風暴 北京市政府否認動員國企入股

    外電日前報導,北京市政府提議由中國國企,入股近來陷入監管風暴的大型網約車平台滴滴出行。但北京市政府6日向路透社否認此事,聲稱這項報導「不屬實」。
    2021/09/07 12:15
  • 中國第三間證交所設北京 吸引新創陸企回流

    中國大陸在1990年設立深圳、上海兩個證券交易所後,如今要為新創科技業,設立第三個北京證券交易所!這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週四正式宣告的政策方向,大陸還要把北京與全球貿易做連結。鑒於早前包括阿里巴巴等企業,對於赴美上市趨之若鶩,大陸當局為了讓「錢留中國」,2018年推出新規吸引赴美上市的企業回到香港或上海A股二次上市。7月更對在美上市的「滴滴出行」開刀,為陸企赴美上市畫下紅線。此次當局推出北京證交所,專責新創企業與中小企業的交易,吸引海外上市企業回流的意圖不言可喻。
    2021/09/03 19:52
  • 陸11家叫車平台被控惡性競爭 遭監管部門聯合約談

    中國交通運輸部等5大監管部門1日聯合約談滴滴出行、首汽約車等11家網路叫車平台,指業者惡性競爭,招募或誘導未取得許可的駕駛和車輛「帶車加盟」非法營運,擾亂公平競爭市場秩序。
    2021/09/02 12:29
  • 監管風暴中滴滴將成立工會 司機籲保障勞動權益

    因資料數據安全等問題而被中央監管的滴滴出行傳出將協助員工籌組工會,除內部員工外,司機可能也會納入。滴滴司機表示並不清楚這項措施,但希望企業保障司機權益。
    2021/09/02 12:11
  • 加強監管 外媒:陸可能要求滴滴給予黃金股

    中國網約車巨頭「滴滴出行」因其掌握的龐大用戶數據遭中國加強監管。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報導,滴滴可能被要求給予政府具特殊權利的股份,容許當局更嚴格控制。
    2021/08/23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