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e化多進步? 女星實測「防疫機器」驚呆:從沒看過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08:45
女星田中千繪。(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女星田中千繪。(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知名度大增,日前趁著工作空檔返回家鄉東京,不料遇到316大地震,所幸她和家人都平安無事。這段時間她不定時分享在當地的點點滴滴,對於疫情後日本社會e化進步神速感到十分驚訝,有從來沒見過的防疫機器,去餐廳吃飯也完全不會跟店員接觸,種種新奇的景象讓她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田中千繪分享自動戴手套機器。(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更多新聞:暴走痛譙小S!汪小菲遷怒原因曝光 觸法慘遭官方開罰

田中千繪表示,因為日本的疫情還沒有穩定下來,所以有些防疫措施做得越來越細膩,像她去東京的自助餐廳時,由於要共用夾子、飲料機等,為了讓客人安心享用,特別準備一台不用觸碰任何地方就能直接戴上手套的機器。另外電子錢包使用率日益普遍,速食店能線上點餐付費免排隊,到郵局透過APP操作申請表寄包裹,還有一家迴轉壽司店,從進門到結帳都不會碰到店員,減少很多相互感染的風險。

田中千繪大讚日本e化進步神速。(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更多新聞:哪種交通工具最可怕? 全場點「馬路霸王」:看到就閃遠
 

雖然e化社會讓生活更加便利,不過田中千繪認為,對父母那輩的長者來說恐怕是反效果,即使可以慢慢學習,也希望不要忘記保持平衡狀態跟包容心,使每個年齡層的人都能過得舒服自在。最後她透露已回到台灣,正在旅館隔離,期待出關後享受美食、風景並好好工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田中千繪#女星#演員#疫情#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621

0.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