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時曾與周杰倫PK桌球!爆紅男星再揭超狂「斜槓身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8:45
許光漢在節目中和黃子佼PK桌球。(圖/Yahoo TV提供)
許光漢在節目中和黃子佼PK桌球。(圖/Yahoo TV提供)

因戲劇《想見你》走紅的男星許光漢近日推出同名專輯,終於一圓歌手夢,日前他到Yahoo TV的《佼心食堂》分享逐夢過程的點點滴滴,與黃子佼現場來了一場迷你桌球賽,重現兒時在周杰倫MV中打桌球的風采。

更多新聞:小Call控婆婆「追劇阻做人」 林道遠偷吃慘遭母毒打

 

許光漢到黃子佼的節目宣傳新專輯。(圖/Yahoo TV提供)

許光漢原本計畫以歌手的身分出道,後來卻因戲劇作品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兒時曾演出周杰倫的歌曲〈三年二班〉MV,因為劇情需要會打桌球的童星,臨時拉他上陣,同樣喜歡桌球的黃子佼一時技癢,當場要求與許光漢對戰,讓他大展身手。許光漢從小就喜歡唱歌,原本抱持著有工作就接的想法,過去邊打工邊試鏡,心情徬徨忐忑,自認已經算幸運,不過也是等到《想見你》播完後,才真正感覺到自己走紅。

更多新聞:杜汶澤NFT海撈破億贏周董!新品牌竟與「蔡英文」有關

 
許光漢相當感謝家人的付出。(圖/Yahoo TV提供)

回首演藝路上的最想感謝的人,許光漢第一個就想到家人,黃子佼也在他的感謝名單上,過去總不吝於社群貼文中幫他宣傳,黃子佼則故意虧他「有些是小編寫的」,逗得許光漢哭笑不得;他目前也把自己的歌手身分比喻為打工,演員才是正職,但不排斥未來公開演唱,挑戰更多可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許光漢#黃子佼#佼心食堂#Yahoo 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778

0.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