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儲物癖!黃子佼曬老婆30年前寶寶手冊 校刊驚見2男星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09:44
黃子佼曬出孟耿如小時候的健兒手冊與舞蹈照片。(圖/翻攝自黃子佼IG)
黃子佼曬出孟耿如小時候的健兒手冊與舞蹈照片。(圖/翻攝自黃子佼IG)

女星孟耿如與黃子佼愛情長跑7年,前(2020)年初結婚後,孟耿如也已懷有寶寶「黃玉米」,2人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甜蜜互動;黃子佼日前發文PO出孟耿如小時候的照片,他表示孟爸孟媽也有「儲物癖」,將孟耿如30年前的健兒手冊、幼稚園的陶藝作品,以及獎狀校刊等通通收藏完整,直呼「儲物癖是不是會物以類聚啊」,還說以後這一堆要給黃玉米看。其中,孟耿如國、高中校刊中還驚見另外2名演藝圈男星。

更多新聞:百名網紅團購球鞋鬧假貨!集體發文道歉 受害者看法兩極

 

黃子佼昨(19)日在IG上曬出多張孟耿如小時候的照片,直呼儲物癖會物以類聚,孟媽孟爸除了收藏孟耿如幼稚園做的好幾箱陶藝品之外,還有30多年前的健兒手冊,記錄下剛出生時的成長進度,另還有孟耿如過去的舞蹈表演照片、創作獎狀等。

他還PO出孟耿如國高中「精彩」的校刊,只見圖片中除了孟以外,還有男星許光漢以及林鶴軒,模樣相當青澀。

孟耿如的舞蹈照片旁,驚見許光漢的身影。(圖/翻攝自黃子佼IG)

 

更多新聞:2歲童重症疑「延誤就醫」離世 指揮中心開放緊急就醫

校刊中出現林鶴軒。(圖/翻攝自黃子佼IG)


不僅如此,他還分享老師給孟耿如的註解,「竟然出現了一句慈眉善目?」最後也表示,「當儲物癖其實挺好的,這一堆以後我要留給玉米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孟耿如#黃子佼#許光漢#張鶴軒#校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2880

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