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Call控婆婆「追劇阻做人」 林道遠偷吃慘遭母毒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8:05
林道遠的老婆竟誤會老公偷吃,當場飆淚。(圖/中天提供)
林道遠的老婆竟誤會老公偷吃,當場飆淚。(圖/中天提供)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3)日將播出主題「婆媳不合真的嗎?!演藝圈婆媳關係大考驗!」女星小Call就控訴婆婆總是在半夜追劇,害得她與老公「無心造人」,Sandy認為婆婆半夜追劇的行為或許別有用意:「會不會是婆婆故意製造聲音,要來蓋過你們的聲音?」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杜汶澤NFT海撈破億贏周董!新品牌竟與「蔡英文」有關

 

小Call在節目上控訴婆婆時常打擾她與老公「做人」。(圖/中天提供)

婆媳相處學問大,吳宗憲也忍不住開玩笑:「現在很多年輕女孩嫁老公的條件就是『父母雙亡』!」小Call控訴婆婆時常打擾她和老公做人,這讓婆婆氣得喊冤:「妳不生關我什麼事?結婚4年不生小孩,害我還去考保母執照!」在場的媳婦團則認為小Call的婆婆願意考取保母執照,光這點就足以被稱為好婆婆。

更多新聞:巴戈靈堂/頭七法會圓滿結束!姪女巴蕾親解「長眠地」細節

 
林道遠的媽媽毫不留情地在VCR中痛罵兒子。(圖/中天提供)

製作單位也給林道遠出考題,要他在VCR中向媽媽坦承自己「外遇」,並要求替媽媽向老婆隱瞞,不料卻引來一陣毒打:「你老婆很好,是你自己做錯事還怕人家唸喔?我只能幫你保密3個月,你不處理我就跟她講!」全場來賓都認為婆婆相當明理,但靜香竟誤以為內容是真的,立馬飆淚問道:「這麼重要的事情妳怎麼可以幫他隱瞞我?妳明明說我會把我當親生女兒照顧的!」靜香的反應讓Sandy急忙澄清影片內容是假的,才讓她平復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明星大跟班#小Call#婆婆#做人計畫#林道遠#靜香#外遇#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87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