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涉案 結果共4,458筆

  • 轎車急煞被叭竟亮槍示威 同車女友藏毒意外露餡

    大年初四,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遊覽車被逼車,對方還亮鎮暴槍示威,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4小時候,查獲涉案車輛,結果還意外搜到毒品,同車女友堅持要脫外套,結果外套口袋裡,果然藏有違禁品,兩人都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45
  • 開工不平靜!債務糾紛「電擊棒」押人上車 警轟11槍救人

    今(15)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今日就是開工日,吵雜聲夜深擾夢,警方到場後,發現25歲的安姓男子遭3名男子用「電擊棒」押上車,立即對空鳴槍,總共開了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目前第六分局警方全力緝捕涉案人。
    2024/02/15 10:19
  • 堪薩斯超級盃封王慶祝活動傳槍響 至少1死29人傷、多人命危

    NFL超級盃衛冕冠軍堪薩斯城酋長,14日在堪薩斯市舉行封王慶祝活動時驚傳槍響,總計有1人死亡、至少29人受傷,其中包括9名受到槍傷的兒童。警方已逮捕疑似涉案的3人,正在調查整起案件的詳細狀況。
    2024/02/15 09:27
  • 驚悚!公園石頭堆有嬰屍 31歲生母涉嫌殺嬰棄屍

    台南市驚傳埋嬰命案!8日晚間,小朋友在安南區的公園玩耍,就在溜滑梯旁的石頭堆,驚見疑似嬰兒屍體,警方調查後,發現是31歲的翁姓女子,涉嫌產下女嬰後掩埋,被控涉嫌「生母殺嬰罪」等罪嫌,台南地院法官雖認為她涉案罪嫌重大,但考量她生產後未滿2個月,駁回檢方聲押及禁見,12日裁定2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4/02/13 13:18
  • 涉殺人卻交保?台南狠母兒童公園沙地埋嬰 法官裁定理由曝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兒童公園(8)日傍晚被人發現埋有嬰屍,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釐清,並在(10)日將31歲翁姓生母及21歲同居吳姓男友拘提到案,兩人被依殺人罪送辦聲押;不過台南地院法官認為生母涉案罪嫌重大,但考量翁女生產後未滿2月,駁回聲押及禁見,裁定2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4/02/13 10:15
  • 開箱!百萬空氣槍實驗室 鑑定效率4倍快

    台中市警局統計近五年,查獲涉案空氣槍數量逐年上升,不過具有殺傷力的槍枝越來越少,近期查獲大多是鎮暴槍,許多販賣槍枝的不法分子,購買合法槍枝改造,因此台中市警局砸120萬,設立中部首間空氣槍實驗室,可鑑定槍枝是否具有殺傷力。
    2024/02/12 19:46
  • 累犯!男去年3月也涉案 開庭未到遭通緝

    持續追蹤文山區縱火案,在社區騎樓機車燒起來前,附近也有三輪車著火,相隔不到一小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同一名嫌犯也曾經來過,但他矢口否認犯案,員警清查發現,盧姓嫌犯去年三月也涉嫌一起縱火案,似乎開庭沒到,因此遭到檢方通緝。
    2024/02/11 14:41
  • 買兇?陳沂案「勸架友人」轉列共犯遭拘提

    網紅陳沂日前在街頭遭襲擊,當時幫忙勸架的嫌犯友人周姓男子,現在被警方列為共犯,因為發現他跟嫌犯關係緊密,行蹤幾乎是同進同出,認為涉案可能性高,昨天(2/7)晚上八點多,趁他到西門町逛街時,拘提到案,北檢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
    2024/02/08 19:28
  • 沉迷地下簽賭欠2百萬不還 新北男遭明仁會5煞押上車

    新北市24歲蕭姓男子,因沉迷地下簽賭欠下200萬卻因無力償還,昨(6)日深夜遭到竹聯幫明仁會5名幫眾圍堵、強押上車帶至三峽談判,土城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於案發後約1小時循線攔截涉案車輛,將5名押人犯嫌逮捕,並順利救出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2:12
  • 他醉打陳沂遭起底!「專業打手」3關鍵 警界分析:高人操盤

    網紅陳沂熱衷批評社會時事,先前才預告挺Toyz,坦言也怕自己被打,熟料昨(5日)就被21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經調查,涉案男黃男行凶後未逃逸,而是等待警方抵達,並散發酒氣辯稱「認錯人」,由於黃男犯案過程充滿專業黑幫小弟「給教訓洗臉」的恐嚇意味,因此北檢檢察官罕見指揮偵辦本案,追查幕後犯罪動機。另外,更有警界分析透露,黃男每個動作都符合法律減刑要件,懷疑攻擊陳沂幕後有高人操盤。
    2024/02/06 18:57
  • 遭7移民噁拖公廁!義大利13歲女淪玩物 男友被逼「全程觀看」

    義大利熱門觀光景點一起性侵案件震驚當局,年僅13歲的少女和17歲男友約會時,被7名男子盯上、尾隨攻擊後強行拖進公廁侵犯得逞,而男友雖試圖阻攔,卻因為寡不敵眾被揍倒,並被抓進廁所「觀看女友受辱」引起軒然大波,當局也立刻介入調查。當地警方也公開最新調查進度,證實7名涉案男子是來自埃及的移民,年齡介於15歲至19歲之間。
    2024/02/06 16:05
  • 瘦弱女遭棍打、拖鞋搧臉!農地輪番施暴畫面曝 警憂「私刑正義」

    日前網路社群傳出一則圍毆影片,只見台南西港區一處農地外,一名瘦弱女子表情呆滯,被7、8名男女圍在中央,輪番遭到棍棒與拳頭痛毆,女子被重擊在地後,一旁還有人拿著拖鞋往她頭、臉搧下,並不斷朝女子以三字經辱罵:「看你不爽很久了」,一旁錄影者還哈哈大笑。影片遭到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暴怒表示要肉搜該群動手男女。而佳里警方則擔憂「私刑正義」,緊急呼籲網友冷靜,目前已啟動專案小組偵辦,已將涉案11人全數查緝到案。
    2024/02/04 11:53
  • 凌晨闖民宅「騙屋主還債」!北市中正區驚砍人 他開門慘中數刀

    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恐怖砍人事件,兩名男子凌晨前往一處民宅,誆騙一名男子出來還債,待開門後,隨即毆打砍殺他,導致對方身中數刀。警方指出,兩名嫌犯當場逃逸,如今已將涉案兩人逮捕歸案,確切事發原因尚在釐清中。
    2024/02/04 08:46
  • 牽線學弟妹替車手辯護!3律師羈押禁見

    去年台北地檢署偵辦詐騙集團案件時,發現有多名律師居然涉案其中,約談訊問後,其中有三人全遭羈押禁見,查出全案是以一名在台南執業的鄭姓律師牽線,找來學弟妹替車手辯護,更疑似趁著閱卷時,將應保密的內容,回報給詐團首腦串證,躲避追查。
    2024/02/03 13:49
  • 多律師涉詐騙案辯護越線「傳話、助勾串」

    持續追蹤!接連發生律師涉入詐騙集團案件,也讓人對律師如何幫這些當事人辯護,打上問號;有法界人士透露,詐騙集團案件量多,會去吸收好配合的律師幫忙,甚至為了吸引加入,不只拿跑車給他們開,還有的直接讓律師插乾股賺錢,只是若查出涉案情節嚴重,可能面臨除名無法繼續擔任律師。
    2024/02/02 13:35
  • 講不通就用撞的! 小混混因債糾紛「開車撞人」

    彰化發生一起衝突糾紛,兩派青少年相約談判,談不攏直接開車撞對方,甚至還波及檳榔攤老闆,警方查出這8名涉案嫌犯,年紀最小16歲,最大的也才21歲。
    2024/02/02 13:27
  • 「離譜投籃、故意失誤」裕隆球員簽賭操控比賽 15人起訴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台灣職籃假球案,發現多名球員透過集體簽賭或友人協助下注等方式進行賭博,其中有7場賽事為了達到賭牌所開的受讓分數多寡,還在比賽中故意失誤或離譜投藍。經士檢調查後,認定15人涉案,其中11人為球員、4人為助理教練、親友,今日檢方依違反《刑法》賭博罪、詐欺取財、《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起訴,並聲請沒收2千萬元不法所得。
    2024/02/02 09:56
  • 快訊/知名球員遭「全台通緝」! 涉案逃亡中

    SBL裕隆籃球隊驚爆打假球,球員配合地下組頭操縱輸贏簽賭,打1場可以拿到3000至5000元不等。檢方今(2)日大動作,起訴吳季穎等知名球星,一共15人,怎料32歲球員翁嘉鴻卻失聯,緊急發布「全台通緝」!
    2024/02/02 09:48
  • 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有先例!「伊梓帆」挺柱遭封殺 李恩菲撒謊賠48萬

    職棒樂天桃猿球團控訴前經紀人陳元凱、前領隊浦韋青假冒球團名義,長達3年為樂天女孩私接活動,前者遭聲押,後者則付50萬元交保,其中,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涉案的女孩,歷經12小時徹夜偵訊後,相繼在社群向大家報平安,也期許司法盡快還清白。事實上,球團女孩曾有2次違規活動的先例,李恩菲也並非首次,還曾為此賠償48萬元。
    2024/02/01 12:52
  • 林襄、李多慧瘋拍代言沒違規? 同業揭與私接商演「關鍵差異」

    中職樂天桃猿傳出有團員長達3年私接商演,從中牟利上千萬,疑似帶頭作亂的前經紀人陳元凱遭廉政署羈押禁見,前領隊浦韋青則以50萬元交保,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也在昨(31)晚連夜偵訊12小時候離去。案件也引來外界好奇,指林襄和李多慧個人活動塞滿,為何沒事?對此,一名球團行銷主任跳出來點破「關鍵」。
    2024/02/01 11:35
  • 涉挪用公款10億 台中銀董王貴鋒1500萬交保

    台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涉嫌挪用公款高達10億,拿來租豪車代步、租私人飛機帶親友出遊,新北地檢署指揮警調搜索約談,訊後依涉犯證券交易法等罪,聲押禁見涉案3人,1日一早,王貴鋒以1500萬元現金交保,其他2人則各以800萬及300萬元交保,皆遭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2024/02/01 10:46
  • 涉私接商演吃官司!4樂天女孩全回應了 洩「12小時煎熬偵訊」

    中職樂天桃猿球團日前控訴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為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在昨(31)晚於被廉政署連夜偵訊,直到清晨才離去。面對輿論,4人也相繼透過社群發聲,林穎樂表示「所有行為都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還清白,李恩菲、孟潔、陳伊則向外界報平安,強調不為案件受影響,繼續努力工作。
    2024/02/01 10:20
  • 樂天女孩驚爆「內鬥」!同場活動酬勞差很大 怒向球團檢舉揭私接案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其中4名涉案的樂天女孩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先後被帶到廉政署偵訊,經過漏夜偵訊後,昨(31)日清晨才陸續離開。傳出整個事件曝光是因啦啦隊內鬥。
    2024/02/01 07:00
  • 樂天女孩涉「私接工作」 4啦啦隊員列被告

    涉案的4名啦啦隊員,包含「孟潔、陳伊、穎樂、恩菲」,疑似知情前領隊私下接案,被列為被告偵辦,其實在商演活動中,只要不是穿制服,或沒有露出公司LOGO,通常都是私下接案,公司過去沉默看待,或許是因為日前領隊換人當,才改變作法。
    2024/01/30 23:29
  • 漏洞真大!曾私查個資卻未防範 員警成詐騙軍師

    這名擔任詐騙集團軍師的員警,他涉嫌洩密勾結詐騙集團,他從警九年,一直都是一線三的基層員警,卻開新車要價300多萬的進口車,送女友10幾萬的名牌包,出手非常大方,而他六七年前就曾查他人個資被發現,涉案情節輕微,獲緩起訴處分,而諷刺的是他還多次參與阻詐勤務,對比起來相當諷刺。
    2024/01/30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