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女孩涉「私接工作」 4啦啦隊員列被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23:35

涉案的4名啦啦隊員,包含「孟潔、陳伊、穎樂、恩菲」,疑似知情前領隊私下接案,被列為被告偵辦,其實在商演活動中,只要不是穿制服,或沒有露出公司LOGO,通常都是私下接案,公司過去沉默看待,或許是因為日前領隊換人當,才改變作法。


 
球場應援外的活動,在啦啦隊員生活中算是常態,這回被約談的女孩之一李恩菲,過去也曾穿上球團制服,配合合作廠商戴上配件,這通常就是由球團接洽的合作活動。

啦啦隊員林穎樂:「123哇。」

但要是像這樣穿短版襯衫配上短褲,卻沒看見公司的LOGO,基本上都是私下接案,這次被捲入的林穎樂、孟潔、李恩菲、陳伊,平時也會接洽活動,像這場活動中沒露出公司球團名稱,只掛啦啦隊女神等等標語,公司知不知情很難說,就算知道了大多也會選擇無視。

 

啦啦隊員孟潔(111.10):「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身懷絕技除了會跳舞唱歌也難不到她,樂天女孩孟潔,還有擁有迷人虎牙的陳伊,被懷疑早就知情前領隊的作為,都是這次檢廉約談的對象。


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就是打造樂天女孩的主要推手,打造出李多慧林襄等宅男女神,或許過去就曾私下接案,但球團方面選擇沉默看待,直到這次領隊換人當,或許是新官上任,不允許有私下接案的行為,才會報案處理殺雞儆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私接#工作#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11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