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涉案 結果共4,454筆

  • 石茂強被槍殺棄屍泰國機場 逃回台灣嫌犯遭聲押禁見

    桃園44歲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25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泰警鎖定至少4男1女涉案,5人犯案後逃至柬埔寨金邊,稍早泰國籍女嫌犯在柬國落網,而刑事局也證實,其中1名周姓犯嫌昨日搭機返台被捕,檢方今(27)日晚間偵訊後依殺人、毒品等罪嫌聲押禁見。
    2024/02/27 22:18
  • 石茂強命案涉案泰女被逮畫面曝 其中一台男傳逃回台灣

    根據泰國公共電視(Thai PBS)報導,泰國警方副指揮官譚納楚汪(Thana Chuwong)27日下午透露,一名涉嫌謀殺台灣公民的泰國女性,確認被柬埔寨逮捕拘留,並將安排時間遣返接受進一步審問。據了解該女子是涉嫌殺害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的5人之一,已被泰國列為殺人案嫌犯之一。
    2024/02/27 16:23
  • 石茂強遭槍殺5嫌照片、本名全曝光 女疑死者女友與台嫌逃柬埔寨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Bangkok)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調查後,鎖定4名台灣人、1名泰國人涉案,全名跟照片都已曝光,但他們已於25日晚間逃到柬埔寨,目前正協調柬國警方緝捕。
    2024/02/27 11:54
  • 影音/台男遭通緝偷渡橫死泰國! 「至少5人涉案」全會說中文

    2024/02/27 11:17
  • 台人通緝泰國遇害 4男1女涉案逃柬埔寨

    犯下強盜案的44歲石男子,潛逃出境,卻在泰國遇害!當地警方查出,至少五人犯案,包括四名華人男子,以及一名泰國籍女子,但他們疑似早就安排好逃逸路線,犯案後一路逃到泰國與柬埔寨邊境,在警方還沒拿到逮捕令前就跑了,目前下落不明。
    2024/02/26 20:00
  • 石茂強命喪泰國泰籍前妻爆內幕 20歲可疑泰女逃柬埔寨畫面曝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初步研判至少5人涉案,命案第一現場位於一處住宅,平時只有一位20歲左右的泰國女子居住;這名女子25日被拍到出現在泰柬邊境關口,恐已潛逃柬埔寨。
    2024/02/26 14:56
  • 台男泰國被爆頭腦部殘骸留現場 警:至少5人涉案還說中文疑開車棄屍

    泰國25日傳出驚悚命案,曼谷(Bangkok)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頭中3槍遭人棄屍廢棄餐廳,現場還發現腦部殘骸,死狀悽慘,死者已確認為44歲的台灣男子。泰國警方指出,至少5名人員涉案,且疑似已逃離泰國,目擊民眾則指出,一行人用中文交談,不排除都是華人。  
    2024/02/26 10:50
  • 偷車賊遭警棍重擊「現場畫面曝」! 5警包圍1男縮牆角

    屏東恆春警方,涉嫌把偷車賊打死,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結果有目擊者PO出當時畫面,現場有5名員警,和坐在牆邊的嫌犯說話,瘦弱的嫌犯不停求饒、喊著要回高雄,涉案的員警還是把人壓在地上,只是分局原本解釋,是「嫌犯不願配合並抵抗,3員警合力制伏」,說法南轅北轍。
    2024/02/25 14:13
  • 又有台人柬埔寨被抓!柬警:3台男涉毒 查獲逾16公斤毒品

    我國日前才有網紅「晚安小雞」赴柬埔寨拍攝假影片,遭當局重判2年事件,近日柬埔寨警方又宣布偵破一起毒品案,當中3名台灣男子涉案,破獲毒品超過16公斤,3人已被移送法辦。
    2024/02/25 12:51
  • 蘇花公路男屍悲慘身世!工作慘遭竹聯幫凌虐 逼吃屎被打死棄屍

    蘇花公路邊坡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經檢警連日調查得知死者先前透過網路應徵桃園一間宮廟的工作,沒想到這間宮廟竟是竹聯幫信堂的據點,竹聯幫信堂成員不僅時常凌虐痛毆死者,甚至還逼吃排泄物,最終將死者活活打死並棄屍。宜蘭地檢署日前逮捕涉案15人,其中5人被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5 10:38
  • 蘇花公路「棄屍案」新進展 遭陣頭毆打致死

    追了一個多月,宜蘭蘇花公路無名男屍案,終於有了新進展!28歲死者是花蓮人,前往桃園工作,待在人力派遣公司,而身旁同事為陣頭成員,因此加入,不過他在今年1月中旬,疑似做錯事,慘遭棍棒毆打關進小房間內,隔天被發現已經死亡,大家才會將遺體載往蘇花公路棄屍。桃園、宜蘭警方聯手,22日大動作帶回15人,5名涉案人,偵訊後認罪,宜蘭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4/02/23 18:54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甩棍凌虐滿身傷!桃警刑求17歲少年 持電擊棒還戲謔:武器來了

    桃園一名17歲黃姓少年日前經過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時,莫名被警方指控涉及擄人勒贖案,遭到3名員警輪番用電擊棒電擊,並以甩棍及鐵盒毆打長達1小時,造成黃男遍體成傷。桃園分局今(22)日表示調查屬實,將3名涉案員警移送地檢署偵辦,所長調整非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2024/02/22 16:55
  • 台中「牛郎界李到晛」喬百萬債務動粗 菜鳥學弟頭破血流送醫不治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年約22歲剛入行的王姓牛郎,據知情人士透露,其疑似有賭博的習慣,在外欠債百萬,李姓紅牌牛郎(外型酷似韓星,被稱為牛郎界李到晛)和其相約談判債務,談判破局,王男被打到頭破血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第二分局警方將2名涉案人逮捕,經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4/02/21 17:56
  • 猥褻3人「至少8次」 台鐵、北捷性騷狼遭起訴

    科技業員工火車接連騷擾女子,踢到鐵板!去年七月,一名上班女子網路上指控,搭火車被陌生男子性騷三次,第五次碰面時,鼓起勇氣拍下對方照片,提醒其他人小心,結果又有兩名女子也指認受害,檢警偵辦後認定,男子涉案,至少對三名女子,猥褻八次以上,依照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2024/02/20 19:14
  • 25歲女師出軌16歲學生!陸綠帽夫怒揭鹹濕對話 親熱片瘋傳

    日劇《魔女的條件》師生戀劇情竟真實上演!大陸上海市一名25歲已婚女教師,近日遭丈夫實名舉報「出軌16歲學生」,雙方露骨對話截圖也被全數公開,其中一段疑似親熱影片,更被外流到社群平台上,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迅速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涉案學校19日回應,已對該教師停職進行調查。
    2024/02/20 12:00
  • 高雄博弈集團1年洗錢90億 涉案20人「態度良好」獲緩刑

    高雄警方去年2月破獲1年洗錢90億元的越南博弈洗錢機房,包含主嫌共逮捕23人;近日高雄地院近日審結,涉案20人法官考量機房工作人員因缺錢花用或有資金需求才參與,加上犯後「態度良好」因此獲判6個月至1年2個月不等徒刑,且全部得緩刑,至於方姓主嫌等3人則另行審結。
    2024/02/19 13:20
  • 台中雞肉飯店爆衝突!醉男互毆爆乳妹也參戰 警壓制吼:有夠煩

    台中南屯區一間連鎖火雞肉飯小吃店昨(17)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2名男顧客因酒後情緒失控,對鄰桌的其他顧客2男1女嗆聲,進而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17名員警到場,當時有2名男子不願配合,氣得警方怒吼「有夠煩的!」、「把中華民國的法律當什麼!」,隨後將雙方涉案人員全數帶回,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移請地檢署嚴辦。
    2024/02/18 11:24
  • AirPods失竊爆衝突 新店3女2男擄走少女丟包中和

    今(18)日晚間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在雞排店打工的未成年少女,因先前AirPods不見懷疑遭竊,而和20歲的李姓女友人產生糾紛。李女揪來2男2女一起到雞排店找少女,將人直接擄上車帶走,民眾目擊報案,警方循線調查後,在中和找到被丟包的被害人,並攔下5名涉案人的車輛,詢後依妨害自由等罪移送。
    2024/02/18 10:19
  • 豐原高中生輕生案重啟調查 師長「霸凌成立」前學務主任停聘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高學生於家中身亡的事件,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一度傳出被調職的師長僅「記過」、「復聘」,讓男學生的父親相當心寒,此案經過1年後,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學校重啟調查報告日前出爐,確定「霸凌成立」,並對涉案師長祭出新懲處。
    2024/02/17 16:56
  • 晚安小雞下跪也沒用! 西港省長堅持法辦「刑滿才驅逐」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遭人毆打搶劫,一度被軟禁傳出失聯,但隨後被柬埔寨警方打臉是自導自演,依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及非法干涉公共職權能之行使罪逮捕「晚安小雞」與涉案同夥「阿鬧」,恐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西哈努克省省長郭宗朗今(15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犯下嚴重錯誤,必須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
    2024/02/15 21:11
  • 轎車急煞被叭竟亮槍示威 同車女友藏毒意外露餡

    大年初四,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遊覽車被逼車,對方還亮鎮暴槍示威,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4小時候,查獲涉案車輛,結果還意外搜到毒品,同車女友堅持要脫外套,結果外套口袋裡,果然藏有違禁品,兩人都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45
  • 開工不平靜!債務糾紛「電擊棒」押人上車 警轟11槍救人

    今(15)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今日就是開工日,吵雜聲夜深擾夢,警方到場後,發現25歲的安姓男子遭3名男子用「電擊棒」押上車,立即對空鳴槍,總共開了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目前第六分局警方全力緝捕涉案人。
    2024/02/15 10:19
  • 堪薩斯超級盃封王慶祝活動傳槍響 至少1死29人傷、多人命危

    NFL超級盃衛冕冠軍堪薩斯城酋長,14日在堪薩斯市舉行封王慶祝活動時驚傳槍響,總計有1人死亡、至少29人受傷,其中包括9名受到槍傷的兒童。警方已逮捕疑似涉案的3人,正在調查整起案件的詳細狀況。
    2024/02/15 09:27
  • 驚悚!公園石頭堆有嬰屍 31歲生母涉嫌殺嬰棄屍

    台南市驚傳埋嬰命案!8日晚間,小朋友在安南區的公園玩耍,就在溜滑梯旁的石頭堆,驚見疑似嬰兒屍體,警方調查後,發現是31歲的翁姓女子,涉嫌產下女嬰後掩埋,被控涉嫌「生母殺嬰罪」等罪嫌,台南地院法官雖認為她涉案罪嫌重大,但考量她生產後未滿2個月,駁回檢方聲押及禁見,12日裁定2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4/02/13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