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醉打陳沂遭起底!「專業打手」3關鍵 警界分析:高人操盤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8:57
網紅陳沂熱衷批評社會時事,先前才預告挺Toyz,坦言也怕自己被打,熟料昨(5日)就被21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圖/松山分局提供、鏡週刊)
網紅陳沂熱衷批評社會時事,先前才預告挺Toyz,坦言也怕自己被打,熟料昨(5日)就被21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圖/松山分局提供、鏡週刊)

網紅陳沂熱衷批評社會時事,先前才預告挺Toyz,坦言也怕自己被打,熟料昨(5日)就被21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經調查,涉案男黃男行凶後未逃逸,而是等待警方抵達,並散發酒氣辯稱「認錯人」,由於黃男犯案過程充滿專業黑幫小弟「給教訓洗臉」的恐嚇意味,因此北檢檢察官罕見指揮偵辦本案,追查幕後犯罪動機。另外,更有警界分析透露,黃男每個動作都符合法律減刑要件,懷疑攻擊陳沂幕後有高人操盤。

據警方調查發現,當街毆打陳沂的黃姓男子21歲,有毒品、傷害前科,家住北市景美,平時混文山區,當時專程跑到松山區八德路鎖定網紅陳沂起釁,動手打完人後在現場等待警察,並未犯案後逃逸,且醉言醉語遭警方依《警察職權行使法》施行保護管束帶回。

 

根據《ETtoday》報導,警界人士就分析指出,黃男跨區到松山區「醉打陳沂」,幕後恐有特殊動機,由於黃男打完人直接停留現場等待警察,並對警嗆聲製造「酗酒泥醉」無法自主身心的狀態,且配合警方管束帶回調查等行為,供稱是誤認「網婆」打錯人,每個動作都符合「並無主觀犯意」「並非計畫預謀犯案」「顯無身心自主能力」的法律減刑要件,顯然很懂法律。

警界人士進一步表示,加上黃男是文山區一名遭列管毒蟲,卻穿戴數百萬元名錶與知名服飾,警界就懷疑黃男犯案攻擊陳沂幕後有高人操盤。據了解,北檢檢察官正式指揮松山警方深入追查此案,將詳細過濾黃男人際網絡,釐清陳沂遭當街毆打「洗臉」的傷害犯罪幕後是否有對價關係及黑幫教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陳沂遇襲】陳沂當街遭毆打 昔日死敵鳳梨揭「嫌疑犯關鍵線索」
「前男友都沒見過素顏」 她被現任突襲後秒被分手!網驚:到底差多大
驚爆當年遭李姓男演員壓床 陳天仁公開線索:吳宗憲也認識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陳沂#社會時事#毆打#陳沂被打#陳沂傷勢#黑幫小弟#北檢#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