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海外 結果共6,461筆

  • MLB/海外開幕戰!早大谷一步抵首爾 教士金河成、達比修獲熱情接機

    為了提前準備南韓有史以來首次的美國大聯盟正式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在15日凌晨、提前洛杉磯道奇一步抵達南韓,他們在當地清晨時分抵達首爾,受到數十名球迷熱情歡迎。他們將在20、21日兩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與洛杉磯道奇,進行兩場首爾系列開幕賽,這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常規賽,首度移師到南韓舉行。
    2024/03/15 09:46
  • 逾億人投票.普欽應可連任 異議人士海外遇襲

    3月15日起三天,俄羅斯要進行首次有線上投票,和超過一日投票期的總統直選。俄羅斯本土有超過1億1千2百多萬合格選民,還有190萬名國外選民可以投票,甚至包括侵略烏克蘭所佔領的頓內次克、克里米亞等地區民眾。克里姆林宮處心積慮排除所有反對派,精選三位不可能勝出的陪榜候選人,預估普欽能如願連任到2030年。但選前幾個月,普欽毫不遮掩加強打擊異己,不僅服刑中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死」,納瓦尼昔日的幕僚長沃科夫流亡海外,3月12日也遭人用鎚子攻擊,幸好保住性命。
    2024/03/14 19:57
  • 國際客訪中支付難 增刷卡機仍不接受海外卡

    大陸冬季爆紅的旅遊地哈爾濱,在春季要維持熱度,把冰雕搬進室內,當地打造最大室內冰雪博物館。大陸旅遊市場積極要找回流失觀光客,宣布在景點、餐廳增設刷卡機的上海,實際許多店家根本沒裝,就算裝了海外信用卡同樣刷不過,成了大陸旅遊復甦痛點。今年大陸的郵輪市場期望能全面回歸,義大利最大郵輪集團MSC榮耀號,回歸上海母港,本周六要展開春季航程。
    2024/03/13 19:52
  • 不只有大谷可看 大聯盟首爾賽邀Aespa、(G)I-DlE演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即將移師南韓首爾,進行首次特殊的海外開幕戰,此次將由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兩支球團,前往首爾與南韓球隊進行交流戰,同時為自家新球賽揭開序幕。《韓國時報》報導,20與21日登場的兩場正式賽中,球迷不只能親眼目睹喜愛的球員在場內拼搏,開場表演更是邀請南韓兩支當紅女團Aespa、(G)I-DlE,分別擔任第一、二場賽事表演嘉賓,讓球迷粉絲值回票價。
    2024/03/13 11:53
  • 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計畫滿20年 成果豐碩

    為了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MA)已經20年,除了年薪百萬誘人,也讓MA有跨領域、跨產業,甚至海外發展機會,完整的歷練,吸引不少年輕學子。
    2024/03/13 09:00
  • 搶人才!銀行設立諸備幹部計畫滿20年 成果豐碩

    為了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MA」已經20年,除了年薪百萬誘人,也讓MA有跨領域、跨產業,甚至海外發展機會,完整的歷練,吸引不少年輕學子。
    2024/03/12 22:33
  • 加州一童染麻疹!醫院急匡列300人、16城市進入緊急狀態

    麻疹(measles)是一種致命且具高度傳染性的疾病,近期正在美國加州蠢蠢欲動。一名孩童3月5日自海外返抵加州後,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診。近日檢查報告出爐,孩童確定感染麻疹,醫院緊急啟動追蹤高達300名於此段期間曾經到院的民眾;當地政府也緊急發布警報,警告共有16個城市處於「麻疹高風險」狀態,呼籲民眾應盡速接種麻疹疫苗。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調查顯示,自今(2024)年初以來,美國已有17州出現共45例的麻疹病例,直逼2023年全年的58例。
    2024/03/12 17:55
  • 加拿大航空班機孕婦早產 機長急降百慕達、熱心醫助機上產子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表示,上週一名孕婦在從加勒比海島國聖露西亞飛往多倫多的飛機上早產,航班不得不緊急改在英國自治海外領地百慕達(Bermuda)降落,幸運的是,飛機上恰好有兩名醫生,在他們的熱心幫助下,孕婦順利生下了孩子,且母親和新生兒的健康狀況均良好。
    2024/03/12 15:25
  • 晶片堪稱現代石油 CNN揭開台積電「矽盾之秘」

    「台積電」現在是全球半導體的核心焦點,美國CNN電視台花了兩年時間申請,終於獲准進入台積電探訪。CNN分析,台積電之所以能成為台灣矽盾,是因為掌握半導體先進製程。對於近年積極海外設廠,台積電坦言,出現新的挑戰,那就是要適應各地不同人才。
    2024/03/11 22:29
  • 躺著賺?誆AI投資股票  「電腦象棋王」落網

    曾經設計「象棋世家」這套軟體的鄭姓男子,被譽為「台灣電腦象棋王」,竟然利用資訊專長,設立「金融交流平台」,誆稱,可以利用AI人工智能,投資海外金融商品,每年獲利8.4%,結果前年年底,這間公司不再出金,讓被害人覺得有詐,陸續報案,指控他非法吸金超過1億2千萬元。
    2024/03/11 19:29
  • 大陸房市低迷 民眾紛紛往南韓購屋

    大陸房市持續低迷,為挽救陷入債務危機的房地產業,北京當局推出各種方案,不過,南韓媒體卻報導,2023年在韓購屋的外國人占比創新高,其中有7成是來自大陸的買家。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在今年前兩個月,大陸百大建商當中的銷售總金額,比去年同期下滑51.6%,且二月的銷售金額跌幅比一月來得多,就連熱門的春節檔期,在今年的25個代表性城市當中,新房日均成交面積又比去年的春節再下降27%,有近三成下滑的幅度,不過,雖然大陸房市買氣低迷,但有錢人的資金還是存在的,他們的錢湧向海外去購買房地產,像是在南韓,根據南韓法院數據顯示,在南韓購屋的外國人占比創下新高,當中超過七成都是來自中國大陸的買家,人數就多達1.13萬人。」
    2024/03/11 14:40
  • 美派兵太子港使館加強維安 多明尼加不歡迎海地總理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已經派遣部隊飛往海地加強大使館維安,並且准許非必要人員撤離。毗鄰海地的多明尼加則表示,「不歡迎」仍然滯留海外的海地總理亨利。
    2024/03/11 09:27
  • 友邦海地首都陷無政府狀態 黑幫隨意屠殺平民「出門見屍體」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治安敗壞,告路黑幫2月底起為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闖進監獄導致大批囚犯逃獄,8日更在總統府前爆發槍戰。由於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海地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已有逾8成區域被幫派控制,隨處可見焦屍,街道上屍臭味不斷。
    2024/03/10 14:00
  • 本宮泰風來救兒子!長壽劇《日本統一》推台灣篇 演員曝光

    日本角頭長壽劇《日本統一》在當地播出超過10年,近期第一次走出海外,要推出「台灣篇」的電影,包含演員夢多、林暉閔都有演出,男主角再次由日本演員本宮泰風擔當,讓人好奇最終作品如何呈現。
    2024/03/09 19:05
  • 海地黑幫炸警局搶ATM! 美逼總理亨利速交出政權

    海地黑幫持續作亂,不僅在太子港當街縱火,行搶銀行提款機,甚至炸毀警局。總理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根據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已經親自致電亨利,要他盡快交出政權,結束海地亂局。
    2024/03/08 20:05
  • 美國開鍘!限字節跳動165天內出售TikTok 否則美1.7億人全禁用

    美國眾議院能源暨商業委員會,最新通過一項法案,限大陸「字節跳動」在165天內,出售旗下短影音平台,也就是抖音的海外版TikTok,否則將在美國全面禁用,屆時將高達1.7億名用戶受到影響。
    2024/03/08 18:23
  • 吃爆美食!國際名廚「菲爾」現身寶島 竟對小籠包這事好奇

    美國知名廚師「菲爾羅森塔爾」,日前和觀光署合作,把美食節目帶到台灣,除了品嚐米其林餐廳,也吃了不少在地小吃,更合體曾博恩、Janet等人;同樣來自海外,也有韓國節目來台灣取景時,對地瓜球、豬腳的美味程度嘖嘖稱奇。
    2024/03/07 20:01
  • 扯!泰海關逮捕印度走私客 行李搜出小貓熊、蛇共87隻動物

    泰國海關官員日前在曼谷的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逮捕六名印度國民,因為他們試圖將數十隻野生動物,包括小熊貓(red panda)、棉頂狨猴與蛇類,從該國走私出去海外;海關人員隨後還在嫌疑人行李中,發現87隻動物,包括巨蜥、鳥類和蛇類,這群印度人當時正試圖闖關搭機飛往下一站孟買。由於泰國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和地理位置,讓該國成為全球非法野生動物走私的主要樞紐,這是一種每年上看數十億美元交易額的跨國交易,走私者利用泰國作為轉運點,將動物運往中國和越南出售,近年來走私到印度的情況也增加不少。
    2024/03/07 15:42
  • 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周興哲親曝婚禮進度 談拚生2胎回應了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育有1個可愛女兒,當爸後的他事業運爆棚,除了持續海外巡演,近來忙著拍攝新戲《來! 金來號!》 ,今(7)日更以暢享大使身分出席可口可樂活動,不過眾人關心他的婚禮進度,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3/07 15:28
  • 川普「超二」15州贏14州! 年底將重演「川拜對決」

    美國大選「超級星期二」,結果大致出爐,川普在共和黨初選,15個州拿下14州,幾乎篤定出線。另外拜登在民主黨初選,則意外丟掉海外領地「美屬薩摩亞」,年底的選舉,川普對決拜登的局面,大致底定。
    2024/03/06 18:36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台積電熊本廠

    美中科技戰越打越烈,各界也開始關注晶片廠會在哪落腳,而台積電日本熊本廠日前風光開幕,為台積電海外佈局踏出重要一步。今(6)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林以璿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日本政府這次下重本,補貼台積電第一期4700億日圓,創下日本政府史上補貼單一外資企業的最高金額,但其實就是希望以台積電為核心,養出半導體聚落,至於為什麼日本需要台積電,從數據顯示,日本在30年前佔據全球半導體十大公司的半壁江山,東芝、日立、富士通等公司半導體業者一定都有聽過,不過,現在的半導體排名裡,竟然沒有半家日本企業,取而代之的是美國、韓國和台灣。」
    2024/03/06 15:14
  • 泰勒絲限動籲出門投票! 美國超級星期二登場

    美國5日星期二,同時有15個州和1個海外領地,舉辦民主、共和兩黨的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因此也有「超級星期二」的稱號,連捲起全球風潮的流行歌手泰勒絲,也特別在社群網站上,呼籲粉絲們用選票表達自己的意見。
    2024/03/06 13:04
  • 日幣貶值!日房地產正夯 海外投資增

    受到日幣貶值,這幾年前往日本投資房地產的人數增加,根據統計,從2012年到2019年,東京的新公寓價格就上漲33%,根據房仲的數據顯示,東京的房地產投資總額躍升14位,達到93億美元,加上日本是觀光大國,經濟跟政治因素相對穩定,也成了許多投資人的首選。但專家也提醒投資置產要考量地點區段,以及後續管理,都會是考驗投資人的關鍵。
    2024/03/05 22:40
  • 海地黑幫作亂形同「政變」!總理亨利卻傳躲在海外

    我邦交國海地,因為黑幫作亂,現在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現在有八成的地區,都被黑幫控制,他們還試圖攻佔國際機場。黑幫老大挑明了說,就是要推翻現有政權,要總理亨利下台。更糟糕的是,總理本人現在傳出可能躲在海外。
    2024/03/05 22:12
  • 嗆推翻政府!海地黑幫放4千囚犯 總理出國搬救兵

    海地黑幫猖獗,上周六突襲首都太子港兩座監獄,釋放了超過4千名囚犯,整個城市陷入混亂;不過民眾反應出奇淡定,他們對這種無政府狀態,早習以為常。海地總理亨利戀棧權位,遲遲不肯舉行大選,引發民怨沸騰。海地黑幫也趁勢而起,揚言要推翻政府,還警告目前在海外訪問的總理,不要再回到海地!總理亨利這次出訪也是為了搬救兵,他要求肯亞派遣1千名警力到海地,協助維持治安。
    2024/03/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