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地黑幫炸警局搶ATM! 美逼總理亨利速交出政權


發佈時間:2024/03/0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20:39

海地黑幫持續作亂,不僅在太子港當街縱火,行搶銀行提款機,甚至炸毀警局。總理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根據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已經親自致電亨利,要他盡快交出政權,結束海地亂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街焚燒輪胎,海地黑幫在街上遊蕩到處縱火,太子港一眼望去都是混亂景象,甚至還有人動手行搶提款機。

CNN記者:「銀行被搶ATM被砸開,民眾竭力搜刮所有能拿的,多個警察局被強大的幫派炸毀。」

黑幫除了搶銀行炸警局,還有警車遭到攻擊,警察被逼到落荒而逃。

 
混亂的局勢導致燃料短缺,加油站關閉,民眾只好上街購買非法燃油。

反對總理亨利抗議者:「亨利已成為過去的一部分,我們不再認識他,我們必須團結起來共同擁有新海地的明天。」

民眾對總理亨利的憤怒日漸高漲,外號「芭比Q」(Barbeque)的黑幫首領警告,國際社會如果再支持亨利將導致海地爆發內戰,至於總理亨利現在仍滯留海外。

當地居民:「我們有一位總理,我們不知道他是死是活,因為他迷失在荒野。」

亨利最後一次現身是上周在肯亞簽合約,隨後展開各國迷航。

CNN記者:「亨利先飛到美國再到海地的鄰國多明尼加共和國,但多明尼加官員拒絕他入境,亨利的飛機後來飛往波多黎各。」

美國現在也公開表態,國務卿布林肯親自致電亨利要他趕緊交出政權成立過渡政府,盡速結束黑幫作亂的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地#黑幫#亨利#縱火#搶劫#警局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