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刺青店縱火恩愛夫妻雙亡 家屬走不出傷痛悲求「判死刑」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0:03
屏東刺青店遭縱火,黃姓老闆夫妻雙亡。(圖/TVBS資料畫面)
屏東刺青店遭縱火,黃姓老闆夫妻雙亡。(圖/TVBS資料畫面)

去年10月29日屏東縣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凌晨遭到19歲縱火許姓男子潑汽油縱火,造成黃姓老闆夫妻雙亡。許嫌羈押4個月後,屏檢依殺人、縱火罪嫌起訴,全案移審屏東地院。對此,死者黃男父親悲憤的表示,兒子與媳婦慘死,希望法官還給死者、家屬一個公道,判處死刑。

透天厝陷入火海,消防人員趕緊佈水線灌救。(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隨機縱火!社區內6度縱火嚇壞人 男子監視器現形終落網

 

回顧這起刺青店縱火案,許嫌在案罰前兩周前往黃姓老闆的刺青店消費,因老闆要求排隊,讓許嫌心生不滿連日賴在店內影響生意,最後老闆受不了將他驅趕離開,豈料此舉點燃許嫌怒火,在去年10月29日凌晨4點多前往刺青店潑灑汽油並縱火報復。

警消獲報到場時整棟透天已全面燃燒且火勢猛烈,黃姓夫妻檔被緊急救出搶救,但老闆娘當天就不治身亡,老闆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但傷勢太嚴重,在加護病房搶救8天後仍然不幸離世。

警方逮捕屏東刺青店縱火犯。(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疑樹大「礙眼」!6度遭人潑油、蓋監視器燒 嫌辯:燒螞蟻
 

家屬接獲噩耗相當痛心,死者黃姓老闆的父親表示,夫妻兩人感情好,剛買房子、車子,穩定下來準備要生小孩,沒想到被嫌犯這場無情大火,打破了兩個人很好的前程。父親也心痛的指出,事發後嫌犯家屬都沒有出面致意,第一時間找律師企圖減刑,因此希望檢察官法官,能夠判他死刑,還死者與家屬一個公道。

據悉,許嫌在遭羈押4個月後,屏檢偵結依殺人、縱火罪嫌起訴,全案移請屏東地院審理。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縱火#刺青店#屏東#殺人#死刑#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12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