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過我們!接連砸屋、縱火 屋主兒欠債跑路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9:57

繼續追蹤這起火警,原來宜蘭這戶人家,這個月3日才遭討債集團拿球棒砸屋,26日凌晨,又遭人放鞭炮縱火,原來是屋主的兒子,借用家人名義欠下一大筆債,之後落跑失聯,導致債主接二連三找上門,家人聯絡不上他,還要忍受暴力討債,心情害怕又無奈。


 
發現嫌犯車輛,員警立刻上前圍捕。

員警vs.嫌犯:「你先下車啦!快點!我們有拘票拘票?嘿啦!」

聽見有拘票!嫌犯嚇得下車配合,5日晚上7點多羅東天津路上,宜蘭警方逮捕,拿球棒砸屋的嫌犯,只是這一戶受害人家,不到1個月的時間,又遭人放鞭炮縱火。

 
一個月連續2次遭受莫名攻擊,家人住得心驚驚,原來屋主兒子欠下大筆債務,人跑路了,而這10年多來,地下錢莊時不時就來暴力討債。

屋主女兒:「爸爸媽媽年紀都很大,小朋友又很小,就我們4個人而已,我們也都有去報失蹤,也沒辦法,因為找我們也沒有用啊。」


之前曾經幫忙還過一筆,但債主頻繁上門來,想切割跟哥哥的關係,但三番兩頭依舊被找到。原來他外頭欠債還是借用家人名義,地下錢莊找上門,3日下午遭球棒砸屋、砸車,25日凌晨又被惡意縱火,長輩、小孩人心惶惶,還因此受傷住院,就怕繼續欠債,往後的日子都要提心吊膽。

其實遇上這類情況,這錢到底要不要幫忙還,關鍵在這。

律師林國璋:「第一個問題就是說,到底知不知道家人用他的名字,他是不是有同意,那如果說沒有的話,別人是冒用他的名義,那可能別人會涉及偽造文書等等,他對這個債務是不用負責的。」


只是原本3日這起球棒砸屋的4名嫌犯,3個3萬元交保,1個1萬元交保,目前還不確定,他們是不是又來縱火。

 
一家老小也聯絡不上欠債的家人,還接二連三遭受恐嚇,身心靈備受煎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火警#討債集團#縱火#兒子#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77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