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縱火嫌犯駕車開140逃逸 警方連轟8槍回擊!


發佈時間:2024/02/28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23:30

高雄警方28號下午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員警,駕車逃逸,晚間警方追嫌犯過程中,嫌犯自撞護欄受傷落網。

高雄警方,跟嫌犯駁火連開8槍。

 

沒想到嫌犯狡猾,硬生生駕車逃跑,警方沒放棄,從下午一路追到天黑。

警方發現嫌犯蹤跡,在後頭一路追,結果嫌犯自撞路邊護欄受傷了。

圖/TVBS

 
救護車獲報抵達現場,李姓嫌犯56歲,他臉上有撕裂傷,另外車上32歲乘客,右手骨折肢體擦傷,兩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嫌犯轎車就卡在護欄邊,車頭嚴重毀損,護欄斷了站牌被撞歪,整台車滿目瘡痍擋風玻璃碎裂,車內雜物四散,警方在現場搜到毒品殘渣以及空氣槍。

警匪駁火,就在高雄杉林區,28號下午1點多,警察持搜索票要去抓李姓嫌犯,因為他2/7涉嫌縱火燒工廠,是通緝犯,沒想到他竟然試圖開車撞警察,當下警方開8槍,嫌犯油門催到140駕車落跑,晚間在司馬路上抓到人。

圖/TVBS

警方統計,彈孔光是駕駛座右前方,就有四個,右後輪爆胎,擋風玻璃引擎蓋也都有中彈,嫌犯拚死逃命,最後是自撞護欄落網,訊問後依毒品毀損、妨礙公務以及公共危險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警方#縱火嫌犯#警方開槍#撞員警#催油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83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