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信群組用「暗號」販毒 集團日進帳逾10萬

記者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3:59

高雄警方破獲一樁毒品案,集團在微信群組販毒,每日進帳10萬以上,藥頭分配底下9名小蜜蜂,負責交易,警方兵分多路,收網逮人;而台中一件毒品案,同樣也是在微信平台販售,嫌犯在毒品咖啡包上,印製精品LOGO,還騙說吸毒對身體好,不少年輕人上當受騙。

圖/TVBS

 
地下停車場內,刑警全副武裝,逮捕嫌犯,警方大動作收網販毒集團,兵分多路,破門逮人。

警方:「不要動不要動趴下趴下啊。」

刺青男被壓制在地,房間內搜出大量毒品,另一處戶外停車場,成員正打算,跟人面交。

 
警方:「趴下,蹲著,趴下啦,你現在持有毒品,先給你逮捕上銬。」

目擊民眾從高處拍下,大批刑警埋伏停車場抓毒販,當場人贓俱獲,從車內搜出毒品,男子被上銬帶走,高雄刑大接獲情資,有集團在微信群組販毒,並以梅酒煙和冰糖等符號,作為代號,暗示顧客上門,牟取暴利,一天就可以賺10萬以上,警方調查他們做這檔不法生意,至少已經1年,每個月贓款破百萬,瓜分給集團的9名成員。

圖/TVBS

高市刑大偵八隊長王志銘:「其中張嫌、顎嫌、劉嫌等3人遭收押」

警方跟監3個月,逮捕以23歲張姓女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台中一起毒品案,同樣也是利用微信群組,販賣毒品。

警方vs.嫌犯:「這個咧也是一樣嗎(這是新產品)1、2、3、4、5...」

毒品咖啡包上印的全是精品名牌,滿版的LOGO,為的就是要吸引年輕客群,甚至連哄帶騙,誆說吸毒會讓身體好。

台中市第五分局偵查隊長曾建富:「車上查獲愷他命及毒品咖啡包,其中包括仿LV仿DIOR和卡通兔等毒品咖啡包包裝。」
 

圖/TVBS

24歲的許姓藥頭想新招,推出新產品,用精品包裝拐年輕人上當,最終仍被警方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警方#毒品案#微信群組#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028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