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藥頭交保變大藥頭 被抓啟動「人體腳煞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3:54

台中一名27歲男子,日前才因為販毒被抓,交保期間繼續犯案,還從小藥頭變成大藥頭,警方抓到小藥頭,發現來源竟然是交保的男子,在汽車旅館抓人,他嚇到腿軟,還耍賴,像是要被家長拖回家的小孩,不肯走。

圖/TVBS

 
警方vs.張姓嫌犯:「這樣難看啦來來,我用拖的也把你拖去喔。」

短褲男,耍賴不肯走,這場面看來有點像大小孩,被家長強行拖回家的樣子,他怎麼都不肯走,還啟動"人體腳煞車",硬是要對抗。
不過拉他的,可不是家長,而是執法的員警。

圖/TVBS

 
警方vs.張姓嫌犯:「啦好啦你趕快啦(我知道咩),你又不是第一次了,(我知道咩你不是ㄠ著我的手),叫你放開一點。」

他販毒,而且交保期間,從小藥頭變大藥頭。
被查獲的現場在台中市的汽車旅館,沙發上擺了毒品,還有兩名友人,準備開毒趴。

警方vs.張姓嫌犯:「這是誰(打牌我找他們來玩的),東西誰的。」

嫌犯27歲姓張,日前才因為販毒被抓,交保期間,警方又逮捕了另一名藥頭,發現毒品來源就是張姓嫌犯。抓他的員警,也是第二度交手。

台中市刑大偵八隊隊長曾朝顯:「張嫌見數月前才將其逮捕的查緝同仁時,一臉驚恐錯愕除了抗拒外,並嚇到雙腿發軟。」

圖/TVBS

嫌犯已經被抓過,不知悔改,交保期間還擴大營業,再度被抓,這一次無法交保自由逍遙了,法官裁定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毒#交保#小藥頭#大藥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0931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