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海外 結果共6,456筆

  • 依語言程度不同分班 EF海外遊學留學直營校區方便溝通

    依語言程度不同分班 EF海外遊學留學直營校區方便溝通
    2024/03/19 18:03
  • 連任後首次海外行程 俄強人總統普欽傳5月底訪問中國

    俄羅斯剛剛結束新一屆總統選舉,普欽毫無意外地再次高票連任。外媒引述5位了解內情的消息來源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預計將在5月份訪問中國,與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談。這次訪問可能是普欽新任期的首次海外訪問。雖然歐美各國18日一致譴責普欽,認為他再度當選總統是不公平且非民主的行為,但中國、印度及北韓三國並不在乎,全都在第一時間對莫斯科表示祝賀。
    2024/03/19 17:30
  • BLACKPINK師妹團要來了! BABYMONSTER驚喜宣布台北活動

    YG娛樂雖然去(2023)年11月推出最新女團BABYMONSTER,然而當時被譽為「小Jennie」的王牌團員Ahyeon(鄭雅譞)一度因身體狀況不佳而消失,所幸今(2024)年1月歸隊,也陸續展開活動。昨(18)天除了公布即將發行迷你專輯的好消息,更確定她們5場海外見面會的其中一站就在台北!
    2024/03/19 11:57
  • 2024 MLB!大聯盟首次首爾海外賽 主播嗨喊:大谷在哪我們就在哪

    2024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即將在台灣時間本週三(20)日晚間六點正式登場,精彩賽事轉播由資深體育主播錢定遠、陳亞理零時差現場播報,華視體育主播「三姝」林奕雯、鄭雅方和林淳霈推出相關賽事的深入專題報導和網路小單元,帶給球迷全方位的賽事訊息。
    2024/03/18 17:58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2024/03/18 15:26
  • 今市隆二首唱「大推臭豆腐」!師兄AKIRA竟現身 認了撞臉楊祐寧

    日本人氣唱跳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以下「三代目JSB」)主唱今市隆二,昨(17)晚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市隆二禮拜六(16)就已經來台,雖是他首度在海外舉辦公開活動,不過當天有200多名粉絲熱情接機,足見高人氣。記者會上提到曾被說很像台灣演員楊祐寧,他本人也坦承「有一點像」。17日的活動除了帶來精采歌曲,被稱為「國民姊夫」的師兄AKIRA居然也「到場」支持?
    2024/03/18 15:06
  • 老婆剛懷孕!金曲男星遠赴菲律賓工作 語言不通心聲曝

    《金曲國際音樂節》策略聯盟計畫,是透過GMA平台與國際重要音樂節建立合作關係,增加國內藝人與樂團赴海外展演機會,「Wanderland Music & Arts Festival」至今已辦理10屆,為菲律賓地區最大規模的音樂節之一,李權哲、雲端司機於3月10日登上「Wanderland」舞台,一連帶來九首歌曲,將近30分鐘的演出誠意滿滿,也讓台下歌迷感受到音樂魅力。
    2024/03/18 14:41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3/18 11:58
  • 讚韓啦啦隊應援新鮮 道奇教頭點1特點:大聯盟沒有的文化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20日將在南韓首爾進行海外開幕戰,熱身賽從17日起點燃戰火;南韓啦啦隊獨特的應援文化,讓兩隊教頭都留下深刻印象。
    2024/03/18 11:40
  • 「火箭速配」讓用戶、營收全翻倍!酷澎狂撒銀彈衝擊本土電商

    連虧13年、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coupang),去年終於轉虧為盈,並大賺近14億美元,下一步打算大舉擴張海外市場,執行長金範錫看好台灣,日前在法說會上宣示將複製韓國經驗、擴大在台投資,希望成為海外最快獲利市場。本刊調查,酷澎內部已擬定爭奪龍頭戰略,一方面運用AI(人工智慧)技術提高出貨效率,同時挖角通路採購人才,在兼顧毛利下繼續低價搶市,國內3大土洋電商富邦媒(momo)、網家(PChome)、蝦皮該如何接招,備受關注。
    2024/03/18 09:10
  • MLB/友誼賽首戰告捷!「牛棚車輪戰」伺候 教士1:0完封南韓

    美國大聯盟(MLB)前進南韓備戰海外賽,教士在與道奇迎來開幕戰之前,先與地主南韓的職棒球隊、國家隊安排了友誼賽賽程;台灣時間17日晚,教士交手韓國國家隊「12強預備軍」祭出牛棚車輪戰,全場動用8名投手輪番壓制,仍被敲出5支安打,但由南韓攻勢並未串聯,因此最終仍被教士以1:0的比分帶走勝利,但12強預備軍的表現也令球迷眼睛一亮。
    2024/03/17 22:41
  • 新婚妻「真美子」南韓愛相隨 大谷再放閃:會是兩人美好回憶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目前人在南韓積極備戰。不過,外界關注焦點,還是在他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身上。記者會再度被問到,大谷露出羞澀笑容,不斷用眼神向隊友求救,但依舊冷不防放閃,說「這是第一次和妻子一起,在海外出賽,相信會是美好的回憶」。
    2024/03/17 11:33
  • 66歲生日前收大禮!陳文茜曝「抗病5年」心境 蔡琴淚開金嗓獻唱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將於本月25日迎來66歲生日,而她也在農曆生日前夕,與目前人在海外的摯友、金嗓歌后蔡琴來了一場深夜熱線。2人除了暢談往事,陳文茜也提及過去5年與病魔對抗的心路歷程,讓蔡琴忍不住落下淚水,並親自獻唱一曲慶生。
    2024/03/17 10:41
  • 觀點/「亞洲最強中線」教士金河成率隊回韓 正面對決山本由伸

    韓國首爾大聯盟海外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開幕,本次海外賽除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受到韓國民眾關注外,效力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也將是首次披上大聯盟隊伍的球衣在故鄉出賽,加上陣中還有新加盟的韓籍救援投手高祐錫,使得這次海外賽特別吸引台日韓棒球迷的關注。
    2024/03/16 15:44
  • MLB首爾開幕戰在即 「韓國特急」朴贊浩任首場開球嘉賓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韓媒《KBS NEWS》今(15日)日報導指出,道奇對教士首戰將由在大聯盟累積124勝的「韓國特急」、第一位登上大聯盟舞台的韓國投手朴贊浩(박찬호)擔任開球嘉賓。
    2024/03/15 18:08
  • 陳沂缺錢「鄭重道歉」向死敵喊話:給我工作 吳宗憲大器回應了!

    網紅陳沂日前宣布買下了3千多萬在南港、捷運站附近20幾年31坪的中古屋,因此身上現金被掏空。她今(15)日和朱蕾安、謝忻、Lydia舉辦「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聊到買房一事,直說:「之前都在海外置產,現在是因為覺得實在太喜歡台灣這塊土地了,所以決定要在台灣買房。」還喊話為了錢可去上死對頭吳宗憲節目,對此,吳宗憲也回應了!  
    2024/03/15 16:28
  • 觀點/大谷翔平領MVP打線訪韓國 道奇不滿足於國西霸主

    洛杉磯道奇在休賽季期間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以及Teoscar Hernández和Tyler Glasnow 等球員,戰力提升不少檔次,頗有「新邪惡帝國」的感覺,是各球團和各球迷都相當關注的目標,也讓道奇這次韓國的大聯盟海外開幕例行賽,受到外界許多矚目。
    2024/03/15 13:41
  • 大谷翔平公開愛妻合照!田中真美子穿搭悄放閃 超甜亮點被看光

    29歲日本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結婚喜訊,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終於公開愛妻身分,正是前籃球好手田中真美子,他在IG分享搭機前往韓國首爾舉辦的海外開幕戰,夫妻倆穿著運動帽T,更穿著New Balance 運動鞋低調放閃,甜蜜感情閃瞎網友。
    2024/03/15 12:29
  • MLB明年開幕戰可能在東京巨蛋 日球迷有望見二刀流大谷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3月20日、3月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對決,熱愛棒球的南韓也颳起一陣大谷翔平旋風,不少亞洲球迷都關注此次賽事。據日本《產經體育》報導,目前球隊已經在討論明年(2025年)MLB在東京舉行海外開幕戰,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在的道奇隊仍然被視為最有可能的球隊,明年日本球迷也許有機會看到「二刀流」復活後的大谷翔平回到母國比賽。
    2024/03/15 12:10
  • 白色情人節放閃 大谷秀愛妻照證實就是前女籃球員!

    MLB海外開幕戰,3月20日將在南韓登場,道奇隊PO出球員們搭機出發的影片,驚喜人物現身,就是大谷翔平的太太。事實上,在道奇影片發佈前,大谷已經在個人IG,po出與老婆的合影,曝光愛妻長相,也證實就是前日本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有眼尖網友發現,她不僅神似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還與大谷的媽媽撞臉。
    2024/03/15 12:05
  • MLB/海外開幕戰!早大谷一步抵首爾 教士金河成、達比修獲熱情接機

    為了提前準備南韓有史以來首次的美國大聯盟正式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在15日凌晨、提前洛杉磯道奇一步抵達南韓,他們在當地清晨時分抵達首爾,受到數十名球迷熱情歡迎。他們將在20、21日兩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與洛杉磯道奇,進行兩場首爾系列開幕賽,這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常規賽,首度移師到南韓舉行。
    2024/03/15 09:46
  • 逾億人投票.普欽應可連任 異議人士海外遇襲

    3月15日起三天,俄羅斯要進行首次有線上投票,和超過一日投票期的總統直選。俄羅斯本土有超過1億1千2百多萬合格選民,還有190萬名國外選民可以投票,甚至包括侵略烏克蘭所佔領的頓內次克、克里米亞等地區民眾。克里姆林宮處心積慮排除所有反對派,精選三位不可能勝出的陪榜候選人,預估普欽能如願連任到2030年。但選前幾個月,普欽毫不遮掩加強打擊異己,不僅服刑中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死」,納瓦尼昔日的幕僚長沃科夫流亡海外,3月12日也遭人用鎚子攻擊,幸好保住性命。
    2024/03/14 19:57
  • 國際客訪中支付難 增刷卡機仍不接受海外卡

    大陸冬季爆紅的旅遊地哈爾濱,在春季要維持熱度,把冰雕搬進室內,當地打造最大室內冰雪博物館。大陸旅遊市場積極要找回流失觀光客,宣布在景點、餐廳增設刷卡機的上海,實際許多店家根本沒裝,就算裝了海外信用卡同樣刷不過,成了大陸旅遊復甦痛點。今年大陸的郵輪市場期望能全面回歸,義大利最大郵輪集團MSC榮耀號,回歸上海母港,本周六要展開春季航程。
    2024/03/13 19:52
  • 不只有大谷可看 大聯盟首爾賽邀Aespa、(G)I-DlE演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即將移師南韓首爾,進行首次特殊的海外開幕戰,此次將由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兩支球團,前往首爾與南韓球隊進行交流戰,同時為自家新球賽揭開序幕。《韓國時報》報導,20與21日登場的兩場正式賽中,球迷不只能親眼目睹喜愛的球員在場內拼搏,開場表演更是邀請南韓兩支當紅女團Aespa、(G)I-DlE,分別擔任第一、二場賽事表演嘉賓,讓球迷粉絲值回票價。
    2024/03/13 11:53
  • 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計畫滿20年 成果豐碩

    為了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MA)已經20年,除了年薪百萬誘人,也讓MA有跨領域、跨產業,甚至海外發展機會,完整的歷練,吸引不少年輕學子。
    2024/03/13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